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帳篷尺寸是多大的,誰能告訴我一般帳篷的尺寸是多大

2021-04-30 16:00:57 字數 2332 閱讀 2203

1樓:匿名使用者

旭日帳篷尺寸多,跨度從2米到60米均可定製,一般的旭日帳篷尺寸有:3米,5米,6米,8米,10米,12米,15米,18米,21米,25米,30米,40米,50米。

誰能告訴我一般帳篷的尺寸是多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一般帳篷是指那種,本人**牧高笛品牌的帳篷,有單人、雙人、3人、多人帳

篷,具體的尺寸長度一般在2.2米,寬度因款式不同,從1.5-6米的都有,看你是需要那種型別了,收折起來大小都差不多,多人帳篷的肯定就要大一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4m 3m 3m 包括門和小九格窗的尺寸(能提供位置尺寸更好)。大約長寬3x4m的那種。

分絕對會提到200.

4樓:匿名使用者

2m*2m

2m*3m

2.5m*2.5m

2.5m*3.75m

3m*3m

3m*4.5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個好的雪域型雙人帳.

6樓:天篷元帥

主要看你想做什麼用的

尺寸都能定製

7樓:馮豐佟佳延

知道說般帳篷指種本

**牧高笛品牌帳篷單

、雙、3、帳篷

具體尺寸度般

2.2米

寬度款式

同1.5-6米都看

需要種型別

收折起都差

帳篷肯定要點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洛陽波濤帳篷張經理的經驗,標準帳篷尺寸規格:4*3、4.5*4.

6、6*4.6、7.5*4.

8、10*4.8。方管支架為25、30噴漆,管厚為標準1.

2mm,方管結構相對穩固。

戶外運動帳篷有哪些尺寸?

9樓:匿名使用者

奧庫運動用品解答:

帳篷一般有:單人帳篷、雙人帳篷。用得最多的還是雙內人帳篷,容其次是單人帳篷,另外也有三-四人帳篷,不過基本上用不到。

尺寸上來說,高一般在800-1100不等,單人長寬2000x1200不等,雙人的要寬一些。

10樓:豬怪怪大爺

單人帳篷、雙人帳篷、三-四人帳篷。用得最多的還是雙人帳篷,其次是單人帳篷,三-四人帳篷,基本上用不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均碼的帳篷指的是多長多寬?

誰能告訴我軍用帳篷的尺寸規格?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八人草綠單帳篷

尺寸:長4.0m,寬3.0m,頂高2.50m,邊高1.60m篷布:28×2/28×2滌綸防水帆布

支桿:均為ф25×1.2mm園鋼管

包裝件數:2件

重量:31.00公斤

可住8人

13樓:身系ㄣ三千寵愛

3*4米,4*5米,5*6米,5*8米這些都是常用的尺寸

三人帳篷尺寸一般是多少

14樓:運

你說是不是露營帳篷,我在豐雨順買過2*2

廣告帳篷尺寸(長寬高)

15樓:天霸帳篷

廣告帳篷的尺寸通常跟實際尺寸有些差異,如3米*3米的廣告帳篷,他的實際尺寸是2.92米*2.92米,那麼高是1.

95米-2.4米不等,這個高度是由廣告帳篷的內腳來決定的,有些廣告帳篷的內腳只有0.99米高,有些內腳有1.

15米高,另外帳篷的外腳有4個等距的孔位可以調節高度,因此帳篷的高度每個廠家各有不同。

上述高度是指廣告帳篷腳的總高,假如是算頂高,那還要加1米或者是0.76米。購買的時候可以詳細的詢問您的賣家。

16樓:盛億欣篷房舞臺桁架

常規廣告帳篷有邊高和頂高,具體還是看客戶需要多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帳篷的尺寸有:2米*2米。3米*3米,3米*4.

5米,3米*6米。高度除了可以調節的孔位以為。還有頂杆可以決定帳篷的高度。

鄭州天賦廣告用品廠。專業生產:廣告帳篷,廣告傘,廣告圍裙,廣告扇等廣告用品。

更多問題可以網上諮詢。希望能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1.5×1.5、2×2、2×3、2×4、2.5×2.5、2.5×3.75、2.5×5、3×3、3×4.5、3×6m

衣櫃的標準尺寸,一般標準的衣櫃尺寸是多大?

一般而言衣櫃的尺寸是按照板材尺寸 244x122x3 來設定的,那樣就不會浪費材料。一般高度為220釐米,深為 60釐米,其中門的寬度一般為40釐米左右。不過現在一般採用的是移動櫃門不用考慮它的寬度了。下面提供些傢俱的基本尺寸供參考。衣櫥 深度 一般60 65 推拉門 70,衣櫥門寬度 40 65 ...

誰能告訴我回民一般做什麼生意的比較多

清真餐飲業,看看全國各地的拉 麵館就知道了,在很多城市,像西寧 蘭州 版西安,當地的傳統權小吃大多都是回族經營的。牲畜業,包括牛羊 皮貨 羊毛的販賣。運輸,其他地方我不太清楚,但在青海 甘肅,回族跑運輸的非常多。一些土特產,例如青海的崑崙玉市場裡幾乎全是回族人,冬蟲夏草市場裡也基本上都是回族人。賣自...

消火栓箱尺寸一般多大消防箱一般的標準尺寸是多少

一般消火 bai栓箱尺寸規格有 1 消du 火栓zhi箱dao尺專 寸 800mm 650mm 240mm 2 消火屬栓箱尺寸 1200mm 700mm 240mm 3 消火栓箱尺寸 1500mm 700mm 240mm 4 消火栓箱尺寸 1600mm 750mm 240mm 5 消火栓箱尺寸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