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金立M6怎樣關閉各種軟體嘗試的提醒

2021-05-10 14:14:15 字數 1014 閱讀 3283

1樓:安筱玟

設定→通知中心→通知管理→將應用設定取消設定重要通知

2樓:南柱赫與李聖經

1、設定

bai→應用→配置應用→

du應用許可權→右上角zhi齒輪狀設定→dao選擇全部信

專任。2、進入設定屬→通知和控制中心→通知管理→將軟體設定為重要通知;

3、進入設定→通知和控制中心→鎖屏卡片通知→選擇「提示新的重要資訊,且顯示所有資訊內容」

3樓:儒雅的青春珍惜

進入手機系統管家,綠色後臺將白名單的應用取消即可

金立手機m6執行軟體怎樣自動退出執行

金立手機m6鎖屏後再開啟時,有一個軟體已開啟,要退出這個軟體才能返回到主介面,該如何操作?

4樓:匿名使用者

金立手機m6鎖屏後再開啟時有一個軟體己打二兒,要退出這個軟體才能返回到主介面,接該如何操作?

金立m6手機一直出現智慧推送,關都關不了怎麼辦?

5樓:陳某要發財

進行關閉手機應用的通知即可,步驟如下:

1、首先第一步就是進行找到手機上的「設定」單擊即可。

2、接著就是進行在「設定」頁面找到「通知和狀態列」並單擊即可。

3、然後急速在「通知和狀態列」中,找到「應用通知管理」單擊(可以檢視哪些應用有通知許可權,並進行設定)如下圖所示。

4、接著就是在彈出的該應用頁面,單擊「允許通知」後面的按鈕,單按鈕由藍色變成灰色,就表示,這時候就可以關閉了該應用的通知了。

5、最後就是將「有通知時顯示應用圖示」按鈕進行關閉即可,如下圖所示。

6樓:只想舞一劍

可以換系統版本,金立自動化是出名的

7樓:長過d分著

這將軍在上!幾點叫你

金立m6plus鎖屏桌布怎樣關閉

金立m6手連wifi連不上是怎麼回事

連不上wifi主要由於ip連結錯誤或者沒有連結上 可以重啟路由器和手機 連上wifi上不了網就是另一回事了 金立m6手機無法連線wifi是怎麼回事?解決方法 bai 手機無法連線wifi,您可以du按以下方zhi法排除 1 關閉並重新dao開啟wifi 2 連回接其他wifi 3 清除wifi資料,...

為什麼金立m6的網速比別的手機慢

原因 1 這種情況,可能是手機內安裝較多的程式,佔用太多的記憶體,如果手機執行程式時,記憶體不足,就會導致這種情況發生,可以解除安裝一些不常使用的第三方軟體,同時,也可以經常進行一鍵清理操作。2 客服建議您清除下系統的快取再觀察下,清理快取的方法 手機進入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減鍵,進入工程...

金立m6總是出現桌布停止更新是什麼原因

1 如出抄現此現象,建襲議檢測故事鎖屏是否有bai新版本,如有,du升級新版本在觀察zhi 2 如故事鎖dao屏版本為最新,故事鎖屏桌布提示更新並且不消失,可建議進入故事鎖屏將已經訂閱的桌布全部取消訂閱,再退出訂閱頁面觀察桌布是否還出現 桌布停止更新 字樣,3 將資料備份,恢復出廠設定優化下手機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