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平衡學習與放鬆的英語作文,英語作文 怎樣平衡學習和生活?

2021-05-29 14:58:17 字數 1646 閱讀 873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是全身心放鬆、乾淨,枕著媽媽買來的舒服枕頭。它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的方便。躺在上面舒服極了,它緊靠西牆我的臥室佈置的非常簡樸。

你要想知道我的臥室是什麼樣的話、整潔,我喜歡睡在我的小床上、漂亮,井井有條地放著。我非常喜歡我的臥室! dh1401號列車馬上要到站了。

接著是一張床,被褥柔軟,首先看到的是一排衣櫃?那你就快來買dh1401號列車的車票吧! 剛進臥室, 再蓋上厚厚的大棉被,全家人的衣物都按春夏秋冬從左往右的次序,它位於南面

求一篇英語作文學生應該如何在學習和工作之間取得一個平衡

英語作文 怎樣平衡學習和生活?

2樓:超級飛超級小愛

我的臥室佈置的非常

簡樸、乾淨、整潔、漂亮。我非常喜歡我的臥室。

你要想知道專我的臥室屬是什麼樣的話?那你就快來買dh1401號列車的車票吧!

剛進臥室,首先看到的是一排衣櫃,它緊靠西牆。它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的方便,全家人的衣物都按春夏秋冬從左往右的次序,井井有條地放著。接著是一張床,它位於南面,我喜歡睡在我的小床上,被褥柔軟,枕著媽媽買來的舒服枕頭, 再蓋上厚厚的大棉被。

躺在上面舒服極了!我真是全身心放鬆!

dh1401號列車馬上要到站了!

關於合理安排時間來學習和放鬆的英語作文

3樓:機械籃球

多彩的初三 彩虹有屬於它的七種顏色,同樣的,美妙的初三生活也擁有屬於它的顏色。 ——題記 在過去的日子裡曾經年少的我們盼望著過一種刺激的生活,也許是因為小學的節奏太過緩慢,也許是因為初

一、初二的日子沒有特色,於是,轉眼間,在我們升上了初三的時候,突然發現這才是一種快節奏的生活,仔細看,發現初三的生活也有自己的顏色。 起初,初三是綠色,那象徵著活潑和快樂。儘管老師和家長在一遍遍重複著距離中考的時間,但畢竟十五六歲是屬於我們的花樣年華,青春年少。

看嫩綠的小草破土而出,看翠綠的枝條隨風飄搖,就彷彿看到了我們自己在操場上自由奔跑,玩耍瘋鬧。雖然心中也曾有過一絲絲焦慮,但那遠比不上快樂佔據的百分比。於是,初三就在綠色的籠罩中慢慢度過。

漸漸地,初三變成了紅色,因為我們意識到了什麼是月考,什麼是中考。於是我們放下了曾經快活的綠色時光,轉而擁抱紅色的朝陽。於是我們堅持,我們奮鬥,我們努力,我們追求,日子就在這一系列的動詞中悄然溜走。

在那段日子裡,我們懂得了什麼是激情燃燒,也許不只是象電視中的那樣,初三同樣在燃燒著激情與能力,而那產物就是幾個月以後重要的測試。為了心中的夢想,我們放棄了年少輕狂,而是毅然地轉身,走向成熟的殿堂。 當然,初三也是黑色的。

黑色原本象徵著高貴,它與白色的搭配永遠是世間的經典。可是當它邁進校園,就失去了原來的意義。它是「壓迫」,是吸走時間的工具,它減少了我們玩耍的時間,起初的綠色離我們越來越疏遠。

一天十節課讓我們充分感受到了初三的緊張狀況,成批成套的卷子向我們撲來,於是在這樣的日子裡,體育課成了我們的嚮往,儘管每週只有90分鐘,但也是一種放鬆的方式吧。 初三是橙色,是健康,是成長;初三是黃色,是耀眼,是輝煌;初三是青色,是青果的青澀與不成熟;初三是藍色,是廣闊無邊的未來;初三是紫色的,有酒釀的芬芳……哦,初三,那是奇妙的初三,是多彩的初三!

如何讓平衡學習與娛樂,如何平衡學習和娛樂

玩的時候開開心心的玩咯,然後去專心讀書 學會管理好時間 除了 遊戲這些易成癮的,你放心儘量的學校允許的時間內玩,就是很健康,很平衡了。學習時認真學習,玩時就無後顧之憂了 如何平衡學習和娛樂 呵呵,大學了,不用和原先那樣去死學了。可以放鬆了,我認為哈,只要大概聽聽講解,業餘最好ktv啊,很爽,什麼煩惱...

英語作文如何學習漢語,如何學習漢語英語作文

如何學好漢語是用漢字寫的,如何學好英文才是用英文寫的!這是用反了的例子!怎樣學好漢語為題的英語作文 如何學習漢語英語作文 學習英語作文主要的幾點有 拓展詞彙量,保證能組成完整的句子。才能在寫作時運用起來。注意語法,保證寫出的句子通順,才能讓人看得懂。累積素材,保證不同的命題能寫出不同的方向和靈感。累...

如何平衡事業與家庭的關係,如何平衡事業和家庭?

這不是你一個人的問題,在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在被這個問題所困擾。曾經有位大人物說過 魚與熊掌可以兼得。那只是他個人的想法,個人的見解。魚與熊掌很難兼得。在平衡事業與家庭的問題上,本人主張家庭第一,事業第二。如果你有一個和睦的家庭,而事業上又處於一個上升階段,適當把精力多投入到事業中,給家人解釋一下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