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演的一部電影,裡面還有鏡頭警察把人打死後還拿槍打那個人

2021-04-30 07:37:08 字數 829 閱讀 4817

1樓:

國產凌凌漆_

2023年上映|79分鐘|香港|國語

導演:周星馳李力持

主演:周星馳袁詠儀羅家英鄭祖黃錦江

型別:搞笑|劇情|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國產凌凌漆吧?槍斃犯人的片段

周星馳的一部電影,裡面有個場景是在蒸桑拿,那個人一直加水,阿星受不了,後來那人的槍都燙得拿不起啊 5

3樓:震博

周星馳早期作品 一本漫畫闖天涯

另外一個反派是 樑家仁 演的

4樓:我欲成社

《一本漫畫闖天涯》中,周星馳在桑拿房裡坐在洪義旁邊蒸桑拿,後來受不了就一直放屁,洪義讓他走開,周星馳趁機偷襲洪義的手下,這時候洪義掏出槍來不料槍托高溫脫手,周星馳把槍扔給俊哥,俊哥一**斃洪義!

5樓:

《一本漫畫闖天涯》,周星馳比較早期的作品。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漫畫闖天涯 星仔飾演的酒吧侍應一心崇拜***人物,機緣巧合結識了***槍手林俊賢和成奎安。影片就是講述三人友誼的***兄弟片。星仔是個漫畫迷,對***一向心生嚮往。

星本來在餐廳打工,某天被捲入***談判事件中,因此轉而跟著阿俊及朱標。韋傑在退休之前打算從手下之中找**人,俊、標及星呼聲皆高。三人被派至金三角與毒販交易,歷經波折但仍順利達成任務。

回港後標遭人殺害,星被懷疑是**而藏匿無蹤,俊雖相信星的清白卻也無計可施。星打**約俊出來見面,沒想到一名殺手尾隨而至,欲致星及俊於死地。到底誰才是幕後的指使人呢?

求一部電影名字 周星馳有一部電影裡有鏡頭是在遊艇裡打架,然後是有穿烏龜殼的鏡頭

無敵幸運星.他們在遊艇,後來上了個大船.烏龜殼的是另一個演員.他是橡膠超人o o 尋一部喜劇電影,貌似是周星馳的?有一個場面是在打架,然後前面有三個人在裝模作樣的比劃,然後後面 食神少林十八銅人揍人的那個畫面?應該是 食神,少林寺十八銅人群毆星爺的片段 求電影名字 周星馳有一部電影裡有一個鏡頭是一個...

尋找有部周星馳和吳孟達演的電影,周星馳和吳孟達共同主演的有哪幾部電影?

賭俠 基本資料 賭俠導 演 王晶 編 劇 王晶 主 演 劉德華 周星馳 吳孟達 陳法蓉 張敏 柯受良年 份 1991年1月1日 地 區 中國香港 類 型 劇情片 喜劇片 片 長 99 分鐘 語 言 粵語 級 別 hong kong iia 影片梗概 賭神高進在公海一場驚天豪賭擊敗賭魔陳金城後,收刀仔...

求一部周星馳的電影講的是周星馳穿越時空回到了上海灘

周星馳 賭俠2上海灘賭聖 從現代1991年回到1937年 賭俠ii之上海灘賭聖 謝謝採納 賭俠ii之上海灘賭聖 賭俠ii之上海灘賭聖 原 名 god of gamblers back to shanghai 譯 名 賭俠ii之上海灘賭聖 上 映 1991年 國 家 中國 香港 類 型 幻想 喜劇 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