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photoshop模糊背景

2021-04-30 00:26:41 字數 1896 閱讀 4249

1樓:三月的雨

首先用套索工具把人物做個大致的選區,不需要很精確,然後適當羽化一定的數值,視**畫素而定.然後ctrl+i反選一下,執行濾鏡,模糊,鏡頭模糊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前景人物摳圖出來 背景單獨做高斯模糊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景深。bai很簡單,複製一層,du做高斯模糊,數zhi值不dao

用不用很大,然後回做橢圓選區框選人物主體,答圖層調板底板新增圖層蒙版,之後反向蒙版即可。若是cs高階版本可以直接雙擊蒙版新增羽化值。若是低階版本那就選區框選人物之後做羽化之後在新增圖層蒙版。

效果不夠可以再次應用模糊濾鏡。

如何讓背景模糊 photoshop

用ps如何把**裡的背景模糊而人物還是清晰?確切的步驟如何?

4樓:

用鋼筆工具把人物大概的邊緣描出來 然後按f6+shift羽化幾個畫素 具體多少看** 然後執行濾鏡 模糊 表面模糊 或者高斯模糊 具體情況具體操作 試試看 哈哈 祝你好運

如何用ps把**背景弄模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處理的背景虛化問題。

你可以用photoshop,先把你要清晰的部分摳出來,建立選區之後反選,

6樓:火影佐助

1.複製背

bai景圖層,根據調整需要適當建du立選區。我zhi採取用鋼筆工具(羽化dao引數設為專1),建立背景選區如下:屬

2.從「影象」的「調整」中使用「色階」,為了調暗背景,所用引數如下

3.選用「鏡頭模糊」,半徑引數自己根據自己的感覺去定,進行背景「虛化」,我操作的具體情況如下:

4.接下來,為改調主體人物在「選擇」中選用「反向」,從而建**物選區。

5.下面該開始為人物主體調色,軟體中調色工具較多,我這次只試選了以下內容。最先用了「色階」給人物提亮。

6.下面是用「影象」裡「調整」中的「色相/飽和度」做了如下調整。

7.下面是用「影象」裡「調整」中的「可選顏色」進行調整。先選「紅色」調整如下:

8.再選「黃色」調整如下:

9.再選「黑色」調整如下:

10.再用「色階」調整如下:

11.下面用「橡皮擦工具」塗擦人物衣服和「點擦」畫「紅圈」的地方。讓衣服恢復「原色」,使「紅圈」所示部分接近背景顏色。

12.取消「選擇」。按「ctrl+alt+shift+e」鍵,建蓋印圖層(圖層2),用「圖章」,「模糊」等工具,對邊緣細節進行適當的「手工處理」如下。

(如不再「加精」此時也可以「收工」)

13.調整前後的對比。

7樓:接珈藍賜

用彩影2008就可以很簡

bai單地做du到了

直接用軟體介面zhi

右側的數碼暗dao房裡面的聚焦版魔術棒就可以了權參考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發的這個是相機焦距排出來的效果.要p的話把人選出來,反選然後做模糊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給人做選區,然後反選,再用高斯模糊或者鏡頭模糊;

或者複製一層,新增個蒙版,用白色筆刷吧要模糊的地方畫出來,然後在執行高斯模糊或者鏡頭模糊!

10樓:濟南李歡迎

本節學習使用表面模糊濾鏡來實現人像突出背景模糊的修**效果,歡迎ps分享課87節!

怎樣用ps去把模糊的**給修復

11樓:ps教學簡單哥

電影截圖**如何快速變清晰?ps教學:模糊**變清晰!

怎樣用photoshop製作餐館的選單

首先要學會使用ps軟體,步驟如下 新建一樣a4的空白紙,用 t 工具,輸入文字 然後排版 建議你買一本初級的書學習,這裡不好說 選單?餐館的?那就要看是什麼餐館了,如果是小餐館那不用ps,就用word編輯一下就行了,無非就是一點 裡面打點字。如果你要在選單上加點花花草草之類的東西那也簡單,不過說是說...

怎樣用photoshop把底色調成白色

1.用ps開啟 素材,這邊演示用的是純色 即 背景是單一的顏色 2.在左邊的工具欄中選擇魔棒工具,因為是純色背景,魔棒可以整塊選擇 3.用魔棒工具直接在 上選擇,出現虛線的一個選區 4.觀察可以發現中間人物內部還有部分地方沒有選中,使用快捷鍵ctrl 和 放大人物,調到合理位置 5.在魔棒上方工具欄...

請教高手,怎樣用Photoshop畫圓,且把圓平均分成四份,每份填充不同的顏色?非常感謝

圓形工具按shift畫正圓,從邊框拖輔助線放到圓心位置 自動識別的 橫豎個一條輔助線,然後選區 填充顏色 如何用ps將一個圓分成四份,並填充不同顏色 photoshop做一個圓分成4份不同的顏色 1 演示使用的設計軟體photoshop,軟體版本為photoshop cc2017。2 首先新建一張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