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靈地源熱泵空調熱水機組開機出現H1是什麼問題怎麼維修?謝謝

2021-04-29 00:31:46 字數 1169 閱讀 1967

1樓:匿名使用者

特靈地源熱泵報這個故障一般是因為安裝不規範導致的。出現故障的時間是在冬季或夏季,而且是頻繁出現。控制沒有做好就會出現這個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h1故障是指壓縮機1高壓保護,一般是管道堵塞或管道內有空氣

特靈地源熱泵空調熱水機組出現h1怎麼處理

3樓:戢永思花天

特靈地源熱泵報這個故障一般是因為安裝不規範導致的。出現故障的時間是在冬季或夏季,而且是頻繁出現。控制沒有做好就會出現這個故障。

4樓:相當小把戲

查機組的故障**表;估計應該是水流異常或者是水流檢測異常導致的。需要可qq諮詢。

5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個故障有很多原因:

一是控制電路有問題,

二是感測器有問題,

三是電控系統有問題,

四是安裝不規範導致的,

五是水泵流量小導致的。

特靈地源熱泵主機老跳故障h1,請問是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特靈地源熱泵報這個故障一般是因為安裝不規範導致的。出現故版障的時間是在冬季或夏季,權而且是頻繁出現。控制沒有做好就會出現這個故障。

出現這個故障有很多原因:

1、控制電路有問題,

2、感測器有問題,

3、電控系統有問題,

4、安裝不規範導致的,

5、水泵流量小導致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提供具體主機具體型號及故障h1是不是出現在顯示屏上,並具體說明故障出現時的情況,如主機是在執行中,還是一執行就出現這種h1的故障提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在制熱模式出現的吧。特靈的主機這些零碎問題太多。

應該是出廠的一些數值設定和實際差距大,需要廠家人來除錯修改。

9樓:匿名使用者

跳這個故障有幾個原因,多是安裝不規範導致的。

原因如下幾個:

一時管路細了,導致水流量不足。

二十水泵配小了,導致水流量不足。

三是感測器有問題,導致機組誤報。

四是安裝錯誤,導致機組頻繁報警。

地源熱泵熱水系統,地源熱泵是什麼?

水源熱泵概念。水源熱泵技術是一種利用地球表面或淺層水源 如地下水 河流和湖泊 或者是人工再生水源 工業廢水 地熱尾水等 的低溫低位熱能資源,採用熱泵原理,通過少量的高位電能輸入,實現低位熱能向高位熱能轉移,既可供熱又可製冷的高效 環保 節能的空調系統。水源熱泵原理。地球表面淺層水源 一般在 1000...

什麼是水源熱泵,什麼是水源熱泵空調機組?

水源熱泵是是利用地球表面淺層的水源,如地下水 河流和湖泊中吸收的太陽能和地熱能而形成的低品位熱能資源,採用熱泵原理,通過少量的高位電能輸入,實現低位熱能向高位熱能轉移的一種技術。水源熱泵機組可利用的水體溫度冬季為12 22 比冬季室外空氣溫度高,所以熱泵迴圈的蒸發溫度提高,能效比也提高。設計良好的水...

家用空氣源熱泵的價格大概多少錢,空氣源熱泵的價格大概多少錢?

一般家用空氣源熱泵採暖裝置的 從幾千到幾萬的都有。在北方,專業的空氣能採暖品牌利普曼空氣能深受消費者喜愛,也比較適中。其次,採暖終端選擇,決定安裝費用。空氣能採暖一般的終端有空氣能地暖 空氣能暖氣片 空氣能 空調等形式。終端選擇不同,安裝成本及人工費用也會不同。風機盤管 暖氣片 地暖等的 也是要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