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師範學院是幾本啊?學校名氣好不好

2021-04-30 12:52:18 字數 2045 閱讀 6903

1樓:313傾國傾城

渭南師範學院是二本,渭南師範學院2015在全國高校中排第643名。

渭南師範學院,是一所位於陝西省渭南市唯一一所本科層次的高等院校,始於2023年建立的赤水職業學校,經歷了原渭南師範學院、渭南師範專科學校、渭南教育學院和渭南五七大學,到2023年更名的渭南師範學院。學院具有學士學位授予權,與多所高校聯合培養碩士、博士研究生。

到新世紀的渭南師範學院,滄桑九十餘載。如今,已成為一所教師教育為主要特色的高校,正朝著建設具有特色鮮明的高水平地方師範大學的目標邁進。

2樓:紫丁香

二本,因為渭南是個小城市所以名氣很一般,但是實力比西安文理和咸陽師院強多了。

3樓:依然蝸牛唯

屬於二本院校;實力比咸陽師範等強。可以在搜啥網上檢視 一下地址和乘車路線 簡介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本 有好有壞,看個人!

5樓:來自上清宮有趣的歐亞狼

別來,來了準後悔死你

6樓:

不好,你來北京學習吧

渭南師範學院真的不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自己怎麼想了,我就是師院的,今年畢業,老師挺負責,也不為難學生。現在2本學校的學習氛圍都一樣,渭南師院除了沒在西安,其他不比西安的學校差。如果你是想好好學習,渭南師院適合你,學校比較安靜,環境也可以。

如果你要追求休閒,那渭南師院不適合你,還是去省會城市吧。

8樓:去追隨我心

渭南師範學院,是一所位於陝西省渭南市唯一一所本科層次的高等院校。

為什麼會不好呢?但是每個學校都有不足,你也不能覺得它某些方面做的不好,或者聽別人片面之詞就以偏概全啊。

9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可以的,學習氛圍比較濃,考研率挺高的,很多學生考上了研究生。

10樓:裙角縈香

好與不好,自己親自去看看不就清楚了嘛,喜歡的自然會說好,不喜歡的人理所當然會說差~

陝西渭南師範學院到底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高考報志願的時候,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打死也不去渭南師範;等我畢業了,非常後悔自己怎麼沒上渭南師範呢!

---------一個渭南本地人的真實想法 ..在師範類大學裡,陝西省排前三沒問題!!當然,陝師大是第一!!

在渭南師範學院裡,中文系是最大最早的專業!!數學系也挺強悍 的!每年考上研究生的人還挺多的!!

還有英語系,也不錯!!學院校園佔地面積686003平方米,建築面積486800平方米,各種現代化教學科研儀器裝置齊全,館藏圖書豐富。學院重視學科和專業建設,現設中文、政治經濟、歷史與文化傳播、外國語言文學、東方語言文化、數學、物理學、資訊與教育科學、化學化工、電腦科學、管理科學、藝術、體育等13個系和**教育學院、高等職業技術學院等2個二級學院。

現有36個本科專業和20個專科專業,涵蓋理學、文學、工學、歷史學、管理學、教育學、經濟學等7大學科門類,學科結構趨向綜合化。學院面向26個省、市、自治區招生。目前,全日制在校生12000餘人,各類**教育學生3500餘人,學院已為社會培養了20000餘名合格人才,畢業生遍佈全國各地。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渭南師範學院好不好的問題,師院和其他高校相比差的是資源與平臺,是一種學習的氛圍,好的老師師院也有,這就看你自己是不是能在上大學之後能很好控制自己的時間,自己的安排,大學是一個小社會,在你步入大學之前所考慮所能辦到的事情當你真正到了大學你不一定能做到,總體來說,師院還是不錯的,關鍵是自己能否有效利用學校提供的資源。

13樓:犁**仁寅

從分數線看,一般人會認為不怎麼樣,不過就學校條件來看還不錯,如果你的分數比較接近二本線,它到是個比較穩妥的選擇,它的英語專業在本校相對來說算好的。總體來說是個二流學校。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不怎麼樣,好幾個同學都是那畢業的..........

海南師範學院是幾本,海南師範大學在哪裡

海南師範學院是二本。海南師範學院經過正式更名,現在已經是海南師範大學了,是一所以教師教育為主的多科性省屬重點師範大學,坐落在美麗的濱海旅遊城市 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海口市。學校的前身是創辦於1949年秋的國立海南師範學院。據2020年3月學校官網顯示,海南師範大學有龍昆南 桂林洋兩個校區,佔地面積約3...

信陽師範學院是幾本,好不好

學院設定 政法學院 文學院數學與資訊科學學院 物理電子工程學院 化學化工學院 外國語學院 生命科學學院 城市與環境科學學院 土木工程學院 計算機與資訊科技學院 經濟與管理學院 體育學院 教育科學學院 美術學院 學院 歷史文化學院 傳媒學院 國際教育學院 軟體職業技術學院 繼續教育學院 華銳學院 是二...

合肥師範學院怎麼樣,合肥師範學院好不好,幾本啊?

違反滕王閣問通過而已二人 那個排名在逗我嗎?鬱悶。合肥學院最好。看你能不能上。合肥師範學院校園只有500畝。還破。來了就後悔了,還不如安慶師範學院 學校的發展很快,就像現在合肥市的發展一樣。學校的氛圍很好,比一般的學校發展快。學校一般般,學幼教的帶心理學,學生物的代毛概,學新聞的教電影欣賞,如果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