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領導同事一起喝酒同事和領導一起喝酒說什麼

2021-05-25 10:36:59 字數 5154 閱讀 8499

1樓:舒心小丸子

前提是你要辭職了,如果是這樣,第一個問題:應該你先感謝同事們對你以前工作的關心和支援,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先敬別人;第二個問題要看在什麼場合,如果是你要辭職的情況下:你應首先說感謝領導以前對我的信任和幫助,我在你的手下工作很愉快,也學到了很多工作經驗;第三個問題敬同事應該說:

感謝你們的關心和幫助,和你們同事我很開心,也希望以後能夠常聯絡,感情不斷。第四個問題:這個就不好說了,如果是他們給你送行,你敬完酒了領導和同事也會禮上往來的給你敬酒,這是酒桌上的可以認為是理所當然的,等他們也敬了酒,那你就可以結束敬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敬別人(這是必要的,因為是給你送行)

2,說多點領導愛聽的話,比如說:祝福的話,讚美他人是最好的方法,實際說就是拍馬屁。所以說朋友,同事,領導,都可以用這種方法

3,順其自然只最好的,或者早點藉口。如果還有問題請補充,我會一一給你回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 既然是領導為你送行,那應該領導先題詞,然後你隨後,也是禮貌問題。

2,你說感謝領導和同事這幾年對我工作的支援與關懷,我能有今天的成績,除了和領導的培養,還和在坐每一位同事的支援是分不開的。在這裡,我對你們的幫助表示深深的感謝。

3,你說感謝各位同事能夠這樣支援我,同事們為我送行我感覺很幸福,多年來正是有你們的關心和幫助我才能走到今天這一步。我就要離開這個單位,希望你們能夠多加支援領導的工作。

4,8點吃飯,9點半飯店打烊,那樣就快了。呵呵。

4樓:v蔓延

先別去敬酒,看時機。你不是 很能喝的話,別人敬你意思下就好了。等快結束的時候就說,我不太會喝酒。敬大家一杯。說點祝福的話over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敬別人。

祝事業順利,合作愉快等。

同事就更好說了。

6樓:鄉結

如果這個工作已經沒有任何留戀的話,那麼酒宴之類的就能免則免吧!

不過和同事之間的臨別聚會還是要參加的,因為同事們一番好意嘛,畢竟一起工作了一段時間,相互之間的感情還是有的。

領導要是非得要參加的話你也不必緊張的,畢竟他已不再是你的領導,平常什麼樣你就什麼樣得了。你的同事們會了解你的為人和說話的。不過領導嘛,畢竟還是要更加尊重一些的,不是你的領導但畢竟還是他們的領導啊。

真我本色嘛!還原自己的風采。虛頭八腦之類的,我看不說也罷!

7樓:就這麼站著

1、你先梭子槍敬一圈,說一些p話。

2、感謝ld一直幫助和體諒,永恆不忘云云等3、不是同事切是兄弟了,以後有什麼事情咳嗽一下4、沒事,忽悠扯淡下來也就差不多了

最好叫個能夠喝酒的弟兄一起去麼,善辭令的那種人

8樓:me灬纍

辭職了還一起喝酒,你太有才了。我覺得最好再每個領導家送2斤點心。

同事和領導一起喝酒說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談幾點:

1、儘量抄順著領導話題,多傾聽,少插話,以附和為主;請注意酒場上的話語節奏,讓領導佔主動,別搶領導話題,別搶領導風頭,少與領導爭辯對錯,有時領導總是對的。這是策略。

2、領導胡吹海侃、高談快論,你儘管心裡很不贊同領導觀點,但千萬不要在臉上表現出來,反倒應該顯得對領導的話題饒有興趣、深表贊同;並不知時機地奉承幾句;

3、不要以為領導跟你喝酒就認為領導把你當朋友,你一定要與領導保持一種上下級的關係,顯得謙虛有禮、言行有度;

4、不要與領導過於親近掏心窩子,凡事虛虛實實,要有所保留。不要把領導當普通朋友那樣隨便,可能領導在套你的話;言多必有失的道理***;

5、儘量不要主動與領導談及他的家庭和私生活,除非領導自己提起,你表示羨慕,說幾句祝福的好聽話就行;

6、如果領導詢問你對某事的看法,你儘量說得含蓄、模糊點,別把話說白說死,要留有餘地。但一定要顯出一臉的誠懇,表達你的看法很粗淺,還是領導**遠矚、想得遠、看得深透。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樓主快樂!

和領導同事一起吃飯,敬酒詞,簡短一些,怎麼說 100

10樓:天下相思

1、很榮幸跟領導一起吃飯,自從入職公司後,我特別喜歡咱們這裡的拼勁,感覺自己進步特別大,相信在您的帶領下公司發展一定會越做越好。這杯我幹了,您隨意。

3、下面這杯我幹了,領導您請放心,後面我一定好好的工作,絕不辜負您和公司對我的期望。

4、這杯我敬您,上次領導交代我的事情沒有辦得讓您滿意,事後我很自責,感謝領導對寬巨集大量,以後我一定會更加努力把工作做細緻。

5、領導注意身休,最後1杯我再敬您,喝完這杯領導您就休息吧,雖然您酒量好,明天還要早起上班,保重身體。

6、很榮幸今天能和您一起吃飯,我先敬您一杯,我的事情還請您這邊多多費心,這次問題這麼嚴重,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人,我一直覺得您是我的貴人,希望您給我指出條明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千言萬語化成一個喝字,喝酒別說太多話,都是同事領導平時一起相處的,說多了言多必失知道不。

12樓:哈哈強大

吃好喝好

千萬別說什麼「我也不會說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領導對我的關懷化作這杯薄酒,敬請乾杯

2、今天借這個機會,我敬領導一杯酒.領導隨意,我幹掉.謝謝.

3、雙手端起酒杯說:"感謝領導的關心與支援,我敬您一杯,祝您身體健康,一切順利!"

4、謝謝領導和同事們對我的關照.祝大家節日快樂.

5、祝您升官發財,身體健康。

6、為了表達我對領導的感謝,敬您杯酒,這杯酒我幹了,您隨意。謝謝!

7、感謝領導這幾年對我的關懷,我先乾為敬!

8、感謝領導對我的關心,敬您一杯,話在酒中,先乾為敬!難得和領導在一起喝酒,我敬您一杯!領導酒量大,我敬您一杯!

領導人好,我敬你一杯!領導今天心情好,我不能喝酒敬您一杯表示心情!

9、今天a領導能夠抽出寶貴時間,前來賞光,我倍感榮幸,為了感謝a領導的光臨,請a領導提議, 我們首先乾兩杯!

跟領導一起喝酒要注意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敬酒時話不能多,可以簡要表明心態,如:今天很開心,大家能聚在一起,讓我們來喝一杯,我先乾為敬。

別人敬你酒時你應當站起來,正視對方,當別人說完祝福或心態時,你也應同時說出對對方的祝福。

酒不能多喝,但是也不能不喝,應該首先明白自己的度是在**,比如知道自己喝到3杯就醉的話,那就只能喝到2杯半,不然醉了的話很麻煩的!

若是你因為想喝酒而不是為了給領導代酒而喝酒。比如領導甲不勝酒力,可以通過旁敲側擊把準備敬領導甲的人攔下。

乾杯後,不要馬上嚥下去,找機會用餐巾抹嘴,把酒吐餐巾裡;(適用女性)

上座後先吃一些肥肉類、澱粉類食品墊底,喝酒不容易醉;

掌握節奏,不要一下子喝得太猛;

不要幾種酒混著喝,特別容易醉;

領導夾菜時,千萬不要轉酒桌中間的圓盤,領導夾菜你轉盤是酒桌上的大忌;

喝到六分醉時,把你面前的醋碟中的醋喝下,再讓服務員添上……

每次乾杯時,倒滿,然後在喝前假裝沒有拿穩酒盅,儘量灑出去一些,這樣每次可以少喝進去不少

酒席宴上要看清場合,正確估價自己的實力,不要太沖動,儘量保留一些酒力和說話的分寸,既不讓別人小看自己又不要過分地表露自身,選擇適當的機會,逐漸放射自己的鋒芒,才能穩坐泰山,不致給別人產生"就這點能力"的想法,使大家不敢低估你的實力。看你的心 重要的是將你所認為的** 當成你的衣食父母

15樓:赫啟隋波

第一次和領導喝酒,表現很重要!審時度勢!什麼

和領導、同事吃飯喝酒都有什麼好的祝酒詞

16樓:匿名使用者

祝領導:能夠在您的領導下工作是我的榮幸,為了表示對您的忠心,我敬您一杯,希望您今後多多批評指導祝同事:x哥/姐,今後咱們就是除了生活之外最親密的人了,小弟還需要您多多關懷啊,誠懇的敬您一杯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祝領導步步高昇。祝同事加薪升職。

18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1、祝福領導的祝酒詞「某總,這杯

酒祝你前途似錦,事業大成」。

2、這杯酒,我想表達一下我的祝福,祝各位領導在今後的日子裡,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3、恭維領導的祝酒詞「領導在上我在下,您說來幾下就幾下」

4、感謝領導的祝酒詞「感謝領導這幾年對我的關懷,我先乾為敬!」

5、感謝領導對我的關心,敬您一杯,話在酒中,先乾為敬。難得和領導在一起喝酒,我敬您一杯。領導酒量大,我敬您一杯,領導人好,我敬你一杯,領導今天心情好,我不能喝酒敬您一杯表示心情。

6、謝謝領導和同事們對我的關照,祝大家節日快樂。

7、我把領導對我的關懷化作這杯薄酒,敬請乾杯8、為了表達我對領導的感謝,敬您杯酒,這杯酒我幹了,您隨意。謝謝!

和領導一起喝酒需要注意什麼?

19樓:花花

一般先在都是在飯桌上解決的.所以要注重喝酒. 恩,如果你是主人,你應該首先帶頭舉杯,說些場面話,如果你是客人,則應等主人敬酒後再敬酒,當全場一起舉杯的時候,則杯抬至與嘴平行,一般不用碰杯,當2人互敬時,則需要碰下,碰杯切記——自己的杯口應低於對方的杯口,表示尊敬!

敬酒時話不能多,可以簡要表明心態,如:今天很開心,大家能聚在一起,讓我們來喝一杯,我先乾為敬。

別人敬你酒時你應當站起來,正視對方,當別人說完祝福或心態時,你也應同時說出對對方的祝福。

酒不能多喝,但是也不能不喝,應該首先明白自己的度是在**,比如知道自己喝到3杯就醉的話,那就只能喝到2杯半,不然醉了的話很麻煩的!

注:喝酒,一是為了開心,二是辦事時緩解氣氛。二者相互可轉換,必要時醉與不醉都是有用的,這就看你以後的路是怎樣的曲折了。

20樓:旁文玉建媼

你好!敬酒酒杯一定要低於你的領導,這是必須的必須。不要拍馬屁過頭啦。休息分寸,表現出你的誠意,但別把自己喝得爛醉,酒該倒掉的時候就偷偷倒掉吧,別被發現了哦。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和同事一起吃飯是什麼意思,和領導同事一起吃飯都說些什麼敬酒的話

你確定他是你男朋友?那他還真不懂事,情人節跟女朋友吃飯還帶個電燈泡,要是其他時間也就算了,我也替你覺得生氣。還有那女同事也真不識趣,要是我都羞死了。和領導同事一起吃飯都說些什麼敬酒的話 1 激動的心,復顫抖的手,制我給領導敬杯酒,領導不喝嫌我醜。2 四季平安祝福你,四方來財四杯酒。3 人在江湖走,哪...

晚上和領導同事一起吃飯應該說什麼

不想喝酒可以喝飲料。發言的話順便說吧,公司內部沒有關係的。如果你是一個情商高的人可以聊聊人生和志趣相投的事情,亦或者拍你領導的馬屁!如果不善於表達,飯局上最好少說話,互相打個招呼,開吃!人多嘴雜,禍從口出!問什麼答什麼!和領導一起吃飯敬酒詞說點什麼好 要點 1 下級給上級敬酒,講究的是主動二字。2 ...

感謝領導同事的話,感謝領導和同事的話怎麼講

謝謝領導栽培,同事幫助。多謝您的愛護和教導。多謝您的幫助。多謝領導提拔,同事關愛 感謝領導和同事的話怎麼講 1 真心感謝所有領導和同事,感謝與這一群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的領導 今天是第一次在外面過生日,領導和同事們為我準備了這麼豐盛的生日宴為我慶祝使我萬分感動,受寵若驚,我彷彿在一次感受到了家庭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