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路過的朋友們討論個比較現實的話題

2023-05-19 03:05:08 字數 4596 閱讀 40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幸運了,傻瓜~~

她很自重,你也很喜歡她。

好好珍惜她,努力愛她!

盡力去理解,體諒,包容,關懷她,儘量用男人的氣質和風度給他幸福。

愛情又不是散步,那這麼同意,需要耐心和毅力!!

本人:baidu心理吧諮詢師。

2樓:永愛所愛_恆久

做男人要怎麼樣?

愛要說~~愛要做~~

做男人就得瀟灑點!!!

當然~~我可不是讓你現在突然跑她面前去表白哈~~那樣等於自殺!!!

自己喜歡的現在還猶豫!!

以後沒了你就後悔都來不及時了!!

追女生要的不是錢呀~~

要的是心~~

首先你得心誠~~

然後才能談~~~

有喜歡她的動力~~

你的事業也會飛的很快的~~~

喜歡就去追吧~~~

別讓自己後悔~~~

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愛要說出來!放在心裡是沒用滴~~~

4樓:網友

是你自己太自卑了 總想自己的壞處 你要先看她對你的態度 在一個適當的時候表達一下自己的想法 當然如果女孩婉轉的拒絕你了 你就不要再追了 如果她沒拒絕就說明可以繼續 但是我勸你還是早些處理好這件事 放在心裡始終是個結。

5樓:惹朲寵僾

金錢和愛情能伐上等號嗎?為什麼不為自己的愛而堅持呢?愛情是不需要物質基礎的!

錢不是來衡量愛情的!如果她是為了錢跟你在一起``兄弟我就勸你放棄了這短不該有的愛情``但是她不像錢看齊的人呢`就應該為自己的愛而堅持!!堅持`!

你也可以想象一下你們有沒有未來`沒有未來的愛情也不能肯定的`。不要只為了現在一時`的衝動而給自己留下永遠摸不去的傷疤啊```女人雖然很多是好了傷疤忘記疼的人`!也不要這樣去做啊!

在問問你瞭解他嗎?在你瞭解了他你就可以大膽的去愛!不要輕言放棄!

放棄是對愛情不負責的表現哦`!(我現在也處於愛情問題哈)希望我的話能給你幫助`!最後`真心的祝福你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哦!

6樓:網友

你的想法真悲觀。戰勝不了自卑心,你永遠也別想去追她。不要去想沒錢的事,誰知道你以後是不是富翁?

在愛情面前人人平等!你現在沒錢不代表以後沒有。要自信。

男子漢連自信都沒有,還想泡妞?戰勝不了自己,就別做那個夢了。

7樓:奧倫堡

總的來說這個問題很難~~

8樓:猶忻慕

哥們,你是男人,站直了,別趴下。

英雄不問出處,我頂你。放手去追!

沒錢不要緊,誰都是從你現在那一關走過來的,重要的是你要拿你的行動去感動她!

9樓:禰偸偷親

其實兩個人要是真的相愛對方,錢是重要但是對於你們兩個人夠花就行了。你也不要發愁沒有錢而不敢去對他表白,那有什麼?主要是的不要錯過了機會,那樣你會後悔的,放心去吧?

她如果愛你就不會閒你沒有錢,窮了什麼的。我支援你。哥們。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放棄/可以向她表白,不行再。

11樓:小綵鳳

我只想告訴你,要是你喜歡一個人就大膽去告訴她,就算現在你不能給她什麼承諾,但是錯過了,你連傷心的機會也沒有了,懂嗎?

12樓:

喜歡就說出來,都在一起那麼久了,你也應該感覺得到她是不是喜歡你吧。

辯論賽人生與現實同行的話題

13樓:稀里嘩啦的天

人生和現實同行。

過著,就是現實。

就是人生。不分彼此。

14樓:孟子故里人

人生與現實同行。

一個人生下來,就註定要與現實同行的。比如,我們要生存,就離不開吃喝拉撒睡,離不開柴米油鹽醬醋茶。而這些東西都是現實中,實際的存在,不是虛幻的東西。

我們每一天都離不開如此現實的生活。

當然,除了現實中的實體物質以外,我們還要有精神方面的活動。比如七情六慾,但七情六慾的產生也是跟現實中的事物密不可分。或接觸某個人,某個物,或者接觸了某個人,而產生的七情六慾。

我們看書,聽**,做各種體育活動,雖然是精神上的愉悅,但也離不開現實中的實體物質,比如書,樂器,各種體育用品。

所以說,人的一生,無論從物質還是精神的角度來講,始終是跟現實同行的。

為什麼最近特別得罪朋友,特別是友誼,總談到現實和實在的話題

15樓:傷心可樂雪

沒辦法的辦法:

1、事不關己,高高掛起。

2、儘量少說話,只是聽,最多是笑笑。

3、你清楚的事,說不說、做不做、幫不幫要區別對待,即便有人徵求你的意見,也不可只說真話;尤其工作中,管好自己的事就夠了,太過主動都不好。

4、人多的地方少去,熱鬧的地方少去,酒場儘管多吃菜,喝多了容易說錯話5、不管你多煩,對人還是要客氣,說兩句客氣或是好話,自己不吃虧也不丟人。

6、任何時候不要對別人說其他人的壞話,因為你不知道他們有沒有關係,而且幾乎這話肯定能傳到那人的耳朵裡。

最好要知道裝傻,但心裡要有數。

16樓:檸檬就是萌萌的

說了別人不喜歡的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讓你敏感的問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就是有時候會這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什麼、你與他好好交流。

網上隱私比現實生活中的隱私問題更嚴重,辯論題

20樓:甘草甘松

隨著網路技術的不斷髮展,我越來越擔心生活中方方面面的隱私問題。可是當我嘗試和朋友們討論有關隱私的話題時,他們都表示出不理解,認為我是一個有點神經質的it專業學生。我的朋友們並不關心那些放到社交網路上的資料是否被其他人看到;不在乎。

以什麼是真正的朋友為話題 要有具體事例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朋友,心有靈犀,無關酒肉,無關利益,無關高低,無關貴賤,沒有時空阻隔,是心靈的默契,是性情的相投,是靈魂的依附,是心心的通融。

真正的朋友,相知相識、相交相接,一如日月之行,無論風雲變幻,終不減其輝映。

真正的朋友,無須相從過密,不用推杯換盞,沒有繁文縟節,沒有利益交換,彼此之間無慾無求,心照不宣。

真正的朋友,一杯清水,一句口信,甚至一個念頭,便可身心相托。

真正的朋友,是美好人格的際遇,如花開一般自然,如晨露接納朝陽一般磊落。

真正的朋友,相知如鏡,相敬如賓!

真正的朋友,貴精而不貴多,貴誠而不貴詐。

真正的朋友,是一種高尚的人格魅力的感召,是兩個靈魂同時飄香的體現,是靈魂的芬芳!

真正的朋友,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平平淡淡才是真。

真正的朋友,是可以心換心的,每當你煩惱時他會站出來幫你分擔。

真正的朋友,是不會拋棄你的,更不會出賣你陷害你的。

真正的朋友,是你自己努力爭取得來的,而不是隨便交來的。

真正的朋友,是能與你「有福共享有難同當」之人,不為一己之私出賣你,處處還要為你著想的人。

真正的朋友,是在你悲傷無助的時候,給你安慰與關懷;在你失望彷徨的時候,給你信心與力量;在你成功歡樂的時候,分享你的勝利和喜悅。在人生旅途上,儘管有坎坷、有崎嶇,但有真正的朋友在,就能給你鼓勵、給你關懷,並且幫你度過最艱難的歲月。

看了很多,最喜歡這段。

情感話題路過的小哥哥小姐姐們幫我指明前方的路! 50

22樓:愛與城

說實話 建議你在感情方面別太靦腆 如果在一起了 靦腆的話很讓物件沒有安全感。

大家可以在這裡討論! 100

23樓:123jia之歌

請把要討論的話題說出來,大家在這裡討論完全可以,希望你把問題說出來。

24樓:一直就叫幸運星

討論啥 ?討論你讓大家討論啥嗎,還是討論你為什麼打出這幾個字啊,不是讓大家討論你是什麼人讓大家討論有頭無尾的話吧。

25樓:亞洲雄風和水手

本人從此路過,腳印留下許多,提醒諸君小心,舉步不要出錯!

26樓:淋雨的女孩

討厭,有一個問題,你們回到珠海不?嗯,1/3×3/5+1=多少呢?

27樓:南曼衍

你想討論什麼話題,總有個提示吧。

在微信上面沒有什麼話題聊,只是簡單的問候,在現實中話題可能聊不完,這種男生女生,怎麼樣?

28樓:小潘

如今是網路時代。

我們很多人把自己的內心紮根在網路裡了,很多時候想傾訴自己的內心卻發現找不到適合的人。

而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每到遇見坐下來時,就有說不完的話。這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空間存在感。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個人不能單憑是否會聊天而定,應該從多方面考查,比如人品,學歷,素質,是否善良等等。

麻煩各位走過路過的朋友們幫看看這個是不是A貨,買要2千多不知

a貨是相對於翡翠來說的,這是石英岩,沒有a不a貨的,產量很大,也沒人造假做假的石英岩。本身就是很便宜的東西。大概價值一兩百元。麻煩各位看看這個是a貨翡翠嗎?值多少錢?謝謝 麻煩各位老師幫忙看看這個是不是a貨,能值多少錢呀 你好。你這個手鐲不錯的。a貨。糯種。飄綠花。底子有棉。但是乾淨。最少在2萬左右...

朋友們幫我取有峰字和雪字的網名,朋友們幫我取一個有峰字和雪字的網名!

雪白尖峰 而且這個還是愛爾蘭的大河之舞裡面的曲子,很版好聽請看這裡權 雪域冰峰亦或雪韻青 情 峰 雲峰留雪 長峰迎雪 峰雪無塵 峰之雪戀。可能適合你吧。星峰雪域 腥風血雨 有霸氣,有血腥,玩遊戲用 峰 雪戀,和她聊天用 洛峰雪櫻 呃 比較適合女孩 叫她用吧 回峰踏雪,或踏雪回峰,挺有意境就是沒意義 ...

珠海的朋友們,小弟跪求,珠海的朋友們,小弟跪求

玩 珠海十景 圓明新園 東澳島 麗島銀灘 共樂園 鵝嶺共樂 珠海漁女 漁女香灣 農科中心 農科觀奇 飛沙灘 飛沙踏浪 珠海烈士陵園 獅山浩氣 黃楊山景區 黃楊金臺 淇澳島 淇澳訪古 固定景點 海泉灣 溫泉 遊樂場 御溫泉,珍珠樂園,石景山公園索道,野狸島 休閒散步 海天驛站 情侶路綠道單車遊等 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