那個救救我幫幫我好心人,救救我吧好心人幫幫我?

2021-05-28 22:50:06 字數 2772 閱讀 4274

1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包吃住的工作,廠裡面一般都包吃住,有錢了再租房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那個救救我可以幫助我的好心人話,我可以幫助你嗎?

3樓:就放假副詞

那個救救我幫幫我的好心人,我認為這樣的人還是非常的多的,所以說咱們可以遇到好人。

救救我吧好心人幫幫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心人幫助我。你可以碰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社會上求助,這樣會有很多的人幫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出什麼事了,能聯絡到家裡人嘛

好心人爸爸媽媽幫幫我救救我吧?

7樓:麥小粒

人生不如意十常**,遇到挫折和困難,是正常的,關鍵此時要有清晰的思路,如何一步步解決這些困難。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遇到什麼非常困難的事了,你能夠講清楚自己究竟遇到什麼麻煩了嗎?你回叫什麼,住答在**,怎樣聯絡你…否則我們熱心人也不知道該怎樣去幫助你啊。再者我建議你遇到麻煩首先要讓自己冷靜一下,這樣才不會太慌張,如果你遇到安全問題或受到傷害可以向居住地派出所反映,如果是家庭暴力等可以向社群求助。

總之,希望你講清楚自己的困擾,以便儘快得到幫助,早日擺脫困境!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是這種情況的話,我想當然會有人幫助你的,幫幫你的爸爸媽媽,也會救救你的,幫助你的,一定會有人這樣做的

10樓:風水旺的我

我覺得你可以在你所在的地方的救助站去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心人,爸爸媽媽幫幫你吧,你有什麼困難嗎?你可以向你的親人和朋友說一說,他們會幫助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遇到了什麼煩心事嗎?你就說出來,大家肯定會幫你的,祝你好運

13樓:0蘇堤春曉

有困難找警察,他們會幫助你的,不要害怕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你就是一點生存經驗都沒有,說話都說不明白,你說別人怎麼幫你。再有版瞭如果你權連交二百塊錢的房租都成問題的話為何不在家老老實實的種地?種地一年也能收入點辛苦錢,等把錢攢夠了找一個人帶你出去就可以了。

現在打工很容易的,工資多了不好找,兩三千的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希望你以後說話出事一定要三思而後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心人幫幫你,這種情況你還是最好找親戚幫忙一下,度過難關,以後工作掙了錢再還,不要氣餒,自己一定要堅強,努力工作會好的

16樓:一葉眉

這個你最好還是求助於跟你靠近的親戚比較好

17樓:熱心網友

這個怎麼幫我肯定能幫到的話會找我旁邊的幫。

18樓:

救助站可以幫你,你打110就進去了,然後他們會把你送到社會福利院的。

19樓:苦中有樂

好心人爸爸媽媽不知道怎麼幫你,也不知道怎麼救救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親人,爸爸媽媽幫幫我救救我吧,這是一個什麼問題呢?沒出的問題不全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心人爸爸媽媽幫幫我救救我吧。你怎麼的啦?找爸爸媽媽幫你。

22樓:dybgikbhik漢子

好大的膽字褲,王哥你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

有沒有哪位好心人願意幫幫我救救我好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請說一下你的具體情況。

求社會好心人幫幫我救救我

25樓:不滅小塵埃

你倒是說下什麼情況啊!要不然怎麼幫?

26樓:老農夫

其實最能幫助你的還是你自己!

27樓:第七感後

什麼情況,怎麼幫你?

肯求哪位好心人能幫幫我,救救我的腦袋!

28樓:匿名使用者

傷不到人傷到心bai也是不好的噢。可du能你是他喜歡的zhi人但是因為種種原因dao

,他不能和你在

29樓:淡淡藍丶漣漪

人生有兩個詞最心酸,愛而不得,和得非所愛。你以為忍痛放棄,是對她更好的成

專全,確不知她或許屬,更願青絲白髮伴君終老。你說,你正當年少輕狂無知,以為犧牲自己的愛情,便可以換來她的幸福,確不知放棄愛情的同時也就毀了她的幸福。人生如同道路,當你選擇走捷徑的時候,往往走的都是最壞的路。

只是不自知而已。於是若干年後的偶然相遇,你又覺得內疚自責,滿是悔恨,當初不應該放棄她,不然她也不會這樣不幸。其實最可悲的是你自己,你總是在想當然,於是最後你收穫的,便是現在的境地。

不要心有不甘,更無需去解釋什麼,因為這其實就是愛情,只不過不如你所想而已。默默祝福就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腦袋咋麼了,被蟲子?咬了?還是讓門擠了?這無頭無腦的問題讓別人咋回答你呢?說話要說的完整,從這說話中就看出來你腦袋就有問題,趕快去醫院看看吧,這裡是無法**好你的腦袋的。

幫幫我吧。救救我吧,幫幫我吧。救救我吧。

不能接受,做人要有原則 如果愛,就勇敢的去愛 如果不愛,就請保持距離 越過這距離,進入曖昧區域,對不起,這裡謝絕曖昧,有時候責任和角色比愛更重要。一個已婚的男人如果下心思去勾引身邊的小女生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原因如下 1.很多女生喜歡成熟的男人,因為成熟男人散發出的魅力是年輕小夥子不可能具備的。他們...

求救啊!救救我的臉5555!好心人士請看問題補充了萬分感謝!好心有好報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啊 現在的化妝品分門別類多的數不清,但是我們的化學老師告訴我們,從化學的角度上將,去油膩,祛痘的做好東西是肥皂,不管什麼樣的洗面奶都是給予 鈉 的基礎上做的,肥皂實惠又便宜,雖然對於那些昂貴的化妝品牌是寒酸了一些但是效果是不容忽視的。青春期長痘痘是正常的,不長痘痘才是不正常的,不要因...

哪位好心人幫幫我吧

已經多久了?其實你應該調整一下心態。不該來到這個世界的生命,即使來了,也不會好過的。人嘛,都要幸福,但是天天吃鮑魚的人,是體會不出吃鮑魚時候的幸福。你做了 是很痛苦的,但是現在知道該如何保護自己了。這其實就是一種幸福。人生總是要起起伏伏。你現在難受,記住了傷痛,這樣在以後的路上,你才會更加成熟,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