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ecel求現值,怎樣用excel求現值

2022-02-02 07:55:23 字數 1218 閱讀 9438

1樓:仰望_薔薇

貼現率是怎麼計算的我不知道 但你要說出怎麼計算的 我能給你寫出函式

怎麼用excel計算現值

2樓:yty隨意

1、首先在開啟的**中,輸入題目已知條件,在年金方格「b5」中輸入等於「=」,點選插入公式。

2、然後在開啟的插入公式視窗中,選擇公式型別為「財務」。

3、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現值公式「pv」,點選確定。

4、然後輸入對應引數,年利率、期限、年金,方格「type」中輸入「1」(1代表年初,必須輸入),點選確定。

5、這時得出結果,如下圖所示計算現值就完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不用excel的現值公式,總共就三年。

甲現值:10萬元

乙現值:=3/(1+8%)+4/(1+8%)^2+4/(1+8%)^3= 9.38246萬元

乙投資金額小,座椅投資乙划算

4樓:

甲現值是10萬;乙現值公式:=pv(0.08,3,4,4),結果是9.

38萬。**需要什麼**,直接輸入數字就好了。如果數多要做**,將付款值填在單元格里,公式中引用單元格就好了。

如何在excel上計算年金現值係數?

怎麼用excel 計算年金現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有點太寬泛了,沒說出具體內容和具體要求,不好回答。

excel中與計算年金現值相關的函式很多,需要根據已知條件去選擇採用不同的函式。

你可以在excel中開啟幫助,在它的搜尋欄中輸入「年金」或「現值」進行搜尋,然後看用哪個函式最適合你的問題。

6樓:東林

贊同樓上的說法,要有具體內容和具體要求

如何利用excel公式計算淨現值 20

如何用excel表計算年金現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有點太寬泛了,沒說出具體內容和具體要求,不好回答。

excel中與計算年金現值相關的函式很多,需要根據已知條件去選擇採用不同的函式。

你可以在excel中開啟幫助,在它的搜尋欄中輸入「年金」或「現值」進行搜尋,然後看用哪個函式最適合你的問題。

怎樣用ecel計算正態分佈概率,怎樣用excel計算正態分佈概率

工具 材料 microsoft office excel2016版,excel 1 首先選中excel 雙擊開啟。2 然後在該回介面中,選中要顯示正態分佈概率的單答元格。3 再者在該介面中,公示欄中輸入計算正態分佈概率的公式 normsdist a1 a11 4 之後在該介面中,單元格里成功顯示正態...

怎樣用diskpart進行分割槽,怎樣用Diskpart進行分割槽

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diskpart,進入diskpart工具。輸入list disk,列出磁碟,確定要分割槽的磁碟。例如分割槽disk 0 輸入select disk 0,選擇要分割槽的磁碟。輸入clean,清除磁碟分割槽資訊。輸入create partition primary size 5120...

怎樣用ecel求一組資料的中位數

中位數即中值,使用median 函式即可 如,求a1 a10的中位數 median a1 a10 excel求一組資料的中位數,可以直接用中位數函式 median a1 a19 如何利用excel求一組資料的中位數 眾數 極差 方差 資料區域為a1 a100 中位數 median a1 a100 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