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進化黑曜石在哪幾座山上哦

2021-06-13 14:17:05 字數 1858 閱讀 2661

1樓:夕夏溫存

金屬 - 山頂,中心浮空島裡的洞穴 油 - 海洋,彎曲河流深處和蜣螂/三葉蟲 黑曜石 - 火山島(靠近岩漿池) 水晶 - 中心島洞穴和金屬礦附近 珍珠 - 海洋&彎曲河流深處/三葉蟲 稀有花朵 - 沼澤中矗立的白色花朵&河狸壩 木炭 - 火山島上的樹。

方舟生存進化黑曜石怎麼得 黑曜石分佈位置介紹

2樓:九乾牽永壽

黑曜石主要分佈在偏北方的4座山脈之上,尤其是中間火山位置,山頂和山腳都分佈的大量的黑曜石,那種烏漆墨黑又閃閃發光的一塊石頭就是。

黑曜石怎麼採集

黑曜石只能用鐵鎬才能採集得出來了哦,其它道具是不行的,推薦大家可以去馴服一頭甲龍,甲龍就在火山附近分佈,馴服後,尾巴一掃,石頭、鐵礦、黑曜石什麼的統統入手,重點是鐵礦在甲龍身上只有一半重量,再也不怕負重過高。

方舟生存進化黑曜石**來 黑曜石有什麼用攻略

3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方舟下面的山頂,有水晶有黑曜石有鐵礦,騎鳥上去

4樓:

五個山頂  4個有  礦洞裡面也有

綠色座標礦洞裡面有  黑色平平的石頭出黑曜石         只能說很有用  很多東西都要用到  機房裡的聚合物就要黑曜石和水泥做成的   聚合物又是很有用的東西

5樓:蠻炫酷的腿毛

黑曜石主要分佈在偏北方的4座山脈之上,尤其是中間火山位置,山頂和山腳都分佈的大量的黑曜石,那種烏漆墨黑又閃閃發光的一塊石頭就是。詳細參考方舟生存進化黑曜石**有

黑曜石,珍惜物資之一,作用為製造相應的聚合物。

方舟生存進化手遊黑曜石怎麼獲取

6樓:理雲德蕭凰

名稱:黑曜石

作用說明:是製作聚合物的重要物品。

黑曜石獲取途徑:黑曜石主要分佈在地圖的火山周圍,採集需要帶上鐵鎬,如果有一頭甲龍的話,效率會更高。

方舟生存進化黑曜石**有 方舟手機版黑曜石**多

方舟生存進化手機版黑曜石**有 方舟手機版黑曜石

7樓:匿名使用者

方舟生存進化黑曜石主要分佈在偏北方的4座山脈之上,尤其是中間火山位置,山頂和山腳都分佈的大量的黑曜石,那種烏漆墨黑又閃閃發光的一塊石頭就是。

黑曜石只能用鐵鎬才能採集得出來了哦,其他道具是不行的,推薦大家可以去馴服一頭甲龍,甲龍就在火山附近分佈,馴服後,尾巴一掃,石頭、鐵礦、黑曜石什麼的統統入手

方舟生存進化手機版黑曜石怎麼得 黑曜石獲取方式

8樓:繁華有一夢

黑曜石分佈

黑曜石在地圖上分佈很少,主要分佈在山脈的上,而且都是在火山口附近。玩家必須爬上山頂,在火山口附近才能找到黑曜石。

黑曜石採集

要採集黑曜石只能使用鐵鎬才能採集,其他種類的鎬子硬度不夠,無法採集。手動採集速度很慢,而且山脈屬於高危區域,這裡有很多頂級生物,所以無法停留很久,因此我們還需要找到更好的採集方式。

黑曜石速刷技巧

寵物是可以幫助玩家採集資源,並且可以負重當倉庫。玩家馴服一隻甲龍,讓甲龍去採集黑曜石。甲龍採集速度不僅比手工快,而且能夠攜帶更多的黑曜石,因此採集一次夠玩家使用很久。

9樓:糖糖解說遊戲

方舟生存進化:水晶島11 如何尋找黑曜石

有木有了解方舟生存進化中心島地圖的啊,哪個地方有黑曜石啊

10樓:天德明營菁

南部海里,有個火山,山頂和洞裡都有很多黑曜石,騎飛龍過去採集,有蜘蛛和古馬路,注意安全

方舟生存進化房子在哪建好住宅選址

生地 懸崖上。好處有九個 1 這是出生地。2 旁邊有竹林和樹林,可以採集果子和樹木。3 下邊有大量巨型生物,可以採集肉 皮 腿肉等。4 懸崖下有個大湖,後期可以開棘龍下去捕魚,會獲得巨量的魚肉。5 旁邊有個礦洞,可以下去挖挖礦。6 這是離天堂島最近的地方,可以在天堂島安置甲龍和風神翼龍,以及一個帶床...

方舟生存進化boss可以馴服嗎,方舟生存進化各類boss有什麼打法技巧

這個是東部塔集齊物品 可以召喚的,超級大蜘蛛boss.可以馴服 貌似是4萬血.技能是不斷召喚小蜘蛛 ps 通過單機到60級發現可造全自動防禦設施了。全自動防禦機槍,除非自己人靠近沒事,要是敵人和敵對生物靠近,全部射殺。不過,需求子彈。順便說一下彈弓威力高於十級前的一切近戰 輸出能用彈弓就用彈弓,彈弓...

方舟生存進化猩猩boss怎麼打,方舟生存進化各類boss有什麼打法技巧

用弓箭 用弓箭風箏他,若果你能爬到一個星星上不來的石頭上 那你可以無傷幹掉他了 方舟生存進化各類boss有什麼打法技巧 1 boss焦土獅蠍,這個東西加強過,變的帥了哈哈,需要6名玩家,以及6頭霸王龍每個玩家要有吉利服和水,水其實也蠻重要是,後面會說,還要帶興奮劑這個是為了防止失誤。首先進圖趕緊下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