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但感覺很好為題用書信的形式寫作文

2021-04-29 08:43:56 字數 1648 閱讀 1876

1樓:匿名使用者

甜甜圈子裡的人生地不熟悉的味道不錯,我叉叉助手版貼吧吧檯式電腦版

在春節期間的一件難忘的事,用書信的形式寫下來。作文400字左右,題目

2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玩耍的情景.你也會偶爾想起我嗎?

今天我在上圍棋課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危險的事,它給我的教訓十分深刻.

中途休息,我和媽媽在大廳吃晚飯,忽然看到邰柏春慌慌張張地跑了出來,帶著哭音喊著:「媽媽,陳暢塞了一個小球到我的耳朵裡!」他媽媽急忙跑過去,扒著他的耳朵仔細瞧,果然,一個黃色的小圓球卡在他的耳廓裡.

邰柏春正準備用手掏耳朵,他媽媽一巴掌打了過去:「不能掏!萬一球擠進去就糟了!

」旁邊人紛紛出主意:「快把他送進醫院!」「用鑷子夾出來!

」……媽媽說:「讓他側著耳朵用勁跳,就像游泳時耳朵浸水一樣!」

邰柏春按照媽媽說的用勁地跳了起來.可是,跳了幾十下也沒有效果.旁邊一個老奶奶說:

「捂著他的另一隻耳朵,捏住他的鼻子讓他跳!」大家七手八腳地上前幫忙,有的捏著邰柏春的鼻子,有的捂住他的耳朵,有的扶著他的身子……邰柏春呢,臉漲得通紅,眼睛裡飽含淚水,一下一下使勁地跳著……

大約過了5分鐘之久,只聽「噔」的一聲,小黃球終於掉下來了,大家這才放下心來.邰柏春媽媽用力打了邰柏春幾下,生氣地說:「叫你別和陳暢玩,他太調皮了,你偏不聽,現在吃苦頭了,才知道害怕,有什麼用?

看你下次還長不長記性……」

我看到這一幕,深有感觸地對媽媽說:「看來做什麼事要先想想後果,不能盲目地幹,不然會發生危險的!」媽媽點點頭:「你和小朋友在一起玩也要注意安全啊!」

你說這件事是不是太危險了?我們也要從中吸取教訓,不要讓悲劇再次重演,對不對?

你有什麼難忘的經歷,希望也能寫信和我分享.

你的好朋友 ***

請以《請到我的家鄉》為題 ,用書信的形式寫一篇作文.要求內容豐富,感情真摯,

3樓:怎麼了我

家鄉雖然沒有城

bai裡發du

達,但景色特別美麗。

春天zhi,有漫山遍野的野花dao,在嫩綠小專草的襯托下,充滿生機,屬香飄萬里;茂密的森林鬱鬱蔥蔥。那也是我小學上學時的必經之路,每天都能看到鳥兒們在枝頭上跳著優美的舞姿,聽著它們唱著歡快的歌兒;忙碌了一天的你如果走進綠色的海洋,聽聽鳥語,聞聞花香,定是你在嗅覺中產生愉快,能消除因整天的工作而帶來的疲勞,從而有效地調節人的精神和情緒。

夏天,清澈的小河終年潺潺蜿蜒著從村旁流過;常常會看見小魚兒露出頭像頑皮的孩子在水裡游來游去,時而吹出許多小泡泡。小河滋潤著沿途的數萬群眾。那是我們兒時的天然樂園,我和小夥伴們經常去那裡追逐嬉戲。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一望無際的田野裡是金燦燦的一片,一陣秋風拂過稻浪滾滾,那是農民伯伯辛勤勞動的成果,他那掛滿汗珠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冬天,山間、樹枝上、小河旁、田野裡到處是雪茫茫的一片,彷彿是一朵朵盛開的梨花,點綴著那銀裝素裹的的鄉村。使人感受到一種晶瑩、潔白、充滿童話般的美麗。

家鄉的氣候新鮮,使人感到無比的舒服,但可貴的還是那深厚而濃郁的風土人情,它無時不在。

我愛家鄉的山,我愛家鄉的河,更愛家鄉的濃濃鄉情!

以熱愛祖國為題寫一篇作文以書信格式

4樓:匿名使用者

七八十塊錢一個星期左右

以春風為題用擬人的手法寫句子,以春風為題用擬人的手法寫一個句子

春風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的臉龐 吹面不寒楊柳風,不錯的,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以春風為描寫物件寫一個擬人句 春風撫摸著街道上的行人。擬人句 春風像媽媽的手一樣撫摸著我的臉胖 1 春天真是讓人舒服的春天,春天的景色真美啊 2 這春天,既給人以新的生命,也給人以新的希望.我愛這美麗的春天.春風在田野裡悠閒...

人明明和你關係很好,但你總感覺自己和他之間有隔閡,你會怎麼做

那麼說明你們還沒有到交心的地步 再則說,說明你對對方還有防備之心的 而且證明對方也沒有給你交心,只是面上的朋友,其實這樣也好,君子相交淡淡如水就好了。既然別人把你當朋友,你也要真心對他了 冷靜下來思考一下彼此之間的隔閡點是什麼,才能解決煩惱 最直接的,不對,明說 對於一個人,你明明不喜歡他卻總是會想...

同性緣很好但異性緣一般是何種感覺?

一直都是同性緣好,現在覺得挺幸福的啊,好多的好朋友,異性緣這個就看緣分吧,在我身上是可有可無的。感覺很不錯,一直以來同性緣比較好,初中高中大學都有幾個特別好的姐妹,同性的朋友也挺多,異性就一般了,單身至今。其實我是挺開心的啦,同性緣好,有好多的閨蜜呢,每次都可以好好的玩耍 異性緣就一般了,至今單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