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都有哪些建材市場(陶瓷潔具家裝類的)從火車站都怎麼到達

2021-04-29 13:51:16 字數 849 閱讀 7083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東瑞嘉,生產資料,江山市場了!挺多的!你在道上打聽就有了!

長春有哪些大型建材批發市場

2樓:匿名使用者

按大小順序給你提供四個,

中東大市場:自由大路與東環路交匯

歐亞賣場: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開運街5178號光復路建材市場:亞泰大街與上海路交匯。

永春批發市場:永春路與東五馬路交匯。

長春市建材市場有幾家都在哪?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臨河街,哪的比較多,火車站,坐225就可以,到生產資料市場下!你打算從哪出發?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臨河街,哪的比較多,火車站,坐225就可以

長春市的大中型建材市場都有哪些?具體位置都在**?

5樓:老賈

按大小順序給你提供四個,

中東大市場:自由大路與東環路交匯

歐亞賣場: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開運街5178號光復路建材市場:亞泰大街與上海路交匯。

永春批發市場:永春路與東五馬路交匯。

6樓:匿名使用者

金榮建材城(坐 2 路金榮建材城站下車)

三森美居建材城(坐 2 路娜琳商廈下車,換乘 20 路,凱星國際建材中心詀下車)

紅星佳美建材城

7樓:憶南風

中東瑞家,東榮大路南側遠達大街東側,歐亞賣場,開運街汽車廠南側,正陽街建材市場,正陽街與皓月大路交匯處。東風大街與賓士路交匯處南500米西側

海口都有哪些建材城,海口有哪些建材市場?

海口金鹿裝飾大世界 金鹿裝飾大世界在海口開業。由金鹿實業建立的燈具裝飾大世界是海口市重點專案,位於海府路,主要銷售 燈具燈飾 電料 吊頂 門業 板材裝飾等,市場規模8萬平方米,彙集了數百個品種的商品。海口塔光陶瓷市場 塔光陶瓷城是海南省 十佳 專業市場,多年的市場培育 優越的地理位置,以及注重品牌 ...

鎮江有幾個陶瓷建材市場,鎮江市有哪些建材市場

獵房網 提供 您可以自己看地圖鐧懼害鍦板浘。鎮江市有哪些建材市場 青年廣場旁有月星九潤國際傢俱和鎮江裝飾城,解放橋旁有金橋裝飾城,七里甸有好美家裝飾城 檔次較低 官塘橋有金太陽國際傢俱 快倒閉了 原一中附近有康興裝飾城 較小 丁卯開發區有億都裝飾城 在建中 還有個陶瓷城,你既然想買太陽能熱水器也就不...

啟東都有哪些建材市場?名稱 地址 跪謝

城河街建材市場,在城河街,從寶島花園南邊,開始一直像西,兩邊的商鋪都是賣建材的。還有就是在西郊的申港城,也是賣建材的。申港城西郊大轉盤 還是別去,我家裝修去那買管材,門口有個中財店,他欺負我爸老了不知道牌子買的居然賣給我假的東西,還很貴,後來我去吵了很久,那老闆人品太差了,氣的我想打人。啟東的兄弟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