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的怎麼插入特殊符號,蘋果電腦的word怎麼插入特殊符號?

2021-04-30 14:50:57 字數 1036 閱讀 8970

1樓:蒲公英花開丶

word插入特殊符號步驟:

1、 用word2013開啟一篇文件,將游標定位到想要插入特殊符號的位置,並選擇「插入」選項卡,然後在「符號」選項組中選擇「符號」命令。此時會彈出一個下拉選單,選擇「其他符號」選項。

2、 在彈出的「符號」對話方塊中,選擇「符號」選項卡,並單擊「字型」下拉選單框右側的下拉按鈕,在的下拉選單中選擇「wingdings」選項。

3、在選擇符號的字型型別之後,「符號」對話方塊下方的列表框中會顯示出相應的符號,可以選擇自己想要插入的符號,並單擊「插入」按鈕。例如,現在選擇字元**為186的時鐘,並單擊「插入」按鈕。

4、現在,文件中已經插入了需要的特殊符號,單擊「關閉」按鈕,即可返回文件檢視。

電腦在編輯word文件的時候,如何插入特殊符號對勾√?

請問怎樣在word for mac中輸入帶圈數字?

2樓:祝明園

①②③④⑤⑥⑦⑧⑨⑩ 沒法做;我當時找了都沒找到,很非經。特殊符號裡沒的,只能複製貼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搜狗輸入法裡面的特殊符號就有

4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mac中的word,之前試過一次,介面差不多。

一般是在插入符號裡面。

或者也可以用輸入法來輸入特殊符號。

5樓:huskar丶宇

上面說的都不是正確姿勢呀,當然我覺得還有比我更正確的姿勢,希望可以指出。

我的正確姿勢:shift+option+b = 特殊符號:®ßω˜ß˚πœ ①。

像商標:®則是option+r就可以了。順便留下mac的logo:(shift+option+k)。

mac筆記本,word文件裡一直有一堆特殊符號,怎麼回事,怎麼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硬回車符號,可以從「工具」選單中的「格式」——「標記格式」中的「段落標記」來開關。

蘋果電腦怎麼強制重啟,蘋果電腦怎麼強制關機

蘋果電腦強制重啟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 蘋果電腦。1 首先在電腦鍵盤上找到 esc 按鍵。2 然後找到 cmmand option 這兩個按鍵,之後按下 cmmand option esc 3 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 重新開啟 即可。蘋果電腦強制關機方法 1 如果蘋果 m...

蘋果電腦怎麼把pdf轉成,蘋果電腦怎麼把pdf轉成word

怎麼把pdf轉word?我們來看一下 電腦上的pdf怎麼轉換成word adobe acrobat或者pdf element,功能差不多pdf element更簡單易用用著流暢些,pdf element專業版的幾快大洋某寶直接搜mac 買個永久的就好了 蘋果電腦上的pdf檔案怎麼轉換成word 怎麼...

蘋果電腦windows進不去,蘋果電腦上的windows系統開機不了是什麼問題

建議重灌系統吧,修復起來很麻煩,也沒那必要,估計是你用360的時候點了全選,把系統檔案也清理了,建議以後少用檔案清理了,用的時候也看下,確定能清的才清,不然很容易出現你現在的情況。修復往往得不償失,會越弄越麻煩,最後連你的蘋果也進不去了。那你進蘋果系統,然後 把進window 磁碟裡的把361給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