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我喜歡的動物作文,怎麼寫我喜歡的動物作文300字

2021-04-29 08:42:51 字數 4545 閱讀 6607

1樓:椰子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一隻小狗,它全身長滿白色的毛,像一團棉花糖內;眼睛是圓溜溜的,像兩顆容寶石;耳朵是半圓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的,很可愛。

我給它愛吃的骨頭,它會一塊一塊,一小段一小段地啃。它啃完骨頭後,就會汪汪地叫幾

聲,好像在說:「小主人,謝謝你。」每當我去上學,她總是會送我一段路程,直到我假裝生氣打它兩三下,它才乖乖地跑回家去。

它不但會送我去上學,還喜歡和我一起賽跑,跑得十分快,有時,把我落了一段路程。平時,它看起來很膽小,但看見陌生人時,卻又不失威猛地睜著雙眼緊盯著陌生人的一舉一動,關鍵時還會大聲叫,

它真是一隻機靈又盡忠職守的小狗啊!

我放學回家時,可算是小狗最開心的時候。只要小狗在家,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離家門口還有一段路總可看見小狗在門前等著我。它看見了我,就會搖著尾巴往我這裡飛奔而來,然後在我人前人後蹦來蹦去。

這麼機靈的小狗能不討人喜歡嗎?

我很希望把這隻小狗養得白白胖胖,因為它實在太可愛了。

我喜歡的小動物作文300字(語文書上的作文的小寵物)

2樓:淺藍色高貴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一隻小狗,它全身長滿白色的毛,像一團棉花糖;眼睛是圓溜溜的,像兩顆寶石;耳朵是半圓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的,很可愛。

我給它愛吃的骨頭,它會一塊一塊,一小段一小段地啃。它啃完骨頭後,就會汪汪地叫幾

聲,好像在說:「小主人,謝謝你。」每當我去上學,她總是會送我一段路程,直到我假裝生氣打它兩三下,它才乖乖地跑回家去。

它不但會送我去上學,還喜歡和我一起賽跑,跑得十分快,有時,把我落了一段路程。平時,它看起來很膽小,但看見陌生人時,卻又不失威猛地睜著雙眼緊盯著陌生人的一舉一動,關鍵時還會大聲叫,

它真是一隻機靈又盡忠職守的小狗啊!

我放學回家時,可算是小狗最開心的時候。只要小狗在家,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離家門口還有一段路總可看見小狗在門前等著我。它看見了我,就會搖著尾巴往我這裡飛奔而來,然後在我人前人後蹦來蹦去。

這麼機靈的小狗能不討人喜歡嗎?

我很希望把這隻小狗養得白白胖胖,因為它實在太可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小狗因為小狗很可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兔子,因為兔子肉好吃

5樓:愛的幸福

上次給彼此大差不差吃擦擦擦擦擦尺寸吃飯

6樓:匿名使用者

好豐富法國人五十多天特額過戶過戶挺方便就有(︶︿︶)=凸讓人頭疼多肉二年級gtt任#剛給他

7樓:貴潮紫陽普紹英

不知道爸爸爸爸爸爸爸

8樓:top塔塔

mhfkftcjkuulfemej qpg mkxkpggkk

我喜歡的動物-----小狗 300字作文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300字

小時候,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它有一身潔白的絨毛;一雙又大又黑的眼睛顯得特別機靈;耳朵從兩側耷拉下來;黑色的鼻子長在潔白的臉上,格外顯眼;淡紅的小嘴就像是塗上了口紅;尾巴像一朵綻開的花兒。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真像一位極有風度的紳士,我親切地叫它「貝貝」。

「貝貝」是我們家十分盡職盡責的「保安」。別看它平時就趴在沙發旁,懶散兒、貪玩兒,但只要門外有一絲響動,它就會猛然抬起頭,豎起耳朵,目不轉睛地注視著門口。如果是它認識的客人來訪,它就會親切地迎上去,尾巴不停的搖擺;如果是它從未見面的陌生人,它會扯起嗓子對那人大吼,好像是想嚇唬別人呢。

我家住在五樓,每當我放學回家,腳步聲在三樓響起時,正在玩耍的「貝貝」會立刻停下來,跑到門口等著;當我走到門口時,它就會激動的用爪子抓門,,還會回頭向家人示意給我開門;我一進家門,它就會高興地向我撲來,抱住我的腿不放,那親熱的勁兒就別提了。

「貝貝」可愛極了,他為我們家帶來了歡聲笑語!

10樓:匿名使用者

4曲11看見了糊塗流量啊路1裡考慮考慮1間?褲健康快樂看見了姐姐就是她拜拜j去母親節快樂

我喜歡的727272(小動物)作文小白兔300字左右

11樓:1997排長

姥姥喜歡漂亮的孔雀;爸爸喜歡頑皮的小狗;媽媽喜歡淘氣的小花貓。可我卻喜歡乖巧的小白兔。小白兔有一身毛茸茸的、白亮亮的毛,遠遠望去,像穿著一件皮大衣。

它的耳朵長長的,每當安靜的時候,耳朵便耷拉著;有動靜時便豎起來。小白兔的眼睛紅紅的,就像醉漢喝醉了酒一樣。它的嘴巴是三瓣形狀的,吃起蘿蔔來咯吱咯吱的,好像吃得津津有味的。

小白兔的四肢很有意思,前腿短,後腿長,跳得又高又遠。小白兔有一條又短又小的尾巴,像一個蓬鬆的小絨球。我喜歡小白兔長長的;我喜歡小白兔紅紅的大眼睛;我喜歡小白兔吃蘿蔔的聲音;我更喜歡小白兔蹦蹦跳跳的樣子。

這真是兒歌裡所說的——

「小白兔,白又白,

兩隻耳朵豎起來。

愛吃蘿蔔愛吃菜,

蹦蹦跳跳真可愛。」

中關村三小,一零一三年級:廖盈佳( 文

我最喜歡的動物作文300字

12樓:靈薈

我奶奶家有一隻調皮可愛的小貓咪,它的名字叫花花。

花花的身上長著黑白相間的花紋,白的像雪,黑的油油亮亮的。最別緻的要數花花的尾巴,一節白一節黑,就像銀環蛇一樣。花花的耳朵尖尖的,就像兩個小三角形臥在頭上。

如果用手去摸,它的耳朵就會不停的轉動,如果繼續摸,它的耳朵就會縮起來。貓的眼睛一隻是黃的,一隻是藍的,瞳孔有時呈一條線,有時是一個小圓點,有種夢幻般的美麗。花花的鼻子小巧玲瓏,紅紅的,軟軟的,摸上去挺舒服的。

它的嘴也很秀氣,有時候它舔我的手,讓我感到上面佈滿了許多小顆粒。

小貓咪非常調皮,整天玩個不停。它特別愛玩膠水盒,只要膠水盒輕輕一動,它就立刻撲上去。唉,沒捉到,膠水盒還在往前滾,花花就趴在地上,兩處緊盯著膠水盒,哇,停住了。

花花猛地撲上去,把膠水盒抱在懷裡,不願鬆開。花花還喜歡玩繩子,我把繩子在它的頭上擺來擺去,它會仰著頭,將兩隻前爪抬起,來抓繩子,有時竟然會把我手中的繩子搶去。

花花還有一個很古怪的特點,它和雞是好朋友,和雞經常在一起玩耍,打鬧,還特別喜歡在雞生蛋的窩裡睡大覺。有一次,一隻雞要去生蛋,可花花把地方給佔了,雞急得就在旁邊大聲叫個不停,可花花一動不動,沒聽見似的。最後,那隻老母雞實在忍不住了,就跳到花花的身上,花花嚇得一眨眼就跑得無影無蹤。

我想:如果把雞蛋給花花孵。也許還真能孵出小雞呢。

有一次,我半夜醒來,發現肚子上有個打呼嚕的東西,我嚇了一跳,小心翼翼地摸摸,它身上有毛,噢,原來是那隻淘氣的小貓咪在我身上睡覺呢。這時,媽媽醒了,就把它仍到另一頭,小貓咪「喵喵」地叫了兩聲,好像受了很大的委屈,又爬到我身上來了。我只好摟著它,又進入了夢鄉。

唉,真拿它沒辦法。

花花真可愛,可愛得我都不知怎麼去喜歡它了。

13樓:神經質er小姐

在我小時侯,有一隻小貓。它有著一雙藍寶石般的眼睛、一雙毛茸茸的耳朵、粉紅的鼻子。長著一副迷人的長相,一身褐色的毛在枯萎的草叢中就像一件隱身衣。

它很調皮,經常在屋裡躥來躥去,有時跳到櫃子上,有時跑到桌子下,動作靈活得驚人,但從來沒有碰掉過東西。它很喜歡躲起來,經常躲到我睡覺的床下,害我找了半天。有一次它乾脆失蹤了,哪也找不到。

我就像也許它是去溜達了,等一會就回來了。想著想著,我就想去睡覺。走到床邊時,不禁嚇一跳,枕頭正隱隱欲動。

我拿起來。啊!原來它躲在枕頭下了呀!

我恍然大悟。

儘管這隻小貓很調皮,但我還是喜歡它,我喜歡它的天真,喜歡它的純潔,喜歡它的活潑。這就是我最愛的小貓。

14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 一身黑亮的盔甲,兩根細長的觸角,湊成黑色的勇敢的小生靈--螞蟻。

每當漫步在金色的校園,便會發現幾個小小的「!」從我腳旁繞過,那就是螞蟻。它似乎沒有意識到身旁的龐然大物,仍舊慢悠悠地散步,那傲慢的步態不由刺動了我的自尊心,小小的螞蟻竟敢在我面前擺架子。

不必發生***件,只須用根小柳條輕輕地在它那兩根「天線」上撥動一下,它便會嚇得四處亂闖。這時我就會覺得像戰勝了什麼強大敵人一般興奮,不過它畢竟是一隻小小的螞蟻呀。

也許因為我的頑皮,竟然和那麼善良、那麼弱小的螞蟻發動什麼「戰爭」,這對它顯然是不公平的。

但自從我看了一則有關螞蟻的趣聞之後,就不禁對這小生靈產生一種敬仰的情感。這則趣聞就是:世界上什麼動物力氣最大?

答案是螞蟻,因為螞蟻可以背動比自身重量重6倍的物體。即使比螞蟻重100倍的重物對於人來說也不過是舉手之勞,但對於小螞蟻來說就是要完成一項偉大的工作了。小生靈啊小生靈,沒想到你小小的身軀竟蘊藏著如此巨大的力量。

隨遇而安,遼闊而肥沃的大地就是螞蟻舒適的家。一個個小生靈結合成了螞蟻這個強大的家族。工蟻、蟻王,各盡所能,但並不「按勞分配」。

工蟻成年累月辛苦勞作,侍奉蟻王,餵養幼蟻,直到心衰力竭地死去,而蟻王卻作威作福,過著養尊處優的生活,真是太不公平了。我不免為工蟻的命運鳴不平,真希望有一天和平的陽光能照進黑暗的蟻穴。

這就是我喜愛的黑色的小生靈--螞蟻

15樓:邊華鏡雨南

90p-0pp-[;']lp=9o0987777i98,l-78989765559098

7)(*&……()*&……(*&……098765436790?》《ujhkjuo

動物作文怎麼寫,怎麼寫小動物的作文?

可愛的小貓 姥姥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我每次去姥姥家都要看一看。這隻小貓的身上長著許多黃色的條紋,走路的時候一搖一擺的,很好玩。它的耳朵很尖,微小的聲音也能聽到。它的眼睛平時是圓的,睡覺的時候就把眼睛眯成一條縫。它的嘴是粉紅色的,嘴邊還長著幾根鬍鬚。小貓不但可愛,還會捉老鼠呢!它一聽到有動靜就躲起來,...

作文《我喜歡的小動物》2oo字怎麼寫

很多小學生在寫狀物類作文時一籌莫展,其實這類作文很簡單。下面以描寫動物為例說明。寫動物的作文方法 1 類比法開頭 類比法什麼呢,比如 有的 有的 還有的 這種方法就是類比法。2 寫清動物的來歷 如果你寫的是家裡的寵物的話,你可以說清動物是怎麼來到你家的。3 描寫外形或外貌 可以按照從上到下或從左到右...

去動物園的作文怎麼寫,動物園的作文怎麼寫?

暑假的一天,我坐飛機去北京動物園玩.我和爺爺 奶奶乘姑姑的車去動物園,我一到動物園就說 啊,好大的動物園呀 還有好多好多可愛的小動物.奶奶問我先到 玩.我回答說 我想去看長頸鹿.我們去看長頸鹿.長頸鹿的脖子好長啊 姑姑說 當然很長了,要不怎麼叫長頸鹿呢?然後我去了猴山,看見那些機靈又活潑的猴子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