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中哪些情況下使用逗號,在英語中,逗號都可以在什麼情況下使用

2021-04-30 16:45:52 字數 1618 閱讀 4165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完一句就用一個逗號啊,還有哦too用在肯定句句尾時候要在too前面先加個逗號!

英語逗號的使用方法

2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1、逗號後面可以是一句話,逗號成分要齊全。例如:he came here and had a look----he came here ,and he had a look。

用法與此類似的還有but or yet 等等。

2、逗號用來表示一個句子中的簡短停暫.逗號的使用不能大意,因為一個錯位的逗號可以改變整句話的原意。例如:

james hit lane, and edward, then ran away. 詹姆斯打了萊恩和愛德華,然後跑掉了.

james hit lane, and edward then ran away.詹姆斯打了萊恩,然後愛德華跑掉了.

3、用逗號來分開兩項以上物品。在一個清單(list)中,如有超過兩項以上物品,要用逗號將其分開。例如:

』cars, trucks, vans, and tractors』. 在van之前加上一個逗號來區別tractor和其他車輛不是同一類的。

4、在形容詞之間加上逗號(如果每個形容詞用相類似屬性修飾其管轄的名詞).例如:』a small, dark room』.

不過,但形容詞用不同屬性修飾其管轄的名詞時,就不需要使用逗號.例如:』a distinguished international lawyer』 或 『a shiny blue suit』.

5、逗號用於插入語中,可以將句子的成分隔離開來,逗號裡面的成分作為補充說明。例如:he ,a student from high shool,finally won the contest.

3樓:匿名使用者

1)逗號的使用方法比較複雜,一兩句不是能說清

楚,最好比對 句號和分號的用法來看。

簡單來說,一,逗號後面可以是一句話,he came here and had a look----he came here ,and he had a look.逗號成分要齊全。當然與此類似的還有but or yet 等等

,二後面接非限定定語從句 i learnt english well in the past,which helped me a lot when i worked

三逗號後接分詞從句。the two boys were on their way to school,singing a funny song.

四表並列,相當於我們的頓號

五插入語,he ,a student from high shool,finally won the contest。

4 及物動詞不加賓語 為省略,多用於口語

自己總結的,僅供參考

4樓:張咲帥

1.由短語或單詞用作狀語位於句首時,需用逗號與主句隔開。

2.英語中沒有頓號;與漢語中的頓號相對,英語中用逗號。

3.日期和地點中用逗號分隔不同單位。

4.用在but、while和also前,以分隔前後有關聯的兩個句子。

5.用在從句或插入語前,以使句子結構清晰。

6.用在位於句末的too和either前,這是固定的句子結構。

英語在什麼情況下單詞後面加s,在什麼情況下加es

名詞複數加 s 與 es 規則如圖 1 一般情況下加s 當這個單詞以s,x,sh,ch結尾的時候加上es,但stomach的複數形式是stomachs 2 凡是以s z x ch sh結尾的詞,在該詞末尾加上後輟 es構成複數 3 以子音字母 y結尾的名詞,將y改變為i,再加 es 4 以 o結尾的...

英語填空中什麼情況下要用副詞,什麼情況下要用形容詞

說來話長。初級bai 英語中,dua,an,the後面應該跟名詞,zhi修飾dao名詞的空填形容詞,修飾動內詞的空填副詞,表示方式 容狀態的時候一般是副詞,確定的不定式to後面填動詞,be動詞後面一般填形容詞 動詞的現在分詞或者過去分詞,等等。但是在中高階英語中,情況會比較複雜。比如,所謂的形容詞,...

怎樣在沒有英語教師的情況下學英語而且能學說到標準倫敦音

英語讀音標準還不夠啊!你跟人家對話還包括有語音語調以及說話者的聲音強弱,來使別人知道你說的是什麼,並且你的態度是什麼。有本書是四川大學蔣紅柳老師編的,叫做英語標準語音,她自己就是說的是倫敦音,標準的英式英語。推薦。學習的過程是使自己能夠舉一反三的過程,你知道一個句子或者詞的讀法就可以觸類旁通。並且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