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發炎咳嗽煲什麼湯,喉嚨發炎,煲什麼湯可以治療?

2021-04-28 11:55:09 字數 731 閱讀 3156

1樓:靜心堂會

需要口服抗生素的, 注意多喝水。 可以吃蘋果和少量喝點清談的鯽魚湯,喝紫蘇加枇杷葉熬製的湯水,飲食要清淡哦!少食多餐。如果咳嗽嚴重建議到專科醫院及時就診!

喉嚨發炎,煲什麼湯可以**?

2樓:手機使用者

我試過一個方法:白蘿蔔,豬骨,大咸魚頭煲湯.開始我不大相信,試過不錯.特別是很嚴重的喉嚨發炎都可以(煲了兩次),可以當湯水喝,又可以免去打針吃藥之苦.

麻煩採納,謝謝!

3樓:凋零哥の把

鴨子苦瓜湯就可以的!加些枸杞子!

喉嚨發炎煲什麼湯好

4樓:顧小禮有

我試過一個方法:白蘿蔔,豬骨,大咸魚頭煲湯.開始我不大相信,試過不錯.特別是很嚴重的喉嚨發炎都可以(煲了兩次),可以當湯水喝,又可以免去打針吃藥之苦.

喉嚨發炎引起咳嗽吃什麼好

5樓: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你好,急性咽炎通常是因為細菌感染引起的,大多繼發於感冒等疾病,這需要在醫生指導下用一些消炎藥**,適當多喝水,可以使用一些咽炎含片。飲食方面要清淡一些,避免進食辛辣的食物。

喉嚨發炎能燉什麼湯喝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梨子燉川貝就好了

喉嚨發炎適合喝什麼湯,喉嚨發炎適合煲什麼湯喝

建議暫時不要吃吸納了刺激食物,要多喝水,可以適當的吃一滋潤的食物,喉嚨發炎適合煲什麼湯喝 用幹百合泡水,真的很有用的,會有一淡淡的味道,但是喝下會緩解喉嚨的不適感 這樣比作湯更快哦,白天多用百合沏水喝管用。超市就有賣的幾塊錢一大包哈哈 喉嚨發炎能燉什麼湯喝 一 喝蓮子湯去心火 表現症狀 分虛實兩種,...

雪梨煲南北杏雪耳湯在喉嚨發炎時吃有效嗎

用雪梨加冰糖煮湯喝麼。梨子自古被尊為 百果之宗 可以治咳潤肺。梨子能清心潤肺,性質帶寒,體質虛寒 寒咳者不宜生吃,必須隔水蒸過,或者放湯,或與藥材清燉亦可。最流行的梨子食療方,可算是用南北杏 梨子 雪耳煮糖水或熬湯,對於聲沙口乾頗有效用。但要注意,此方中的梨子帶寒,雪耳偏涼,較適合本身帶實熱,或有虛...

感冒發燒喉嚨發炎,能吃麵包嗎,小孩喉嚨發炎發燒能吃水果嗎

各式各樣的麵包基本全是焙烤食品,既然是焙烤食品那就一定的熱氣。因此依照你現在的情況尤其是喉嚨發炎,那最好還是不要吃麵包,以免加重炎症。感冒發燒一定要多少喝水,麵包還是等好了再吃。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