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西,值不值錢,這是什麼東西?值不值錢?

2021-05-25 22:35:02 字數 2038 閱讀 8889

1樓:

現代工藝品,使用樹脂類材料澆模鑄造出來的,然後以非常粗糙的做舊方法來欺騙顧客。千萬別上當。

這是什麼東西,值不值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截記 300-400

3樓:莫如盡

日本龍洋,五六百元一枚。

這是什麼東西?值不值錢? 5

4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的化石,值錢了,留著吧,以後有升值空間

5樓:阻擊手就是狙擊

這就是普通的石頭,不值什麼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為畫上去的不值錢。

7樓:無奈的心

把狗打洋灰裡了,不值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有用的石頭看你咋用了

這是什麼東西值錢不值錢?

9樓:龘禹治水

這應該屬於旅遊去產品,或者是古玩地攤貨,東西不看老,放家裡當個小擺件吧。

10樓:擁泉天下

現代工藝品,怎麼也能值個3塊2塊的。多了就不值了。

11樓:天人和氣

應該是酥油碗。

**看不出是否「老件」。價錢鑑定不了。

這是什麼東西啊~!?值不值錢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蠻象地攤上賣的染色的阿富汗玉(大理石)

13樓:百度使用者

首先說,這是第三版的1角。第三版的一角細化到了將近10個版本,其中背綠水印是最值錢的,全新單張可達5萬元,其他就是普通背綠和紅一角,全新單張7000左右吧! 從**不能分辨出您這張是不是這三種之一,如果不是的話,您這張就沒有什麼價值了,原因是您這張品相較差。

收藏人民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看它的品相。通過編號看,您這張是藍三羅,僅價值幾元吧!

這是什麼值不值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款勞力士蠔式日型志恆動男表(型號y15200),目前市場賣價在28000元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的是什麼東西最值錢,嗯,請告訴我一個答案,但是如果你的東西是特別好的話,這是什麼值不值錢?所以這個不需要值錢,所以呢這個東西不值錢,因為什麼事話語所以所以代表洗衣含數字,所以不值錢答案呢。所以是不值錢因為這是一樣的數字主要的是什麼東西最值錢,嗯,請告訴我一個答案,但是如果你的東西是特別好的話,這是什麼值不值錢?

所以這個不需要值錢,所以呢這個東西不值錢,因為什麼事話語所以所以代表洗衣含數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河石原礦?如果是應該是不錯的原料。可以找高手雕琢。

17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是石英岩。不值錢,但可以收藏。

石英岩主要礦物為石英,可含有云母類礦物及赤鐵礦、針鐵礦等。

石英岩是一種主要由石英組成的變質岩(石英含量大於85%),是石英砂岩及矽質岩經變質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矽質岩石經過區域變質作用,重結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漿附近的矽質岩石經過熱接觸變質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18樓:匿名使用者

異極礦天然礦石礦物晶體 一兩百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的沒有見過呢,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呀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故事?值不值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給我們看看是什麼東西,根本不知道你想表達的是什麼

這是什麼木頭 值不值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樹看不出來,但是屬於根部,大錢不值幾個!市場上買的話1500左右吧!

這是什麼石頭,值不值錢,這是什麼石頭,值不值錢

燧石巖,不值錢,是一種常見的矽質岩,主要由微晶石英和玉髓組成,常混有粘土礦物 鹽酸鹽礦物和有機質等。燧石巖以灰 黑等暗色為常見,也可見呈灰綠 黃 紅 白等色,是一種緻密堅硬,常具有貝殼狀斷口的隱晶質岩石。這是什麼石頭,值不值錢 20 天然水晶。好的晶形如圖 比較值錢的有紫水晶 這個是什麼石頭,值不值...

請問這是什麼酒?值不值錢,這是什麼木頭值不值錢

盧州大麴,90年代初也就10元左右。現在值幾百元 應該是普通的白酒,不高。開啟了喝吧。祝你快樂。這是什麼木頭 值不值錢 樹看不出來,但是屬於根部,大錢不值幾個!市場上買的話1500左右吧!請問這是什麼酒,值錢嗎 珍尼雅邑janneau grand armagnac 也叫雅文邑,珍尼 janneau ...

大叔大嬸幫忙我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值不值錢,謝謝幫助

看著像席鎮 鎮紙這類的東西,你應該多發幾張 包括底面的 求各位大叔幫忙看看這是怎麼回事 錯誤,按住那3個鍵試試,不行就重啟 大叔大嬸來幫忙看看這iphone是不是翻新機?今天系統維護,不能查 在序列號和型號上就可以判斷,你的機器是港貨2010年第40周出廠的 iphone4 至於是不是翻新開啟後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