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雲南生活的一些問題,誰能告訴我雲南生活的一些問題?

2021-07-27 18:57:01 字數 720 閱讀 4277

1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第一大城市是省會昆明,生活成本相對沿海等地低很多,房價在雲南最高,租房要看哪個地段;一室一廳的房子二環以內不會低於1000元/月。

雲南第二大城市是曲靖,生活成本比昆明低一些,國家衛生城市和十佳宜居城市,房價比較適中,**地段最高房價也沒有超過五千/平方米。一室一廳的房子租房環城路以內大概在600元左右/月。

消費不算高。上面兩個城市最適合導地人來發展,不排外。曲靖的治安狀況更好一些,昆明的就業機會更多一些。

2樓:

1.西雙版納那邊緯度低,接近赤道,所以溫度高些,其他地方都差不多。在昆明,如果氣溫超過30°c屬於災難性天氣,而且我在昆明那麼多年,貌似沒遇到過。

2.答案是肯定的,昆明的外省人很多,而且外省的有錢人多。

3.大學畢業生去找工作?還是去上大學,消費一般吧,不會很低,房價地域差異很大,一個人租可能不現實,一般都是合租,1000一個月吧

3樓:糖餜罐

雲南各個地方的溫度都差不多,不過相對而言河口、版納這些西方較熱對於昆明的話在夏天基本在28左右

昆明就是雲南的省會,至於說到發展呢,是昆明最好發展,因為省會的就業機率較大!雲南的消費水平並不算太高!

至於你說的房子看要租還是要買,如果租的話有幾百的也有上千一個月的,不過這都是根據家裝程度來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o o o o o o o

誰能告訴我一些科學小遊戲,誰能告訴我一些關於理想主題班會中的小遊戲?

科學小實驗 1.小強收集到以下器材 容積為幾毫升的小藥液瓶,紅墨水,小藥瓶上的橡皮帽,空圓珠筆芯,細吸管,溫度計,蠟塊以及家庭中其他常用器材.利用這些器材,你能幫他製作一支簡易溫度計嗎?也可畫圖說明.2.容器 容器內液體 最多放入的回行鍼 杯口 玻璃杯 水 大小 鹽水 相同 塑料杯 水 鹽水 紙杯 ...

誰告訴我一些關於天使的英語,誰告訴我一些關於天使的英語

seraphim,cherubim,thrones,dominations or diminions,virtues,powers,principalities,archangels,and angels.為從最高階到最低階 熾愛天使,普智天使,寶座天使,統治天使,美德天使,制權天使,天使長,大天使...

誰能告訴我關於一些歐洲歷史的問題

文藝復興也屬於中世紀,歐洲近代從工業革命起至歐戰 第一次世界大戰 結束,其實歐洲近代史起始基本和世界近代史差不多。有很多稱呼,文藝復興 大航海時代 帝國時代等等。關於歐洲歷史的一個問題 明顯不是。二者首先存在的是羅馬帝國。羅馬帝國一般被分為前期帝國 前27年 192年 和後期帝國 193年 47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