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提取特定值公式,Excel如何使用公式提取滿足某一條件中的某一組資料?

2021-05-29 13:35:31 字數 1267 閱讀 3184

1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密密抄麻麻的資料,建議複製到word裡面操作。

word裡面的:ctrl+f——查詢內容:

z([0-9])

——高階——搜尋選項:使用萬用字元(勾選)——突出顯示所有……(勾選)——查詢全部——關閉《查詢和替換》對話方塊——ctrl+c——再貼上到你需要的位置。

(其中的「z555」是我專門增加數值的,設定「」為可以查詢z後面1~10個數字)

excel如何使用公式提取滿足某一條件中的某一組資料?

2樓:人人哦哦哦課

1、以下圖資料抄為例演示操作方法。在此資料中要把大於600的數值提取到右側b列中。

2、在b2單元格輸入公式:=if(a2>600,a2,"")後,按下enter鍵,即是回車鍵,就可以看到結果啦,當前的結果是b2單元格是沒有數值顯示,那是因為a2單元格的數值小於600

3、接著,滑鼠點住如下圖所示的位置。

4、點住不鬆手,向下拉到數值截止單元格。那麼,所經過單元格自動顯示出相應的結果。

3樓: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工具:excel2010

1、開啟excel2010資料表。

2、用and函式統計資料,

輸入公式=and(d2>50,e2>50,f2>50),意思是如果三個條專件都滿足,則顯示屬真(true),否則顯示假(false)。

3、回車之後車得到結果,按住單元格右下角的黑方塊,向下拉。

4、得到全部結果,一共有3個滿足條件。

5、上邊的方法得出的結果不是很直觀,可以修改公式為=if(and(d2>50,e2>50,f2>50),"1",""),意思是如果滿足三個條件顯示1,否則顯示空。

6、回車之後,按住單元格右下角的黑方塊,向下拉。

7、得到全部結果,這回直觀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假定l表資料有10行,m表a1=qq。

在m表b1輸入公式:

=vlookup(a1,l表!$a$1:$e$10,4,false)計算結果如下:

qq 99

5樓:匿名使用者

在m表的b2單元格輸入以下公式

=vlookup(a2,l表!a:d,4,0)公式表示:在l表的a列精確匹配與當前工作表a2相同的單元格,並返回對應第4列(l表的d列)的資料。

詳見附圖同表舉例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查詢公式vlookup試試可以解決

使用excel提取特定字元中間的數字?

在b1中輸入或複製貼上下列公式。trim mid substitute a1,rept 100 column a a 100 99,100 右拉填充,下拉填充。如果只取第二個 和第三個 中間的 11 這個數字,可用如下公式。trim mid substitute a1,rept 100 column...

excel函式判斷對錯的公式,如何用EXCEL編輯函式,判斷對錯

公式為 if isnumber find d1,a1 c1 錯誤 正確 if countif a1 c1,d1 錯誤 正確 如何用excel編輯函式,判斷對錯 不明確樓主是要a1包含b1,還是a1 b1時顯示正確以下2個公式,你自己試驗下 c1輸入 if a1 b1,正確 或者 if isnumbe...

關於excel表公式的設定問題,關於EXCEL表公式的設定問題

if and a1 100 b1 100 c1,if and a1 100 b1 100 e1,d1 因為100 1,所以公式中以1代替100 公式如下所示 if and a1 1,b1 1 c1,if or a1 1,b1 1 d1,e1 公式如下 if and a1 100 b1 100 c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