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寫四年級的作文二百字的怎麼寫

2021-05-24 21:17:43 字數 3194 閱讀 88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四年級作文二百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神馬作文?哪方面?

四年級小學生二百字作文

3樓:小丫頭洛慧

你要寫哪方面的作文呢,這個還是要明確一下的呦。

比如說,寫關於小草的作文。

《小草》

馬路旁,一排排不起眼的小草給大自然帶來了生機。

春天,一陣陣微風吹來,小草從土地裡鑽了上來,跳起了輕快的舞蹈;夏天,把大地烤得火熱,人們來到了小草上一坐,小草就像一位慈祥的老人,抱著人們不鬆手;秋天來了,一陣陣涼風吹過來,小草一下子變得又黃又瘦;寒風吹來,冬天到了,小草的根深深的扎進土裡。等到第二年春天,它又從土裡鑽出來。真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啊!小草從不向人們索取什麼,只是默默地給人們奉獻。我愛小草,愛它那頑強的生命力和廣闊的胸懷。

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我們的校園百花盛開,蜜蜂來忙著採蜜,蝴蝶也趕來湊熱鬧,小鳥兒更不用說,也嘰嘰喳喳的唱著歌,高興極了!小草偷偷地從土鑽了出來,看著這個陌生的世界,大地彷彿是軟綿綿的,同學們在上面玩耍、嬉戲.春天的校園還下著柳絮雨.

調皮的小種子落到了同學們的小臉蛋上,惹得他們哈哈大笑.

夏天,風刮過來是熱的,同學們的臉滾熱滾熱的,像火爐一樣熱.操場幹得彷彿要裂開了,知了趴在樹上叫著,好像在說:「熱死我了,熱死我了.

」小草熱得都抬不起頭來,花兒都晒蔫兒了.它們都希望能下一場大雨.忽然烏雲密佈,下起了傾盆大雨.

把操場上的一切洗刷得乾乾淨淨,樹更綠了,花更紅了,小草也更精神了.

秋天,學校到處都是黃葉,原來茂盛的大樹,現在只有幾根樹枝了,它們都不高興.小草原來嫩嫩的**,都變成枯黃的了.校園裡彷彿下著樹葉雨,又彷彿是小船在航行,蝴蝶在飛舞,真漂亮!

冬天,學校就變成了

的白色世界.樹枝上的積雪把樹枝打扮成了一個銀條,整棵樹一看,又好像仙女在

.操場澆成了滑冰場,同學們還可以在上面玩耍.

學校是我們學習的天地,使我們成長的樂園,我愛我的學校.

四年級作文感動我的一瞬間二百字左右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感動叫生活,它有著真摯而純潔的場面;有一個瞬間叫永恆,它有著感人至深的一剎那。人們常說一瞬間的那種感覺是最真的感覺。人世間千萬種情感都在那一瞬間湧現的。

那一瞬間是最精彩的,最美好的,也是永恆的!

記得一個悽美的故事:有個獵人去偷獵,不小心驚動了猛獸,眼見就要被它抓住了,卻被善良的大象所救。獵人本很感激大象,但無意間摸到了大象的象牙,貪婪佔據了他的心,他拿起獵槍對準了大象的腦袋,這時的大象還很天真地看著他。

就在獵人扣下扳機的那一瞬間,我哭了,淚在不知不覺中流下,我的心好痛。槍聲劃破了夜空,也撕痛了我的心。

在那一瞬間,我明白人類的貪婪,殘忍。我為這樣的人類感到慚愧,為那大象的所作所為感到不值。動物是人類的朋友,不是嗎?我們與它們有著相同的生命,我們無權去剝奪它們的生命。

6樓:未了悉緣

好用採納哦

感動的瞬間

只要學會發現,善於發現,我們就可以擁有許多感動。

那是一次夜晚,夜深了,星星迴了家,月亮也躲進了溫暖的被窩,而我卻還在燈下奮戰,我在書海里遨遊,題海里掙扎……突然,一陣敲門聲打亂了我的思緒,我很不耐煩地開啟了門,一見門口媽媽正端著一杯熱茶愣愣地站著,「幹嘛?沒事就不要來打亂我的思緒。」「哦,我是看你這麼晚還沒睡,肯定累了吧!

幫你泡了一杯茶,那你自己早點休息吧!」看著媽媽漸漸遠去的身影,我落淚了,這麼多年來,媽媽為了讓我和弟弟吃好穿好,她和爸爸省吃儉用,纖纖細手不知從何時起,爬滿了皺紋,長出了老繭,想到這裡,不爭氣的淚水再一次湧滿了眼眶。

原來我發現在感動的瞬間,還蘊含著情感的積聚,還有著幸福的感覺,那一次,我真正地體會到了感動二字的含義。

一次的感動是我偶然從一本雜誌上發現的,它表現的是一位長輩對晚輩的感動,大概內容是這樣的:一位已成家的兒子接父親到家去住,因父親是一名農民分子,所以兒媳表現出一種愛理不理的神氣,這也不讓父親碰,那也不讓父親挨,生怕父親把他們盜走了似的,一次,父親冒著雨去為兒子一家買補品,回來時,一身都已被雨水浸溼,而那些補品則還是完好無損的,臨走時,父親還將自己辛辛苦苦掙的血汗錢留給了兒子,兒子也擔心父親,就叫了一輛計程車送父親回家,老父親是生平第一次坐這種車,東摸西找,總找不出車門,兒子見狀,連忙親自為父親開啟車門,彎一彎腰將父親請了進去,父親哭了,那是感動的淚,兒子這一生不知為多少人彎過腰,但為父親卻還是第一次,這看似平平常常的一次彎腰,卻給了父親一份感動。

是啊!感動的瞬間是精彩的瞬間,瞬間創造歷史,瞬間凝聚永恆,讓我們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去感動你我,感動中國。!

我要上四年級了200以上字作文

我的一件事四年級作文二百字

7樓:匿名使用者

素有「江南明珠」的天目湖是令人嚮往的地方,今天

我們終於能一覽它的風采。

來到天目湖,首先映入我們眼簾的是一條無邊無際的大湖,一陣微風吹過在陽光的照耀下,湖面波光粼粼猶如千萬條金色鯉魚在湖面上翻騰,真是美不勝收。我們隨著彎彎曲曲的臺階向狀元閣前進。一路上,兩邊樹木蔥蘢,參天得大樹之間長滿了樹藤和青翠挺拔的居形竹子,不留一點空隙,就像遮陽的綠傘為遊客遮去熱量。

穿過一條狹窄的小道,就到了狀元閣。它外觀古樸典雅、雕樑畫棟。裡面介紹各朝代的狀元名及資料。

來到頂樓的陽臺上遠眺,整個天目湖的美景盡收眼底,四周綠樹環繞,一座座小島星羅棋佈,整齊地排列在湖面上。小島上綠樹成蔭放眼望去碧綠的一片讓人豁然開朗。

四年級下冊作文我的心願二百字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我喜歡的水果有許多,如:水靈靈的荔枝,黃澄澄的橙子……其中,我最喜歡吃那紅彤彤的蘋果了。蘋果的形狀是圓圓的,上下都凹下去一個個小口,看樣子像一個氣球。

蘋果的皮滑溜溜的,如果你在洗蘋果的時候,它一不小心就會「逃跑」,並與你玩捉迷藏。蘋果的顏色是紅通通的,上面還有一顆兩顆白點,那可是蘋果成熟的標誌。它既像弟弟那紅撲撲的小臉蛋兒,又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那樣子,看的你會忍不住咬它一口。

蘋果的味道是甜絲絲的,脆生生的,讓人吃了還想吃,真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蘋果的肉水靈靈,吃起來又香又甜,吃上一口,細膩柔軟,直沁心脾。每年秋天,蘋果便會綴滿枝頭,調皮的把大樹媽媽的腰壓彎了。

蘋果晶瑩剔透,汁水十足,,如果把蘋果放進冰箱裡冰凍一段時間,,這樣會變得更加清爽可口。所以,我非常喜歡蘋果,喜歡它那可愛的模樣。

觀察蘋果發黃的過程二百字作文,四年級二百字作文蘋果大全

昨天,姑姑和哥哥要來,媽媽買回了一大兜蘋果.吃完飯,媽媽給大家削蘋果吃,我和哥哥一直在玩電腦,沒顧上吃.一會兒,原來鮮亮 潔白的蘋果肉變成了淺咖啡色,又過一會,竟然變成了黑褐色.這是什麼原因呢?今天,我找出 少年百科全書 在書中,我找到了答案.這是因為蘋果中有酚類物質維持其呼吸作用的結果.當蘋果削皮...

四年級下冊練習七作文二百字,四年級下冊練習七作文

難道一定要寫出作文六要素就算是好作文了嗎?難道一定要按照那些千年萬年不變的定律才能寫出好作文嗎?苦惱的我從此以後對於作文除了恐懼和厭煩再無任何感覺。突然,有一天,有一種力量震撼了我,有一種魔力吸引了我,有一位老師感動了我。那天,窗外的天空陰沉且灰暗,媽媽給我了一張聽課證,讓我去上作文課,說實話,我不...

四年級作文寫家鄉的景色,四年級作文三百字描寫秋天家鄉的景色的作文

家鄉的四季多姿多彩,讓我十分難忘,那裡不僅風景如畫,更有我童年的美好回憶。在我的記憶中,家鄉春天的時候最美麗。春天,正是萬物復甦的時候,一切事務的生命都從那一刻起充滿了勃勃生機,柳梢抽出了嫩芽,河裡的冰也化開了,就連小燕子也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了這裡,這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欣欣向榮,幾乎每年春天我都和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