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回前女友,好心人幫幫我,真心感激不盡。

2023-04-25 06:45:05 字數 1457 閱讀 685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是自作孽,男人的貞潔很重要,但是對愛你的女人來說,只有愛她才是最重要的,現在如果你確定她對你有回心轉意的可能再去挽回,不然不要去破壞他們。

我想追回我的前女友,誰能給我支點招?

2樓:嘉曄

異地戀時間久了最容易出現的感情變淡,加上你的投入有所保留,讓對方誤以為你更在乎錢而不是她本人,所以時間久了,心就變得淡了。

那麼最初你們分開的時候,那種感情是否已經沒有了呢?這麼長的時間還有沒有聯絡或者基本的關心呢?如果對方已經有了物件,追回來的可能是很低很低,而且也不太好吧。

但如果對方是單身,其實還是有辦法的。

比如首先,你個人要重新打造自己的朋友圈,讓自己重建吸引力;

其次,你可能需要找機會和她復聯,這時候要有和之前不同的有趣給到對方,讓對方看到之前沒有發現的一面;第三呢,可以在一定時間製造一些小小的浪漫,試探一下她的反應;如果她還有回應說明她其實對你還有感情的;那麼第四就是試著表達,這個帶著特別感情的表達要恰到好處,接下來就是重燃愛火了……

3樓:梳碧湖砍菜人

談感情這種事情需要真誠。用心。想換回她就拿出點實際行動去感動她。

4樓:專業顧問

如果你解決不了異地的問題,勸你還是不要再聯絡了,不然你們會因為這個問題無休止的爭執下去。或者你去她那裡,或者她到你這裡,沒有其他辦法。是女人,都要結果,要麼分手,要麼結婚。

就這兩種。如果你給不了結果。那還是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了。

5樓:網友

你好,看明白了,也知道你的心意了,又過話說回來,誰能幫到你,哎也只有自己救自己了,外人也吳能為力,只有你自己以真城的心挽回你那可愛的女朋友,我相信你一定有決心讓你女朋友回心轉意,但切紀以後一定好好對待他,別在等恩去了才覺得他的好,後悔藥是沒有賣的,堅持一定能勝利?

6樓:因為我無能為力

這個一般沒可能了,畢竟感情也不是那麼深的。

7樓:情感隨心解

可以去找他,給他一個驚喜。

請大家幫幫我,我該如何追回我的女朋友?

8樓:美好生活

你們一家人純粹是一群無賴麼,你這德行實在配不上這麼好的女孩,就你做得這些事情要在我們這旮旯早被揍扁了,自己啥玩兒也不是架子還端得老高,真叫人看笑話。低調!懂不懂啊?

書都念到豬腦袋裡去了嗎?人家這女孩可真是有家教,素質高,又低調。不過看來看去這篇帖真像瞎掰的,這麼好的女孩怎麼會單戀你這麼一攤牛糞呢?

還好現在人家不要你了,這是你活該。

9樓:摩羯念而不忘

你有病吧。

人家女孩想找什麼樣的找不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了,真心勸你一句:放過那女孩,放過那家庭,離開了你,她才會幸福。

哪位好心人幫幫我吧

已經多久了?其實你應該調整一下心態。不該來到這個世界的生命,即使來了,也不會好過的。人嘛,都要幸福,但是天天吃鮑魚的人,是體會不出吃鮑魚時候的幸福。你做了 是很痛苦的,但是現在知道該如何保護自己了。這其實就是一種幸福。人生總是要起起伏伏。你現在難受,記住了傷痛,這樣在以後的路上,你才會更加成熟,不再...

姐妹們好心人幫幫我

首先強烈指責這個不負責任的男人隨隨便便就因為情變拋妻棄子,在中國最令人厭惡的男人就是這樣子,不念情分旁生雜念的人實為禽獸不如也,其次能看出來你很珍惜彼此的情分,所以能挽救幸福的也只有你了,就算他再無知你也先不要責怪於他把你內心最痛苦的一面表示出來,然後認真說明你們走到一起這麼多年且有孩子實屬不易,人...

那個救救我幫幫我好心人,救救我吧好心人幫幫我?

找一個包吃住的工作,廠裡面一般都包吃住,有錢了再租房子 我個人認為那個救救我可以幫助我的好心人話,我可以幫助你嗎?那個救救我幫幫我的好心人,我認為這樣的人還是非常的多的,所以說咱們可以遇到好人。救救我吧好心人幫幫我?我好心人幫助我。你可以碰到。可以到社會上求助,這樣會有很多的人幫你。出什麼事了,能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