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魚晒乾後怎樣存放,幹鹹魚晒一天怎麼存放不壞

2021-05-31 06:02:10 字數 1708 閱讀 6645

1樓:南宮柯昂

最好放在乾燥的瓶子裡密封起來。

2樓:一隻小瘋子

放冰箱就好了 如果你要放久一點 你就膈一兩月就放到太陽底下晒一次 然後放到陰涼處就好了

3樓:周冬瓜

可以存放在沒有陽光比較乾燥的地方

幹鹹魚晒一天怎麼存放不壞

4樓:冰之_無限

鹹曼魚啊

一、用水洗洗,再用油煎來吃很不錯

二、粵菜中的鹹魚茄子煲也不錯

用料:豬肉、鹹魚,茄子

調料:排骨醬或海鮮醬,蒜子,蔥,姜

做法:1、將豬肉切成肉丁或是剁成肉末,

2、鹹魚洗淨切成丁

3、茄子洗淨切成條狀

4、蒜子剝去外衣,蔥切成蔥花,姜切絲待用

5、適量的油燒熱(比平時炒菜要多點,茄子吸油),將茄子過油鍋,軟身後盛上來。

6、留少量油,將蒜子,排骨醬或海鮮醬、薑絲放進去炒,炒到有香味出來時,將豬肉和鹹魚一起放進去再炒到肉變色

7、將茄子再放入,翻炒一會兒,加少量水,加蓋,燜一下,再放少量糖,調味

8、盛起,撒上蔥花即可。

三、鹹魚雞粒炒飯

用料:鹹魚、雞胸肉或雞腿肉,米飯,蔥花、少量薑絲

做法:1、將鹹魚和雞肉切小,鹹魚切細點為好。

2、放油,薑絲,將鹹魚和雞肉炒熟

3、炒米飯(其實用剩飯放過冰箱的最好口感),炒到米飯是一顆顆分散了,再將鹹魚和雞肉放進去翻炒,均勻了,將蔥花撒進去,翻炒到有香味了,即可盛起。

5樓:

幹鹹魚晒了一天,可以用密封的袋子包裝好以後放在冰箱裡,如果鹹魚比較大可以切成合適的大小的塊狀再裝起來,鹹魚幹是中國一種具有獨特風味的傳統水產加工食品,魚體經過醃製後,不僅大致儲存了其原有的營養價值,而且產生了獨特的口感和風味,所以彰顯於一直深受大眾的喜愛,具有非常廣泛的市場需求,但是儲存甘鹹魚一定要注意溫度不能太高,以防止幹鹹魚發臭變質。在冰箱存放時要注意單獨存放,不要和其他食物混在一起,如果混在一起,其他食物會染上腥味,很難再用。

6樓:北京智雲達科技股份****

家裡存放幹鹹魚,避免發出異味,可以用密封的袋子包好後放在冰箱裡。如果鹹魚比較大條,可以切成合適大小的塊狀再裝起來。如果沒有冰箱,也可以用罐子裝盛,在鹹魚上面撒些花椒、生薑、丁香等,放在陰涼、通風、乾燥的地方。

也可以把剝開的大蒜瓣鋪在罐子下面,把鹹魚放進去,將蓋旋緊,能儲存很長時間不會變質。

值得注意的是,貯存鹹魚一定要防潮,因為鹹魚受潮後含水量增加,微生物容易生長繁殖,發黴變質,因此貯藏前最好先將鹹魚烘一下。

晒乾的鹹魚怎麼做好吃

7樓:精彩百曉生

鹹魚最原味的吃法:

1、蒸。

鹹魚切塊(厚度小指頭粗細,想吃吃多少切多少),洗淨裝盤;生薑切成絲,撒在鹹魚上,再淋點花生油在上面(其他食用油也可以,以花生油味道最佳),水開後上鍋蒸8-10分鐘就行了。

2、煎。

鹹魚切塊,洗淨;姜切成絲;先下油,再下薑絲,再放鹹魚上去煎,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剩下的鹹魚,可以把它們全部切好,裝在玻璃容器裡,倒進食用油(最好是花生油)浸泡,這就是馳名的「油浸鹹魚」,是儲存鹹魚較好是方法。要吃時隨時可以拿出來蒸或煎。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火慢煎,兩面金黃後放入自己喜歡的調料燜下。

晒豆角幹第一天沒晒乾怎麼辦,幹豆角怎麼晒的

晒成半乾摸一點點鹽,第二天再晒一下,不要晒得太乾,用一玻璃瓶盛好放在冰箱裡冷藏。過幾天再吃很脆的。用水浸泡15分鐘放冰箱冷凍10小時取出後接著晒 可以烘乾,放在爐子旁邊 幹豆角怎麼晒的 準備材料是,長豆角2000克 清水1000毫升。具體步驟如下 1 將豆角用清水洗乾淨,鍋中的水燒開之後,將豆角倒入...

白天在外晒了一天太陽,晚上回家後發現面板全部都是紅紅的怎麼樣才能變回原來的膚色

很簡單啊,你用一下晒後修復露吧,記得補水啊。我用玫琳凱的,感覺挺好的。冰敷.先鎮定 吧.可敷晒後凝露.像絲瓜.蘆薈產品都可 不要用熱水.鎮定舒緩後.再保溼.過幾天 會回覆.等到不再紅時才可以美白還有平時防晒很重要.擦防晒霜 可以的話儘量.戴帽子.撐陽傘.穿長袖或加件薄外套.如果癢的話可能是紫外線過敏...

豆角什麼病?老師們。先出現這樣,一天後變幹,發展很快,全棚都

不是病害,是久陰後氣溫高,或大棚放風過快引起的葉片失水等外界溫差大氣溫高的因素引起的,簡單的說,是氣溫高,溫差大引起的葉子葉邊失水乾枯,如果是大棚的,氣溫高時得提前注意通風透氣。建議用蕓薹素 氨基酸葉面肥或腐植酸葉面肥 保護性的殺菌劑,如百菌清,或代森錳鋅等一起噴霧處理,7天打一次,連續打兩次 你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