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法律的人幫幫我,懂法律的好心人請幫幫我!

2022-09-13 16:25:16 字數 2182 閱讀 8631

1樓:

你好;首先, 要看你現在有多少夫妻共有資產.你的妻子只能和你分你們之間的共同資產.一般是平分

其次, 如果你們有孩子的話, 孩子歸誰, 那麼另一方就要付相應的孩子撫養費.

再次, 要有足夠的理由支援你們的婚姻感情確以破裂, 以此起訴.且在六個月不能兩次起訴.六個月後再起訴, 即可, 一般就能成功離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你的資產總共有多少

如果你的總資產都沒有100萬

當然不可能判該她100萬

那你就不用管你妻子要多少錢了

你向法院提出離婚

證明雙方感情破裂就可以了

法官不是傻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提出足夠的理由支援你們的感情已破裂,法院判維持婚姻的6個月以內不能再提離婚請求,必須等6個月後再提。

4樓:火車上的豬

去法院提一次,然後法院不給你們判離

然後你就等,等足6個月,再提一次,一般就可以了

法院不會支援什麼賠一百萬的要求,即使真是為了補償你妻子,也會適當考慮你的經濟能力

5樓:北京的劉律師

你可以到法院起訴,蒐集夫妻感情破裂的證據。

婚後夫妻共同財產如果沒有特別約定,原則上平分。

如果你沒有充足理由和證據證明夫妻感情徹底破裂,第一次起訴法院一般不判決離婚,但可以六個月再起訴,第二次起訴一般可以判離。

懂法律的好心人請幫幫我!

6樓:豆漿愛腸仔包

不滿意要修改的話發郵件到[email protected]

我願意修改!!!

7樓:劉歡

未成年犯管教所,是對未成年人罪犯進行集中管理和教育改造的專門場所。

未成年犯管教所管教的物件是被人民法院依法判處有期徒刑、無期徒刑的年滿14週歲、不滿18週歲的未成年犯。未成年犯年滿18週歲時,剩餘刑期不超過2年的,仍可以留在未成年犯管教所執行剩餘刑期。

應該不會判太久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10年左右

有過很多類似的案件

法律的剛性是無情的

我也很同情你

9樓:奕騰

第292條第2款規定:

聚眾鬥毆,致人重傷的,依照刑法第234條故意傷害罪的規定定罪處罰。

對故意傷害罪的處罰

根據刑法第234條之規定,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請懂法律的人士幫幫我 5

10樓:愛電影的夏天愛

賠償你搬家費,尋找新住所帶來的經濟負擔。

11樓:廢墟上的歌唱

搬家費,搬家誤工費(不超過2天)

同地區租住同樣面積房屋的房租差價,或要求房東提供類似房屋共你居住

幫幫我,懂法律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侵權責任法的醫療責任,一般人跟醫院打官司,除非醫院明顯有違反醫療程式守則的過錯,否則患者一方很難贏。只要現在人沒事,建議不要花錢花精力了。

我想找一個懂得法律的人幫我解決點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問題直接說,就可以得到答案

這樣問問題,耽擱時間

還需要再次詢問,採納後沒有回答問題的輸入框得到答覆,需要核實法律規定,以免是廢止的法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想起訴離婚,但是懷孕了,能先把孩子打掉再起訴離婚嗎

15樓:在佛子巖準備燭光晚餐的錦屏藤

我是浙江巨州公路運輸****的退休工人。在03年的公司章程中有人冒名幫我簽名去工商註冊。請問我怎麼辦

請懂法律的朋友幫幫我

有利於子女的成長,是離婚時子女歸誰 父母一方 撫養所要考慮的主要因素之一。而且子女在10歲以上,還應該徵求子女本人意見。按照常理,父母雖然離婚,但出於對子女的愛護,在撫養問題上不應該過於斤斤計較。顯然你的父親是過於斤斤計較了。從你敘述的情況看,判決你歸父親撫養,明顯對你的成長不利。特別需要注意的是,...

懂法律的好心人請幫幫我,請求法律援助,請好心的懂法律的人幫幫我!

不滿意要修改的話發郵件到mineagoodboytao 21cn.com 我願意修改 未成年犯管教所,是對未成年人罪犯進行集中管理和教育改造的專門場所。未成年犯管教所管教的物件是被人民法院依法判處有期徒刑 無期徒刑的年滿14週歲 不滿18週歲的未成年犯。未成年犯年滿18週歲時,剩餘刑期不超過2年的,...

請懂法律的朋友幫幫我!謝謝,急救!請懂的法律的朋友幫幫我!謝謝!

1 法院調解離婚時,對婚姻存續期限間的財產已經作了分割的。你丈夫提過這筆欠款麼?看你的述說應當是沒說過,就是說你夫妻都不知道有這欠款。2 民事訴訟的訴訟時效是兩年,即便真有這事,兩年內,他沒有主張權利,至今你也沒承認有這事,七年了,依法他也自動放棄了要你還錢的權利。3 你說的是實,司法鑑定又證明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