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房陽臺種竹子,陽臺種竹子風水

2021-04-28 16:51:38 字數 1131 閱讀 855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竹子根的鑽透力很強。會鑽出一些縫隙破壞防水效果。你可以在磚上鋪一層厚薄膜應該好一點。

陽臺種竹子風水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房子北方不宜種過多的樹木或過於茂密的植物,因為在」五行「金木水火土裡北方屬水,而木在東方,木在北方則顯木洩水格局,即是會導致財氣外漏,不聚財,按科學的的解析就是北方多陰涼,日照時間短,光照度底,如果再種植很高很茂密的植物則會」雪上加霜「,不但會令人感覺住宅」陰氣「過重,導致人身體的一些不適,重者會犯病,房屋背南朝北也是風水中的禁忌,這樣的朝向很難旺財旺丁,因為陽氣衰落(就是太陽的輻射能量過低),還會令人產生錯覺(方向感錯失),因為大多數人多數時間生活工作學習的環境建築物都是坐北朝南的,但回到家突然來個180度轉變不要是人動物也難以適應,再說地球的磁場是南北極走向的,如果你的家是這樣朝向睡覺時還是要把頭朝向北或東面為佳,不然違反自然的後果是很難預料的,只要順應自然還是可以補救的,不必過於緊張。如果非要在房子的背面種樹最好不要超過一棵,要種也要在房子的正北面中間位置且距離房子至少20m(按樹冠圓周外邊起算),主人應該住房子東北角的房間,長子住東南角房間,次子住東北角房間,女兒住西南角房間,這是風水上的八卦擺佈,可以令你家人身體健康,和和睦睦,並且化險為夷!

如何在家種竹子

3樓:高小清清

竹子對環境的要求比較高,需要生長在溫暖潮溼的環境下,平時最好在秋季8~10

月時種植竹子,這個時間段是竹子生長最旺盛的,種植的成功率也是最高的,有利於竹子生長。

竹子的根鬚比較發達,需要生長在疏鬆透氣的土壤裡,如果想盆栽竹子,還要選取盆口大的容器栽植,我們可用園土、腐殖土、營養土混合做竹子的基質,也可以在土壤上墊放小

石子,可起到預防蟲害的作用。

之後將培育出的幼苗種植到盆土裡,可將盆土適當的壓實,適當的施加一下有機肥和水分,然後將溫度控制在20℃左右,放在陰涼處等待一週,發現竹子幼苗適應新的土壤後,可轉移到陽光下養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陽臺種不了,竹子很快長高,打雷的時候容易劈斷。屋旁吧,我看過別人都種屋旁。翠生生的,很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一片空地,也要有水分!!

家裡種的竹子開花了怎麼回事,家裡種的竹子開花從風水角度來說會有什麼影響嗎

竹子開花後就會死亡,建議家中可栽一些黃石竹或羅漢竹。竹子開花,據說它壽命到了 家裡種的竹子開花從風水角度來說會有什麼影響嗎 諺語 竹子開花,活人搬家 說明竹子開花的那一年,少不了有水災或是火災的說法。是不詳之兆。科學的解釋是 因竹以地下莖無性繁殖,唯臨枯死或水 旱 蟲害肆虐時方可開花,易引起人們對荒...

如何陽臺種小蔥,想在陽臺種小蔥,要如何種呢?

育苗 可播種繁殖,但以鱗莖種植為佳。用鱗莖育苗 常在4 5月或9 10月進行,一般用上一年保留的鱗莖來種植,也可用從菜市場中購買的帶根鱗莖 種前將葉子剪去,不要剪到白色的葉鞘 來種植。每2 3個鱗莖為一份種入土中,間距約10釐米,不宜種植過深,鱗莖稍露出土面,然後澆透水,成活後即可進入正常管理。最好...

家裡種竹子好不好,家中養竹子好嗎

竹會蚊蟲滿天飛,家前房後禁種竹子。竹子的函意是平安,剛才知道君也談了很多,喜歡竹子家中有條件種上幾株,確實很雅興的。家中養竹子好嗎 你好,你可問對了,我們有共同的愛好!首先,對竹子有個大體瞭解 竹,是禾本科的一個分支竹亞科 bambusoideae 的總稱,分佈在 帶地區,又稱竹類或竹子。有低矮似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