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進化房子在哪建好住宅選址

2021-05-25 06:20:56 字數 1477 閱讀 9896

1樓:匿名使用者

生地)懸崖上。

好處有九個:

1、這是出生地。

2、旁邊有竹林和樹林,可以採集果子和樹木。

3、下邊有大量巨型生物,可以採集肉、皮、腿肉等。

4、懸崖下有個大湖,後期可以開棘龍下去捕魚,會獲得巨量的魚肉。

5、旁邊有個礦洞,可以下去挖挖礦。

6、這是離天堂島最近的地方,可以在天堂島安置甲龍和風神翼龍,以及一個帶床的分支基地,平時沒事用床瞬移過去采采石頭,中後期就會有大量的引火粉製作彈藥。

7、這裡比較安全,你能把樹林果林圍起來,基本大型食肉生物就不太容易進來。你可以把大猩猩、河狸放到裡邊開巡邏幫你自動採集木材和纖維,既不太容易死,也不容易走丟。

8、這是在懸崖上,中後期你抓個大南方巨獸,扔下邊開侵略,你就能獲得大量好東西,比如皮、肉、箭支等等。還不怕南巨狂暴屠了你自己家,它又不可能飛上懸崖。

9、這個地方懸崖下邊經常刷霸王龍,而且霸王龍通常不太容易上來,既保證你安全,又能在前中期抓大量霸王龍,既可以狩獵,有能生蛋做飼料。而且最好的戰鬥騎寵棘龍的重新整理點其實離此地也不遠。

至於水晶、油、鐵礦,其實你完全可以在南部的山下海灘處和海底做個帶床的分基地,沒事瞬移過去采采,等需要的話就用風神翼龍駝隊駝過來就行。或者鯊魚駝隊。只是大量做烹飪需要你帶著材料去海邊。

因為山上水儲存量未必夠。

方舟生存進化在**造房屋好 新手安家選址方法

2樓:前方呼叫艦隊

初期最好在海bai邊,靠近海du

水的地方建家zhi

,不要選擇入海口,因為那dao裡的淺灘上會有版食人魚。

海灘上極權少刷大型食肉恐龍,一般都是小毒龍,最多不過偶爾刷只迅猛龍,鯊魚也上不了岸,比較安全,如果運氣不好,被大恐龍發現,拆你屋子,你大不了跳進水裡,游到深水區,大恐龍一旦出現漂浮狀態,就不會追你,掉頭上岸了。

中期可以選擇在孤立的高臺上安家,比如走私者小徑,那裡有兩座孤立的高臺,一邊是鐵礦點,另一邊就可以安家,這裡只有靠翼龍飛上去,所以食肉龍根本威脅不了你,而且下面就有小溪,水源無憂,一旁是森林,木材,黑果子無壓力。造好房子,鋪好水管,想訓龍就去兩邊的高山上轉轉,運氣好還能碰到高階南巨,高臺對面是個湖泊,會固定刷脊背龍,前方不遠是沼澤,青蛙,長棘龍,蛇,巨犀等等,你想要的龍基本都能找到。中期這裡安家既安全又方便,而且位置靠近地圖中部,無論你去**嘚瑟都很快捷。

後期,基本是居無定所的狀態了,往往是風神平臺上安家,到處飛,到處晃,你還可以在海面上造建築安家,反正後期就看你自己喜好了。

方舟生存進化家建在**最好

3樓:蒿晚竹閃秋

最好不要去必經之路上建家,尤其靠近礦洞,主要恐龍的重新整理點附近不要建家,內不然人家路過容看見你一房子在那裡,順手就給你拆了,一般造在比較偏僻的海邊或者山區,最好藏在樹林裡面,如果附近有大石頭,就造在大石頭旁邊,有東西掩護你最好,周圍的樹木植被以及石頭不要動,可以掩護你的家,而且家不要造大了,如果你一個人玩,不加部落,就只能這樣

方舟生存進化黑曜石在哪幾座山上哦

金屬 山頂,中心浮空島裡的洞穴 油 海洋,彎曲河流深處和蜣螂 三葉蟲 黑曜石 火山島 靠近岩漿池 水晶 中心島洞穴和金屬礦附近 珍珠 海洋 彎曲河流深處 三葉蟲 稀有花朵 沼澤中矗立的白色花朵 河狸壩 木炭 火山島上的樹。方舟生存進化黑曜石怎麼得 黑曜石分佈位置介紹 黑曜石主要分佈在偏北方的4座山脈...

方舟生存進化boss可以馴服嗎,方舟生存進化各類boss有什麼打法技巧

這個是東部塔集齊物品 可以召喚的,超級大蜘蛛boss.可以馴服 貌似是4萬血.技能是不斷召喚小蜘蛛 ps 通過單機到60級發現可造全自動防禦設施了。全自動防禦機槍,除非自己人靠近沒事,要是敵人和敵對生物靠近,全部射殺。不過,需求子彈。順便說一下彈弓威力高於十級前的一切近戰 輸出能用彈弓就用彈弓,彈弓...

方舟生存進化猩猩boss怎麼打,方舟生存進化各類boss有什麼打法技巧

用弓箭 用弓箭風箏他,若果你能爬到一個星星上不來的石頭上 那你可以無傷幹掉他了 方舟生存進化各類boss有什麼打法技巧 1 boss焦土獅蠍,這個東西加強過,變的帥了哈哈,需要6名玩家,以及6頭霸王龍每個玩家要有吉利服和水,水其實也蠻重要是,後面會說,還要帶興奮劑這個是為了防止失誤。首先進圖趕緊下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