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法律的好心人請幫幫我,請求法律援助,請好心的懂法律的人幫幫我!

2022-01-10 12:28:27 字數 1483 閱讀 8256

1樓:豆漿愛腸仔包

不滿意要修改的話發郵件到[email protected]

我願意修改!!!

2樓:劉歡

未成年犯管教所,是對未成年人罪犯進行集中管理和教育改造的專門場所。

未成年犯管教所管教的物件是被人民法院依法判處有期徒刑、無期徒刑的年滿14週歲、不滿18週歲的未成年犯。未成年犯年滿18週歲時,剩餘刑期不超過2年的,仍可以留在未成年犯管教所執行剩餘刑期。

應該不會判太久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10年左右

有過很多類似的案件

法律的剛性是無情的

我也很同情你

4樓:奕騰

第292條第2款規定:

聚眾鬥毆,致人重傷的,依照刑法第234條故意傷害罪的規定定罪處罰。

對故意傷害罪的處罰

根據刑法第234條之規定,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請求法律援助,請好心的懂法律的人幫幫我!

5樓:戚廣利

按照繼承法,他的爺爺去世了,他的叔叔們和姑姑是法定的繼承人,可以繼承其爺爺的財產;

當然,你同事的朋友及其奶奶也有繼承權。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繼承法,夫妻、父母、孩子同為第一順序繼承人,所以,你同事爺爺奶奶的兩套房,其中一半按共同財產,奶奶佔有一半,然後奶奶、叔叔、姑姑作為第一繼承人,平分剩下的一半。你同事作為孫子,作為第二繼承人是沒有權利繼承的。但是因為你同事進行了贍養,所以可以作為贍養人繼承。

如果其中一套是留給你同事的,需要有遺囑證明,遺囑形式可以是口頭、書面、公證等多種形式。爺爺沒有留下書面遺囑,可以有口頭遺囑,只要有2位證明人證明就可以成立。

還有,趁著奶奶還在,趕緊著讓奶奶立遺囑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 紫魘angel: 你同事的父親已經不在世了,所以你同事可以代位繼承他父親應該繼承的財產。且你同事的爺爺把其中一套房子留給你同事,是口頭的遺囑麼?

各位懂法律的好心人幫幫我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行政拘留,你朋友違反行政處罰法.另外警察執法可能違法,1,調查必須2人以上.警察拘留你朋友,應為公安局.

你最好請個律師,你朋友可以依法得到國家賠償.參考法律: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處罰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賠償法,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警察法.

請懂法律的人幫幫我,懂法律的好心人請幫幫我!

你好 首先,要看你現在有多少夫妻共有資產.你的妻子只能和你分你們之間的共同資產.一般是平分 其次,如果你們有孩子的話,孩子歸誰,那麼另一方就要付相應的孩子撫養費.再次,要有足夠的理由支援你們的婚姻感情確以破裂,以此起訴.且在六個月不能兩次起訴.六個月後再起訴,即可,一般就能成功離婚了 問題是你的資產...

請懂法律的朋友幫幫我

有利於子女的成長,是離婚時子女歸誰 父母一方 撫養所要考慮的主要因素之一。而且子女在10歲以上,還應該徵求子女本人意見。按照常理,父母雖然離婚,但出於對子女的愛護,在撫養問題上不應該過於斤斤計較。顯然你的父親是過於斤斤計較了。從你敘述的情況看,判決你歸父親撫養,明顯對你的成長不利。特別需要注意的是,...

請懂法律的朋友幫幫我!謝謝,急救!請懂的法律的朋友幫幫我!謝謝!

1 法院調解離婚時,對婚姻存續期限間的財產已經作了分割的。你丈夫提過這筆欠款麼?看你的述說應當是沒說過,就是說你夫妻都不知道有這欠款。2 民事訴訟的訴訟時效是兩年,即便真有這事,兩年內,他沒有主張權利,至今你也沒承認有這事,七年了,依法他也自動放棄了要你還錢的權利。3 你說的是實,司法鑑定又證明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