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4歲,現在身高才1 65我是個男生好擔心自己身高長

2021-04-29 00:55:37 字數 4334 閱讀 5841

1樓:林小善吶吶

多做運動多喝牛奶啊,不挑食,保持健康營養的生活,多打打籃球自然就會長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到二十還長個呢,你急啥!加強鍛鍊!去打籃球,那最能刺激長個!

我今年14歲,而我現在身高才1米5我爸爸媽媽都說我長不高了,怎麼辦?他們說都沒有看見我長高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揉一揉自己小腿後面的肌肉,如果梆硬的不太可能長高,如果能捏動按下去,就可以長高。祕訣是喝牛奶,繃直你的膝蓋,去玩籃球絕對有幫助。我認識一個男生,父母都特別矮,別人說就他這基因肯定長不高。

他每天就堅持兩件事,喝牛奶和玩籃球。他都長到1.75米了。

4樓:飄落著天使的淚

你男生還是女生??男生還有救,女生基本上就不長了~~

5樓:幻覺歡佳

長高這種事**看得見,多吃飯多拉筋經常走路,會長高的

我是一個男生,今年14週歲了,長了腋毛和鬍鬚,身高1.65米,前兩年長得很快,這些天發現不怎麼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能長多高取決於兩方面原因:一、父母的遺傳,如果父母的身高都很高的話原則上生的孩子以後肯定長的不會矮,而且有很大概率超過父母的身高;

二、後天的營養吸收,只有鈣質補充到位,以及其他方面營養的均衡搭配才能很好的促使身體發育生長!你現在才14歲,已經1.65米了,相信你的身高會長到你滿意的!

男人的身高會一直生長到20多歲,所以你的時間還長著呢,慢慢的等待吧!回答有用請採納哦!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注意營養,曾加體育段

8樓:百度使用者

不能了,因為你已經不長了

■■■我是男生,今年14歲。但是7個月以前的身高都是1米65。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男生一般會長到18歲才會停止生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隱性遺傳,像你媽......

不過這由不得你,就不要去想了。

人類自認為是世界的主宰,但也有無奈。

11樓:海灣の樹

要麼已經長過了,要麼還沒開始長

12樓:火龍果

看你bai說的,你應該是剛進入發育

du期,還沒有zhi開長呢,沒問dao

題,還能長呢?

版何況男孩一般都隨媽權媽,雖然你媽不高,但是你舅你姨都高,你媽有高的基因,所以你能長高,何況你才14歲,「男人23還猛一竄」,我們老家人常說的,你還小,肯定還能長。

另外,多注意營養,多喝牛奶,多鍛鍊,一定能長高的。

13樓:浮雲翊日

放心吧,我bai14的時候才154cm,喉du結很明顯,腋毛zhi和大人一樣時才會停dao止。給你提幾個建議把,是版一個骨科專權家給我提的。很有效的。

1多吃水果和蔬菜,適量吃肉和蛋類約200克,牛奶400ml。

2睡眠保持在7.5小時最好,午休30分鐘左右。

3體育鍛煉,以籃球,網球,長短跑,跳高為最好,不要做負重和舉重練習,不要可以鍛鍊胸,腹肌肉。

4記得一個誤區,不要亂補鈣,鈣過多的話,會造成骨骼硬化,那樣就不會再長高了。

祝你長高,小弟弟。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打籃球就可以增高,特別是發育階段,多運動,多吃健康有益食物。

你才14歲,還早著呢,好好學習吧!

男人!要有才 才是硬道理!

對了,注意睡眠,人長個子是要有一個規律的睡眠的,因為人長個子男生一般會長到18歲才會停止生長大部分都是在睡眠中。 不過你作息不好會影響發育的!不光吃要有營養,要有適量的運動之外!

還要有良好的作息習慣!所以一定要有充足的睡眠時間!睡眠最佳時間在晚上的十一點到凌晨兩點!

記得不要錯過哦!

15樓:冰心戀飛

你還小,不用擔心,會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出現第二性徵,再長的難度比較大。

實話難聽。

挺住兄弟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十六歲時一米六九(一九七六年)如今如此。

人長個子是要有一個規律的睡眠的,因為人長個子大部分都是在睡眠中。請注意如下幾點:

(1)多喝牛奶多吃鈣;

(2)多打籃球多游泳;

(3)按時吃飯早睡覺;(不熬夜)

切記、切記!!(上面的太忽悠,做事從最壞處打算、最好處著手)

18樓:g金運算元

男的發育晚,我才12歲,剛6年級我才1米5,現在快1米7了,我哥初中畢業才1米5現在快1米9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趕快行動,去打籃球。初中畢業以後我一直沒長高。我現在大一,已經四年了,我最近也長高了1釐米.

是因為我2個月來每天做幾項運動.,堅持每天運動二小時;此外還要注意均衡飲食,每天喝高鈣奶,多晒太陽。因為太陽觀光能把人體內的營養物質轉化成維生素d,從而幫助鈣在人體內有效的吸收,而維生素d是不易從食物中直接攝取的。

一般來說,人要到25歲才停止發育,你才14歲,長高的機會是有的,長腋毛暗示你剛進入第2次身高發育高峰期,這看你有沒有珍惜現在第2次發育的時機,歲月不待人啊!不主動試試,你會終身遺憾呢!趕快行動吧!

事實可說明一切。

按照我說的去做就好:

1、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2、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到晚上就睡不著了,!

3、不能抽菸,喝酒,看黃色--!

4、別太過容易發怒,胡思亂想,每天有個短期的奮鬥目標!

5、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一個水果,!

6、每天最好1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7、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8、適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刺激點激素,按醫生的指點!

9、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10、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遊累了就行了,!

11、吃多點動物肝臟,吃點魚肝油!

12、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13、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交同性的益友,聊聊,堅持就好了!

20樓:言昶畢燕樺

男生的話,多打籃球就可以增高,特別是發育階段,多運動,多吃健康有益食物。

你爸爸那一代算是高的了,相信你不會矮,男生要到高中才是長高的突飛猛進階段,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相信市面上的增高產品,多運動就好。放心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

雖然先天的基因很重要,但是後天的鍛鍊和營養更重要

22樓:yy口袋貓

有的男生長的慢 一般上初中的時候猛長 18歲前不會停止生長的 放心吧 不要太焦慮哦 你家遺傳也不錯 所以你不會矮的哈

23樓:徐

熬夜你可能就很難再長高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1米65?我們班有個男生才1米4幾(不是小學生,初一了)。

25樓:碧霞笑笑

你還小,一定會長的,只不過有人早長有人遲長。

26樓:匿名使用者

14歲 一米165很正常 ~~ 我當時14歲時 班裡的男同學業差不多也這個個

身高 肯定受遺傳因素 根據現在的生活條件你長到175是沒問題的。

在說你現在才14歲 還不是很大阿! 男生在一段時間發育是很快的 15 16 17 18 19 都是在發育期 你的個子肯定會長得!~ 還有 可以多打籃球 不用太擔心 !

27樓:張生找小白羊

你今年14歲,7個月以前都是1.65米,再過5年,你肯定又會問:今年我19歲,7個月以前都是1.65米,為什麼?我相信答案是一樣的。不知對否?謝謝!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可以的 !!! 你一定能長到180cm!!!

相信我!!

29樓:健康升級師

1.運動對長高是肯定有好處的,只要注意兩點 不要負重,不要受傷.

2.多吃些高鈣食物,別相信那些什麼補鈣的藥,吃些鰻類,甲魚,豆類,牛奶一般的魚類也可以.

3.睡眠 睡眠比吃也重要,一天至少你要睡8小時,最好10小時,4.分給我,我祝福你長高..

我今年14歲,而我現在身高才1米5我爸爸媽媽都說我長不高了,怎麼辦?他們說都沒有看見我長高過

你揉一揉自己小腿後面的肌肉,如果梆硬的不太可能長高,如果能捏動按下去,就可以長高。祕訣是喝牛奶,繃直你的膝蓋,去玩籃球絕對有幫助。我認識一個男生,父母都特別矮,別人說就他這基因肯定長不高。他每天就堅持兩件事,喝牛奶和玩籃球。他都長到1.75米了。你男生還是女生?男生還有救,女生基本上就不長了 長高這...

我男生,今年19了身高才1 65我比較在意我的身高,請問我還能長麼?求解

男生大部分停止生長是在22 25,三年左右的生長期要好好把握哦!平常要多做運動。不要吃油膩的東西,脂肪對長高沒好處,對於飲食,少吃肉就是了。其他的要靠自己了 男生髮育慢一點,試著多點運動和營養補充,例如打籃球和喝牛奶。發育慢一點而已,注意營養,肯定可以長高的。ps本人173 21歲之前還是有機會的。...

初二生,男,今年14歲,身高才150,已經開始長鬍子,喉結

能,男生18歲左右骨骺線才會閉合,在此之前你是會一直長個的,只要營養好,多鍛鍊,你的身高是可以超過你父母的。別灰心,你才開始發育的,還能長高的 我是一個男生,今年14歲,去年身高138,今年150,已經開始發育,長了喉結,我爸170,我媽148,很多人都說我遺傳.40 多鍛鍊吧,研究表明運動有助於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