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會變得笨?吃什麼會變得聰明?初中生中學

2021-05-30 21:22:40 字數 2126 閱讀 3636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bai

感覺沒有任何具體的一樣du食物可以

讓你瞬間zhi變聰明或變笨,但是有dao

一些正確的飲食方法回可以改善你的情答況:

一、堅持早上一定要吃早餐。

二、明天早上一個蘋果。

三、補充適當的核仁類食物。

方法還有很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嘗試,越你的學業進步飛躍~

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開發dao大腦才行,先補好身體,然後通過讀書或者多與各類人交流等方法多多思考才能變聰明的。

首先,營養是身體的基礎,呵呵一般的食物都有其特定的營養,初中生嘛,所以全方位養生是最重要的,簡單說就是不要挑食什麼都吃,但要注意合理的飲食搭配。

其次,孩子需要多鍛鍊身體,發現孩子愛做的運動,不沉悶,多活動,自然就喜歡思考了。

最後,孩子一般都是一樣的,很少有聰明與笨之分的,所以千萬不要這樣想,沒有笨孩子,只有還沒有找清自己該怎麼走路的孩子,只有不夠還沒完全領悟成長不夠用心的孩子。

呵呵最後祝他早日長大吧

3樓:花_錢日下

沒有吃笨的東西...和吃聰明的東西

你問這個問題 真....(和諧詞).

吃什麼都有好處.看你怎麼吃法..

4樓:匿名使用者

無滿意答案- - 謝謝各位 小號上

吃什麼是會使人變得聰明?

5樓:紫涵小仙

一、核桃:核桃是補腦佳品;吃核桃能使人變聰明,多吃核桃或常吃含核桃的食品可補腦。

二、豎果:吃堅果類食品皆可補腦。堅果類食品又包括核桃、松仁、腰果、花生仁、芝麻、板粟等。

三、牛奶,奶製品,奶類。

四、雞蛋、蛋類;

五、豆類:大豆(黃豆),土豆(馬鈴薯),豆腐,腐竹等各種豆製品。

五、蘋果:吃蘋果能輸通大腦血管,從而使人變得更聰明。因為蘋果中含有蘋果酸,蘋果酸可以輸通腦血管;尤其是青蘋果中含的蘋果酸更多一些,因此,青蘋果也應買。

六、草莓:吃草莓可提高記憶力。

6樓:愛情過敏

據本人最近參加人體展覽處得知:人的大腦裡面的腦溝越深的人,會越聰明.據有關人士還講,愛因斯坦....

等等吧,一些偉大的學者,他們的腦溝比一般人的腦溝要深.所以本人認為聰明是天生的,後天或者吃東西是很難提升到一定高程度的.

不過,中國的傳統好象是吃什麼補什麼,既然想吃點讓腦袋聰明的,就吃點可以吃的動物腦袋.

7樓:手機使用者

當別人告訴你吃一種食物會變聰明,可你吃了一段時間後發現並不是那麼回事的時候,你吃的那咱食物就使你變聰明瞭。

吃什麼東西會變笨?

8樓:奇葩冷知識

1泡泡糖 2爆米花 3油條 4臭豆腐 5辣條

9樓:費閒酒寶

像油炸食品

如油條、燒烤

等等裡多含有鋁元素、攝入過多會導致記憶力下降、智力減退等。

以至變笨...也如樓上說的。

10樓:

看裡面的成分,像油炸食品裡多含有鋁元素,鋁元素攝入過多會導致記憶力下降、智力減退等情況。所以建議不要吃太多油炸食品,特別是未成年人。

11樓:倉皇飛鳥

粉絲——有鉛

泡麵——防腐劑

12樓:奇葩冷知識

油餅的製作和油條類似,需要用到明礬,明礬含有大量的鋁,過多食用,會損害人的大腦。

13樓:考山歷雅柔

沒有東西吃了就會笨,也沒有人天生就笨,除非自己裝笨,或是生病把大腦刺激壞了。

請問吃什麼會立即變笨?

14樓:小兔淼兒

告訴你可以,但是你不能多吃。

1泡泡糖

2加糖鮮榨橙汁

3松花蛋

4臭豆腐

5味精6葵花子

7豬肝8醃菜

9油條10爆米花

11魚乾片

12咖啡

15樓:笨蛋不笨

好好的為什麼要變笨呀?

你感覺吃什麼可以變得聰明呢

平常可以多吃一些菠菜 菠菜具有極強的抗氧化能力,有助於減緩由於年齡增長造成的認知障礙和中樞神經系統損壞,菠菜是含抗氧化劑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佼佼者。還有就是三文魚 每週至少吃一頓魚特別是三文魚 沙丁魚和青魚的人,與很少吃魚的人相比較,老年痴呆症的發病率要低很多。這些食物主要有魚頭 豬肝 豬腦 瘦豬肉...

吃素真的會變得更聰明嗎,吃素真的能讓人變得更聰明嗎

素食者智慧要比一般人更高,不但在我國古代早有論證,在現代科學發達的今天,也是證據確鑿。英國科學家近來發現,人腦體液的酸鹼度與智商有很大的關係。在體液酸鹼性允許的範圍之內,酸性時智商低,鹼性時智商高。科學家們對42名年齡在6至13歲的男孩進行觀察時發現,大腦中的體液ph值大於7者比小於7的智商高一倍。...

跑步會變的聰明嗎,跑步能使人變得聰明嗎?

為什麼說跑步讓人變得聰明,今天我得從兩個方面闡述。既然是運動當然都能增加人的愉悅感,幫助培養人的積極向上的心態,而好的心態才能幫助人更客觀的思考問題,避免負面情緒的干擾。而跑步簡便的特性讓你不需要付出你的腦力就可以充分享受它所帶來的樂趣,腦子儘可能的用到自己需要的地方 你要思考的問題,你最近的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