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感覺吃什麼可以變得聰明呢

2022-07-30 09:20:19 字數 1011 閱讀 3555

1樓:尓康

平常可以多吃一些菠菜 ,菠菜具有極強的抗氧化能力,有助於減緩由於年齡增長造成的認知障礙和中樞神經系統損壞,菠菜是含抗氧化劑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佼佼者。 還有就是三文魚 ,每週至少吃一頓魚特別是三文魚、沙丁魚和青魚的人,與很少吃魚的人相比較,老年痴呆症的發病率要低很多。

2樓:以心

這些食物主要有魚頭、豬肝、豬腦、瘦豬肉、牛肉、雞肉、鴨肉、骨髓、海蔘等等.多吃魚頭可以讓小孩更聰明,是大家都知道的,這是因為魚頭含有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和大量微量元素。

3樓:戰歌

多鍛鍊,想讓自己想那方面優秀,就可以往那方面專研的,人不是天生聰明的,也是有後天培養的,建議你可以多吃核桃可以健腦的,建議你多吃青菜水果,注意休息。

4樓:遷移到

鱷梨;鱷梨富含脂肪,但這是一個很好的脂肪,有助於改善我們的大腦功能,鱷梨中含有的單一不飽和脂肪氨基酸有助於防止高血壓,而高血壓是導致阿爾茨海默氏病的危險因素,它們同樣也是一種可以改善認知能力的類胡蘿蔔素——葉黃素的良好**。

5樓:以心

不過我覺得對智商提高起不了多大效果,要經常思考,經常動腦,腦袋就會很靈活,當然平時多吃核桃,桂圓,花生,黑芝麻是極好的。

6樓:鍾離白珍

我們生活方式的一些簡單改變,能顯著改善我們大腦的功效,科學家們還發現,健康的飲食、適量的運動、合理的睡眠,這幾項相結合,再加上動腦筋解決一些小困擾、記憶一些清單或號碼等,就能讓人的頭腦更敏銳,更自信,並且能更好地做出判斷和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核桃,通常來說都是這個東西啊,還有一些就是牛奶,然後一些水果之類的東西,這些東西裡邊兒的營養價值比較高,然後對於咱們的身體的好處也比較多,所以通常來說都是這些東西。

8樓:緋攻

這個最好的食物就是核桃吧,核桃有利於補腦。它可以讓我們變得更加的聰明,所以如果你想補腦的話,就是多吃一些核桃,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方法。

吃什麼會變得笨?吃什麼會變得聰明?初中生中學

個人bai 感覺沒有任何具體的一樣du食物可以 讓你瞬間zhi變聰明或變笨,但是有dao 一些正確的飲食方法回可以改善你的情答況 一 堅持早上一定要吃早餐。二 明天早上一個蘋果。三 補充適當的核仁類食物。方法還有很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嘗試,越你的學業進步飛躍 通過開發dao大腦才行,先補好身體,...

你有什麼絕招可以讓笨蛋變聰明呢,你有什麼絕招可以讓一個笨蛋變聰明呢??

找一群比他更笨的人在一起 人傻不能復生 輪迴把 一個笨蛋,怎樣才能變聰明?你好!首先,要鍛鍊你的反映能力 平時做事情的時候速度快一點,這樣你的大腦也會跟著快速運轉 還有就是多看一些腦經急轉彎,或者多玩一些智力遊戲,這樣也能輕鬆的幫助你反映能力更快,更聰明 這世上沒有誰是笨蛋,你之所以認為你很笨,那是...

倉鼠可以吃什麼,倉鼠可以吃什麼呢

倉鼠能吃什麼呢?最基礎的食物便是鼠糧啦,鼠糧具體說來就是穀物類和雜糧 堅果等,這些可都是它們愛吃的呢,當然也很喜歡吃蘋果和黃瓜這類水分很大的果蔬。倉鼠的食物有 bai 1 水煮du蛋白 用清水煮雞蛋,不加任何zhi調味劑,等dao雞蛋熟了只給專倉鼠吃蛋白那部分。2 新屬鮮蔬菜水果 可以用新鮮蔬菜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