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領導一起上臺發言,領導不脫稿員工脫稿嗎

2021-04-30 22:15:37 字數 892 閱讀 6848

1樓:百花叢中釀蜜

哈哈,如果你脫稿,顯示個人才華與魅力,這不是給領導難堪嗎?就算咱有實力,也不急於表現這一時嘛!所以還是儘量配合領導,不脫稿為好吧!

領導說盡量脫稿演講 是不是也可以不脫稿

2樓:熙風

按照我的經驗,領導這個完全是一個委婉表達,留點餘地,不讓人覺得他太過苛刻的**,其實就是要求脫稿。當然也要看你對自己的要求,如果只是走個過場,在單位混混日子,那無所謂。如果不希望給領導留下能力和努力程度勉強的印象,且希望能夠入圍得獎(如果是個演講比賽的話),對自己的職業生涯有所要求的話,那就脫稿吧!

你的努力比效果更重要。

競聘演講需不需要脫稿,競聘演講需要脫稿嗎,單位競聘

3樓:口才中國羅盛華

你是要參加單位的競聘,然後想問這種競聘演講需不需要脫稿是嗎?像這種情況,能脫稿演講肯定是脫稿演講好,因為你脫稿演講表現得更加自然、自信,並且在演講的時候還可以配合手勢這些肢體語言來更好的表達。

領導脫稿講話怎麼做到

4樓:愛莞閒事

一般來說,不管是不是領導,脫稿講話最好的辦法是這處稿的內容是你自己寫的。

自己寫的當然很容易脫稿講話。

如果不是自己寫的,那就要花時間做準備工作,把內容分成條理化,理解消化好。這樣也可以脫稿講話。

還有最重要一點,就是要煅煉自己當眾講話的能力,不然一緊張全忘了。

演講是脫稿好還是不脫稿好

5樓:阿康

熟就脫稿,生就不脫稿好。

6樓:殘月幽人

肯定是脫稿效果來的好

和領導同事一起喝酒同事和領導一起喝酒說什麼

前提是你要辭職了,如果是這樣,第一個問題 應該你先感謝同事們對你以前工作的關心和支援,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先敬別人 第二個問題要看在什麼場合,如果是你要辭職的情況下 你應首先說感謝領導以前對我的信任和幫助,我在你的手下工作很愉快,也學到了很多工作經驗 第三個問題敬同事應該說 感謝你們的關心和幫助,和你們...

和領導一起出差,吃完飯結賬時領導司機拿了一條煙走了,應不應該跟領導彙報一下

對於這樣的事情,不能貿然的跟領導彙報,因為你不知道司機拿煙真正的用途,也許是司機自己抽,也有可能是領導授意他拿的,如果這時候貿然的跟領導彙報,如果真的是領導授意,領導會覺得你打小報告,這樣還會讓司機心裡不舒服,如果不是領導授意的話,那麼就是司機的問題,如果領導不追究司機的錯誤,倒黴的還是你。司機的行...

和男領匯出差回來,領導讓我和他晚上一起吃個便飯再回家,應該正常吧

這個得看他的習慣。如果跟所有人都這樣,那麼是正常的。如果只是跟你這樣,那麼就是不正常的。就你倆,最好不要去了,這可能是一個暗示 或許正常 或許不正常 領導讓我和他一起出差,怎麼辦?本人女生,24歲 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既然你這麼想 那還是自己多注意些 穿衣方面不要太花哨 這還是要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