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怎麼安裝photoshop

2022-08-11 12:10:15 字數 618 閱讀 6473

1樓:果凍盈盈

需要購買adobe photoshop的正版軟體,或者到**上,有專門**蘋果電腦專用的ps軟體安裝使用,也很方便。**又不貴。

2樓:小小布布布呀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操作方法

0102

接著我們先把電腦斷網,然後雙擊開啟安裝包,如下圖所示。

03然後安裝好之後,我們滑鼠右鍵開啟「adobe photoshop cc」,下圖為示意圖,如下圖所示。

04接著稍微等待一下,安裝程式自動開啟中,需要一些時間才能開啟,安裝過程中千萬不要點選取消按鈕,如果不想安裝了,可以點取消,如下圖所示。

05安裝好之後,我們點選試用,如下圖所示。

06然後我們登入賬號,如果沒有到話,我們就註冊一個,很快的,有賬號直接登入就可以,如下圖所示。

07接著我們是軟體許可協議,每個軟體或者服務都是會有的,然後「接受」就可以了不接受就用不了,如下圖所示。

0809

接著在「finder」中,我們點選「應用程式」找到「adobe photoshop cc」資料夾「雙擊」開啟,如下圖所示。

10安裝成功之後,我們在電腦中開啟軟體就可以使用了

更多19條

蘋果電腦安裝軟體,mac電腦怎麼安裝軟體

今天給大家分享一個蘋果電腦軟體安裝的幾種方式,學會了安裝軟體不求人!mac電腦怎麼安裝軟體 5 根據提示,將安裝好的軟體拖到旁邊的資料夾,這樣軟體就安裝好了 蘋果筆記本軟體怎麼安裝?蘋果筆記本安裝方法 有三種方式 一種是安裝包,在mac os雙擊後按要求安裝就可以 還有一種是壓縮包,借用工具解壓後,...

個人網上銀行怎麼安裝在蘋果電腦

步驟如下 2 在中國銀行官網上面有個電子銀行的選項卡,點一下,就會彈出很多連結,我們看到有個登入中行網銀的選項,這就是我們需要的網銀登入介面。3 點選進去以後,可以看到網銀的登入介面,但是預設情況下沒有安裝網銀的外掛,因此無法看到密碼輸入視窗。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看到下面給出了對應系統的外掛連線,mac...

蘋果電腦windows10系統怎麼安裝蘋果系統

1 放入隨機自帶的系統關盤,重新啟動機器,按住option鍵,選擇macosx instll 光碟。2 選擇安裝語言。根據朋友們的不同需求,選擇不同的語言 3 進入歡迎安裝介面 建議大家點選詳細資訊,檢視說明根據個人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安裝方式,如果想推出安裝,在這步,選擇螢幕左上角的mac o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