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歐萊雅男士抗皺緊膚系列價格和效果

2023-05-08 21:45:06 字數 3223 閱讀 7056

1樓:歐萊雅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時光流逝,過度疲勞,你的**逐漸失去活力,歲月的痕跡開始浮現:**不再緊緻,皺紋不斷加深,膚色不再均勻……馬上還擊!

歐萊雅男士抗皺緊膚霜(¥120),含維生素原a,能有效抵抗**衰老,**感覺更緊緻。

每日早/晚使用於清潔後的面部。配合適度按摩更能喚醒**,達到更好的抗皺和緊緻效果。剃鬚後使用,能有效舒緩剃刀帶來的灼熱感,是剃鬚後的理想選擇。

配合使用男士抗皺緊膚系列,獲得最佳效果。

歐萊雅男士抗皺活膚潔面膏(¥39)即刻深層清潔,舒緩並平滑膚質,使**重現活力。

隨著年齡增長,**變得越來越黯沉,粗糙,失去光澤。**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老……馬上還擊!

男士抗皺緊膚潔面膏,含水楊酸成分,能即深層清潔,舒緩並平滑膚質,使**重現活力。

使用方法:取適量的產品於掌心,加水揉搓出泡沫。塗抹在潤溼的面部並集中在前額,鼻子和下巴處輕柔按摩,然後用清水徹底洗淨。

使用時避開眼部。適合每日使用。 配合使用男士抗皺緊膚系列,獲得最佳效果。

隨著時光的流逝,面部輪廓隨之變得鬆弛,皺紋也日益明顯。你的**不再年輕…… 馬上還擊!

歐萊雅男士抗皺緊膚雙重精華乳。

2種獨特配方,密集護理對抗**鬆弛和皺紋。

特別對男士**設計的2種獨特配方,雙效合一,同時達到抗皺加緊緻的雙重功效。

功效1:緊緻臉部和頸部**。

功效2:減少皺紋。

功效3:增強**自身防護能力。

每日早晚使用於清潔後的臉部與頸部並輕柔按摩。剃鬚後使用,能有效舒緩剃刀帶來的灼熱感,是剃鬚後的理想選擇。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非常感謝!

2樓:粉航i祿

一看就知道你不知道**的構成,如果這到這個你就知道怎麼解決這個問題了,主要的是跟膠原有關係的因為這個成分的流失所以造成了鬆弛可以試試花輕誼交原蛋白挺好。

3樓:僕奇文

我推薦你用碧歐泉的產品 我感覺這個不錯。

歐萊雅男士抗皺緊緻霜效果怎麼樣

4樓:森鹿姑娘

生活中很多男性朋友不注重肌膚護理,從而肌膚問題越來越多,其實男性肌膚和女性肌膚一樣,也是會衰老的,還會出現幹紋、細紋等問題。要想改善這個問題,可以用歐萊雅的抗皺緊膚系列,其中男士抗皺緊膚霜是這個系列的明星產品。那麼歐萊雅男士抗皺緊緻霜效果怎麼樣?

歐萊雅男士抗皺緊緻霜效果挺好的,用過的朋友都說用後感覺肌膚很緊緻,吸收很快,保溼功能也不錯,長時間堅持用,**細紋也改善了不少。當然不同男性朋友肌膚狀態不同,具體使用效果因人而異,不是絕對的效果好或者效果不好。

歐萊雅男士抗皺緊緻霜具有這些優勢:

1、含有獨特的明星科技成分,內含視黃醇pro和法國葡藤植物能量,具有比較好的抗氧化功能,能修復肌膚問題,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的生成,增強肌膚的抵禦力,還能減少肌膚細紋,讓肌膚變得更加緊緻和有彈性。還加入了咖啡因維生素e,能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傷害。

2、質地比較輕薄,不厚重,用起來不會覺得油膩,很容易被肌膚吸收,用完後**清爽舒服。

歐萊雅男士系列哪個好 男士正確護膚步驟

歐萊雅男士護膚品一套多少錢?都包括什麼?好用麼?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論品質,檔次,質感的話,倩碧更好。

不過,歐萊雅男士啫喱系列的也不錯,但是比較基礎。潔面的都在30多左右,面霜類的100多一點。

歐萊雅的保溼水精華效果超級好!臉很嫩,很水,保溼效果很好!拳頭產品!

倩碧的產品我用過,我個人認為效果不錯。雖然有點小貴~但是男士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倩碧的男士三步驟系列,含 水,潔面,面霜。

分油性,混合性,極油性,乾性**。

值得一提的是,倩碧的男士控油保溼露(細緻毛孔配方)無油配方,舒緩乾燥部位。改善出油現象,控制油脂分泌。即刻見效。持續使用,更能細緻毛孔。 看起來比較適合你。

倩碧男士醒膚活力修護露spf15 不僅擁有卓越的滋潤力,能幫助加強肌膚天然滋潤保護膜,更有針對性地為成熟的男性肌膚提供強效抗衰老護理,幫助改善細紋皺紋,預防導致衰老的各種侵害。

以上僅僅是個人觀點,酌情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巴黎歐萊雅,三線低端產品,真的很糟糕的。推薦你碧歐泉或者倩碧。

7樓:匿名使用者

150以內,包括潔面乳,爽膚水,還有面霜。

8樓:網友

家樂福有那種套裝,洗面奶好像是50ml的,有個霜,有個水,一共是105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個洗面奶39元,一個保溼霜100元。就可以了。

歐萊雅男士面霜哪款好用 歐萊雅男士面霜的使用注意事項

求一套基本歐萊雅男士護膚用品~~~~可以的話帶上**~~幾系列名稱~~~!!!

10樓:歐萊雅

您好!1潔面,2爽膚,3潤膚。

潔面:乾性和敏感**用微泡甚至無泡的潔面乳液。

爽膚:爽膚水是做二次清潔的,倒在棉片上逆毛孔搽拭,有時搽了之後還會看見棉片上有髒東西,那就是洗面奶沒有清潔完的殘留。

潤膚:夏天**比較油,可用乳液,冬天用霜。一週敷2-3次**,可根據需要選擇功效。

11樓:陽寒

歐萊雅男士沒有適合年輕的乾性**的產品。

推薦曼秀雷敦和妮維雅 去官網看看吧。

//www.

如果不在乎** ls推薦的碧歐泉真的不錯 前提是 家境比較好的男生。

12樓:兔兔小撲

我男朋友再用歐萊雅的勁能醒膚露 很好用味道清新 質地輕薄 而且不油膩。

我也很喜歡。

110左右吧。

啫喱水他一直用美濤 經濟實惠。

13樓:匿名使用者

乾性** 還是男生 而且還是隻要基本護理就ok 那太簡單了用 大寶sod密就ok啦 絕對物美價廉的好東東 效果絕對不輸歐萊雅牌子未必好喲。

--傑士派的發泥。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學生的話應該沒有過25歲吧,如果這樣的話不建議用歐萊雅男士,因為他的定位是25歲以上的男士的,碧歐泉雖然是適合整個年齡段,但對於學生來說**會有點偏貴,年輕人也不用用那麼好的,現在就用那麼好的對以後的護膚會有一定難度的。建議就用一下簡單的護理套裝啦,比如曼秀雷敦 碧柔 妮維雅 就可以了。

發泥就傑士派吧。

歐萊雅復顏抗皺系列適合什麼膚質。乾性面板可以用嗎?

歐萊雅復顏抗皺系列是歐萊雅品牌20年來一直生產的系列產品。20年來,它一直在不斷的創新和升級,所以相信很多人都應該聽說過甚至是使用過它。雖然可能你用過它,但是你知道這一系列的護膚品的適合年齡層是多少嗎?現在就來了解一下吧。適用年齡。這一系列適用於25歲以上的 它核心成分是積雪草 基層提拉素和維生素a...

巴黎歐萊雅男士勁能醒膚露怎麼樣,巴黎歐萊雅的「男士勁能極潤護膚霜」和「男士勁能醒膚露 8重功效」有什麼區別?對於23歲男生選哪個?

尊敬的使用者 您好!歐萊雅男士勁能醒膚露 100 8重功效,周全對抗倦容!激發活力,時刻充滿能量!強效 保溼 多效抗倦容 功效,幫助 持久呈現健康光彩,煥發神采。每日早晚使用於清潔後的面部,配合適度按摩更能激發 活力。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非常感謝!我很喜歡喝香喝辣的,長期以來我 就很差 沒有光...

歐萊雅男士勁能醒膚啟用水高夫聚能醒膚活膚水哪個好

建議用歐萊雅的這款,挺清爽的。高夫的這款是採用噴的,而且噴出來的是泡沫,感覺真不好用,油膩膩的。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勁能醒膚啟用水 第一款精粹創新活性醒膚成分的啟用水。疲勞,工作壓力,睡眠不足,你的 不再無懈可擊。早上醒來時,看上去缺乏活力和光澤 馬上還擊!主要功效 1.該配方能帶給 激爽淋漓的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