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師範學院是幾本是否有財會專業

2023-02-28 14:35:07 字數 2634 閱讀 1250

1樓:焦依波

你好,商丘師範學院招收本科二批和專科一批考生!~

商丘師範學院是一本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商丘師範學院是二本院校。

商丘師範學院(shangqiu normal university)坐落於河南省商丘市,為省屬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入選教育部資料中國「百校工程」產教融合創新專案、國家「十三五」應用型本科產教融合工程規劃專案、國家級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劃專案、河南省示範性應用技術型別本科院校。

學校歷史可以追溯到2023年創辦的「歸德府中學堂」,前身為北宋全國四大書院之一的應天書院;2023年7月經***批准設立商丘師範專科學校;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升格為商丘師範學院;2023年獲得學士學位授予資格。2023年,學校成為河南省省級碩士立項建設單位。

教學設施完備,校園風景優美。

學校現有平原路、文化路兩個校區,佔地面積萬平方米,建築面積近萬餘平方米。

學校教學設施完備,建有先進的科研平臺、實驗教學中心、實習實訓中心,共計127個,其中省級7個,廳級3個,校企合作實訓中心6個。

建設了數字外語教學中心,多功能演播廳,各類體育場館等。圖書館館藏豐富,館藏紙質圖書近1830960冊,電子資源資料庫20個。教學儀器裝置總價值40959.

81萬元。學校環境優美,校園內有春明湖、夏夢湖、秋韻湖、冬泰湖和文秀山,亭臺水榭、荷花垂柳、碧波盪漾、湖光山色,是讀書治學的理想園地。

3樓:靜靜老師說教育

學校還是不錯的。

目前學校有兩個校區,老校區的話面積較小,環境還不錯。新校區建的比較的氣派。

目前學校開設21個二級學院,本科專業一共有64個,擁有在校生27000人左右。

商丘師範學院擁有兩個國家特色專業,分別是:「物理學、數學與應用數學」。

擁有省級特色專業:「教育學、漢語言文學、物理學、數學與應用數學、地理科學、體育教育、化學等專業」。

學校發展還算是可以的。不過地理位置相對一般,學校名氣不大。

4樓:0370聚團

是二本院校,在商丘市平原路與團結路交叉口,很不錯的學校,號稱豫東小清華,分數線不低。

5樓:淺唱_誐想伱

二本、比較好的學校、

未來準備改名為 豫東大學。

6樓:府天曼

商丘師範學院最低錄取分數線多少。

7樓:凹凸曼大米飯

歡迎來到窮山惡水鳥不拉屎狗逼領導停水停電皇家商丘野雞師範學院。

商丘師範學院屬於師範專業的有哪些

8樓:藍天可達

小學教育(師範)(本科)

學前教育(師範)(本科)

商丘師範學院屬於師範專業的有:

漢語言文學(師範)(本科)

英語(師範)(本科)

數學與應用數學(師範)(本科)

學前教育(中外合作辦學)(師範)(三本)

小學教育(中外合作辦學)(師範)(學制3年)(專科)語文教育(師範) (學制3年)(專科)

數學教育(師範)(學制3年)(專科)

英語教育(師範)(學制3年)(專科)

**表演(師範)(學制3年)(專科)

體育教育(師範)(學制3年)(專科)

祝你好運。

商丘師範學院有哪些專業及什麼專業好

9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目前商丘師範學院有64個本科專業,27個專科專業。

本科專業有漢語言文學、漢語國際教育、廣播電視學、廣播電視編導、播音與主持、社會工作、歷史學、文化產業管理、法學、思想政治教育、行政管理 、經濟學、國際經濟與、**、市場營銷、公共事業管理、物流管理、財務管理、數學與應用數學、資訊與計算科學、統計學 、物理學、應用物理學、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自動化 、化學、應用化學、化學工程與工藝 、英語、日語 、體育教育、社會體育指導與管理、武術與民族傳統體育 、生物科學、生物技術、生物工程、農學、園林、動物科學、電腦科學與技術、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電子商務、物聯網工程 、教育學、教育技術學、小學教育、學前教育、應用心理學 、地理科學、地理科學、測繪工程、城鄉規劃等。

該校數學與應用數學、物理學專業是國家級特色專業,教育學、地理科學、體育教育、化學、數學與應用、漢語言文學、物理是省級重點學科。

10樓:神一樣存在

好像瞭解些,因為上週二去學校看望弟弟有了解過,但是不幸的是,在參觀的時候弟弟的鼻子突然感覺很難受,於是就著急到就近的商丘中醫院去看鼻子了,也沒有仔細瞭解!不過現在快好了,有時間再去了解一下!

商丘師範學院舞蹈類是幾本,緊急!!!

11樓:枝春桃

有本科 和專科的 我的美術學就是本科 你急著嗎 我幫你問問 454054482 我qq

商丘師範學院是民辦還是公辦的?

12樓:網友

這個學校是二本 公辦的。

在河南二本學校來說 還可以 不是墊底的學校 但是也不是太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公辦的!學校條件環境不錯!是二本。

信陽師範學院是幾本,好不好

學院設定 政法學院 文學院數學與資訊科學學院 物理電子工程學院 化學化工學院 外國語學院 生命科學學院 城市與環境科學學院 土木工程學院 計算機與資訊科技學院 經濟與管理學院 體育學院 教育科學學院 美術學院 學院 歷史文化學院 傳媒學院 國際教育學院 軟體職業技術學院 繼續教育學院 華銳學院 是二...

海南師範學院是幾本,海南師範大學在哪裡

海南師範學院是二本。海南師範學院經過正式更名,現在已經是海南師範大學了,是一所以教師教育為主的多科性省屬重點師範大學,坐落在美麗的濱海旅遊城市 國家歷史文化名城 海口市。學校的前身是創辦於1949年秋的國立海南師範學院。據2020年3月學校官網顯示,海南師範大學有龍昆南 桂林洋兩個校區,佔地面積約3...

渭南師範學院是幾本啊?學校名氣好不好

渭南師範學院是二本,渭南師範學院2015在全國高校中排第643名。渭南師範學院,是一所位於陝西省渭南市唯一一所本科層次的高等院校,始於1923年建立的赤水職業學校,經歷了原渭南師範學院 渭南師範專科學校 渭南教育學院和渭南五七大學,到2000年更名的渭南師範學院。學院具有學士學位授予權,與多所高校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