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材市場的LD瓷磚有哪些系列產品?

2023-02-26 08:55:07 字數 1684 閱讀 5250

1樓:熱水器顧問

啞光磚:銀線石,威登皮石,皮紋石,皇室真皮,星際石,金絲竹,飄逸石,亞麻石,自然石,千年織錦石,莫鈦石。

波光石:歐珀玉石,虎斑砂岩,波光海逸石,波光鈦金石,波光時空石,波光秋香石。波光麥田石,波光飄逸石,波光奧林匹克石,波光亞麻石。

達芬奇系列:pk石,翡冷翠,聖百花。

內牆磚系列:宮廷牆紙,西班牙米黃,卡拉卡塔,玫瑰米黃,巴塞羅那米黃,中東米黃,情結ld,艾格,爵士白,綠衣、意組合,銀質風,帝諾化石,中歐米黃,蘇格蘭,安娜砂岩,銀柳,莎安娜,土耳其石。

內蒙古呼和浩特有幾個專業買瓷磚建材市場?

2樓:蜜雪兒

有東庫街、紅星建材城、居然之家、潤宇、元和和金盛,看你離**比較近。要是看地磚建議看看順輝的服務態度很好價效比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呼市賣瓷磚最全、最多的是金牛陶瓷城,這兒是呼市大中小各品牌瓷磚的集散地,專業賣瓷磚的,像馬可波羅這些大品牌的總店都在這,就在東庫街上,不過一般人都不知道,像居然、紅星美凱龍之類的賣場也有瓷磚,但是品牌數量都不如金牛陶瓷城的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東庫街,大小品牌都有,還有高檔點的紅星美凱龍。

金牛建材市場地瓷磚貴嗎

利辛縣城的建材市場在哪,具體有幾個建材市場,我是做瓷磚的。

5樓:江漢客

嗯,如果你是從合肥坐車來利辛縣的話,你可以從終點站利辛縣雙橋汽車站做1路、3路公交車或者打個的到利辛縣新橋下,從那裡向北走400米就是利辛縣的建設路,名副其實的建設路,那邊都是賣建材的。至於市場這一塊我不大懂,畢竟不是做這個生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利辛的,我也不做建材,但是我身邊的朋友好多都是搞建材和建築的。上面的那一位說的地方是專門賣一些窗簾,牆桌布,還有一些衛浴用品的地方,不能真正算是一個建材市場。利辛現在目前沒有一個正規的,系統的建材市場,買賣東西的地方很凌亂。

利辛縣**呢,現在在城東開發了一個商貿市場,說是有建材,具體的,咱也搞不清楚,瓷磚,利辛現在賣的少了,前兩年多,現在賣木地板的多,利辛縣現在鋪天蓋地的木地板,**都有。大廠的,小廠的,都有。你如果想在利辛賣瓷磚,建議你仔細考查一下,我感覺在利辛,你沒有一定的關係,和營銷手段,這個生意你不好坐。

虎門最大的建材市場在**?

7樓:匿名使用者

新都裝飾城地處連升路與太寶路交會處,商場共6層,總面積近3萬平方米。其中一至三層為裝飾材料賣場,四至六層為配套的裝飾設計中心。裝飾材料賣場共有鋪位120餘間,面積從60平方米至500平方米不等,按建材品類劃分為陶瓷、櫥櫃、衣櫃、天花、木地板等專區,以便於消費者選購。

商場的軟硬體配套在虎門及周邊鎮區都堪稱一流。

8樓:匿名使用者

新偉文、泰建、嘉匯、大興、恆彰曉陽、恆彰尊煌。

銅仁市建材市場主要有那些?多在**?

9樓:聊城寬達鋼管****

銅仁市,貴州省轄地級市,有「中國西部名城」之稱。位於貴州省東北部,武陵山區腹地,東鄰湖南省懷化市,北與重慶市接壤,是連線中南地區與西南邊陲的紐帶,享有「黔東門戶」之美譽。

主要有:東太建材市場,湘黔市場,金灘建材市場。

鄭州裝修建材市場有哪些,鄭州裝修建材市場哪裡有

原先,我以為只有東建材,自從來到康利達裝飾,做裝修,才知道,東西南北,都有建材市場。東建材附近還有白莊陶瓷城,五洲建材市場,黃河路有建材市場,南三環有,這只是我瞭解的一些,其他的還有很多。鄭州裝修建材市場 有 東建材,鄭汴路鳳凰城。有好多建材市場,西建材,百姓廣場,信基建材,豐慶建材,等等。鄭州有哪...

海口都有哪些建材城,海口有哪些建材市場?

海口金鹿裝飾大世界 金鹿裝飾大世界在海口開業。由金鹿實業建立的燈具裝飾大世界是海口市重點專案,位於海府路,主要銷售 燈具燈飾 電料 吊頂 門業 板材裝飾等,市場規模8萬平方米,彙集了數百個品種的商品。海口塔光陶瓷市場 塔光陶瓷城是海南省 十佳 專業市場,多年的市場培育 優越的地理位置,以及注重品牌 ...

唐山有幾個大型的建材市場,唐山有哪些建材市場,具體位置在哪裡?

東方家園 在南新道上 大陸家居 還有居然之家在開發區那就是立交橋那 都是比較好的地方了希望你能滿意哦 市區在南新道上 有東方家園還有中山建材市場 豐潤的就是冀東建材大世界了 就是我們所說的板市 唐山有哪些建材市場,具體位置在 有很多 1 大眾化 開平建材市場,8 10,路在開平道口下車,往南1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