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喉嚨疼吃什麼要,請問狗狗嗓子發炎應該吃什麼消炎藥呢?

2022-08-29 07:55:15 字數 2640 閱讀 8092

1樓:

可以給它吃些人吃的消炎藥,如果想快一點的話可以到醫院去輸點液。希望可以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請問狗狗嗓子發炎應該吃什麼消炎藥呢?

2樓:華半芹

其實,狗和人一樣,對藥品有耐藥性的。你可能喂乙醯螺旋黴素的時間久了點,可以換另一種藥。但在換種類時要注意狗狗是否會產生過敏反應。

阿莫西林可以吃,但要注意是否會過敏。 有一種藥你也可以試試餵它,如果沒有過敏情況,就最好吃它,比其他藥治咽喉痛要好得多,就是增效聯磺片,屬於磺胺類。這藥很好,只要不過敏,一天二次,一次一片,只用喂上三天就行了。

還有一種藥也可以同時餵它,就是北豆根片或複方南板藍根片,這兩種藥一般沒有什麼過繁現象。 我認為你的狗狗不是因為容易上火的原因,可能是腮腺炎或咽喉炎一直沒有得到有效控制的原故。所以只要有一點點受涼感冒就會引發。

在我這裡,遇上這樣的情況,我會給一些病毒唑加抗菌消炎藥,但從來不會長期只給一種藥吃,這樣給藥效果才會好些。我建議你 在喂消炎藥的同時,一定要喂一些抗病毒的藥。因為這一類的病症,有很多都是由於病毒引起的。

病毒得不到控制,炎症只能是暫時給消除,隱藏的病毒還會捲土重來的。 這一型別的病症經我手**好的狗狗太多了,屬於小毛病。但是如果用藥不當也會拖延病程的,甚至會加重病情。

注意,生雞蛋不能給狗狗吃,在不經過高溫時,裡面有細菌,狗狗吃多了會壞腸胃的。

3樓:仁晏五淑然

我想是他的喉嚨管出了什麼問題,你最好帶它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現在為他一些清淡的,比如稀飯喝豆漿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羅璇黴素加甘草片

麻煩採納,謝謝!

5樓:

就普通寵物吃的消炎藥就行。

6樓:積極點

狗子按療程服用後炎症消下去了不少,也不咳嗽了

狗狗喉嚨發炎咳嗽吃什麼藥?

7樓:張小峰

太極止咳糖漿,我給我家狗使過,很好用;頭孢勁太大了,你還是別用頭孢

8樓:七彩秋雨

如果是拉傷了喉嚨.應該去醫院拍個**,狗狗上頸鍊特別容易被傷到喉嚨.這種咳嗽不是感冒造成的.吃藥也不一定管用.

給狗狗換個揹帶鏈才是最終解決的辦法.有時狗狗在外面聞到什麼氣味或者遇到小朋友都會突然回頭就容易傷到喉嚨和頸椎.會有後患.

9樓:破繭的胡蝶

你好,給狗狗吃止咳消炎的藥就好。

喉嚨疼吃什麼藥好

10樓:天津長庚

嗓子疼有可能是扁桃體炎或者咽炎,建議還是到正規的醫院五官科就診,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注意休息,少說話,保證充足的睡眠。

11樓:逍舞暗碎紫

嗓子疼吃什麼藥,首先應該分析引起嗓子疼的因素、疾病,比如急慢性咽炎、急性扁桃體炎、急性會厭炎,這些都可能會引起嗓子疼。這一類疾病為細菌感染、病毒感染等感染性疾病。如果是細菌**染引起的咽痛,一般建議使用抗生素**,也就是消炎藥**。

如果是病毒感染引起,不建議用抗生素,可以用中成藥,比如藍芩口服液或者其他清熱解毒的藥。對於咽喉腫痛的病人,也可以採用中醫湯藥的辨證**,也會起到比較好的效果。中醫也可以用一些其他的物理**,比如霧化吸入、割**法等,都會起到不錯的效果。

12樓:

引起喉嚨疼的原因很多種,要看醫生,如果有炎症要驗血,才能對症冶療。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可以買一盒牛黃解毒片,中成藥,***小,在每次飯前按說明書服用。再另外在工作和學習時含一含金嗓子、西瓜霜或華素片.

嗓子疼大部分是由於上火、感冒或咽喉炎引起的,症狀有晚上睡覺感覺嗓子乾乾的,早上起來很疼,都不敢說話特別難受,喉嚨有痰等

14樓:

北豆根膠囊

成份 北豆根總生物鹼。輔料為澱粉、糊精。

作用類別

本品為耳鼻喉科用藥類非處方藥藥品

功能主治

清熱解毒,止咳,祛痰。用於咽喉腫痛,扁桃體炎。

用法用量

口服,一次2粒,一日3次。

你就吃這個藥就可以了,用不著打吊針的。

15樓:眼前的上帝

建議患者及時的去往醫院查明情況,發現問題及時的進行**。

16樓:善清綺

那是要感冒的症狀,多喝點熱水,吃點清淡的食物,然後喝點感冒、消炎藥兩天就好了。

17樓:

應該是上火,喝去火的藥,找醫生看一下

18樓:魚捷藏曜兒

你有可能是咽炎,導致的疼痛,吃抗生素、冬凌草、北豆根

19樓:胡珏速一凡

自己煲點海帶排骨湯喝

,多喝幾次就好了。吃點降火的東西,比如說山葛粉什麼的,如果你要吃藥就直接去藥店裡問,把症狀說給他們,他們會拿藥給你的

20樓:商莎仇尋芹

可用銀翹解毒片。

草珊瑚含片。功效是:疏風清熱,消腫止痛,清利咽喉。用於外感風熱所致的咽喉腫痛,聲啞失音;急性咽喉炎屬風熱證者。含服,一次2片,每隔2小時一次,一日6次。孕婦慎用。

感冒嗓子疼吃什麼藥,感冒引起的喉嚨痛吃什麼藥好?

vc銀翹片和羅紅黴素同時服用,對感冒引起的咽喉腫脹有好的療效 最主要是消炎藥,阿奇黴素或者羅紅黴素都行,它倆是針對嗓子的,再就吃點感冒藥,複方氨芬脘安片或感冒膠囊 很有些鹽水 多喝熱茶 記住不是溫的,要喝比較燙的,最好剛剛可以喝下口那種溫度 黃氏響聲丸 板藍根禁菸酒辛辣生冷油膩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

嗓子乾咳吃什麼?乾咳嗽喉嚨癢吃什麼好?

嗓子幹癢 咳嗽,1種水果蒸著吃,鎮咳化痰,喉嚨清爽舒服!乾咳嗓子癢吃什麼藥 乾咳嗓子癢一般可以多喝水,然後吃中成類的藥物來進行 常用的藥物有咽炎片,還有慢嚴舒檸顆粒 甘桔冰梅片 蒲地藍消炎口服液 布地奈德和特布他林,草珊瑚含片 華素片 川貝枇杷膏 氯雷他定糖漿 阿奇黴素或慶大黴素霧化吸入等,都是可以...

嗓子疼吃什麼藥啊

嗓子疼,那要看扁桃腺是否腫大,如果沒有腫大,那麼不用著急嗓子疼可以吃的藥1 甘草合劑片,感冒嗓子不舒服時吃這個,效果不錯哦。可以口服或含服,不過含服時味道比較重,受不了的朋友不妨選用枇杷糖,裡面主要原料就是枇杷葉 甘草等,含在嘴裡,味道清涼舒爽,可以有效的清咽潤喉.2 這時要看有沒有咳嗽,有沒有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