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2022-03-01 17:59:46 字數 2987 閱讀 7412

1樓:

這是電阻,用於大功能的收音機等等,現在很少了,因為現在的科學很發達基本上都改忒蕊片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電器元件,說實話,自從電路整合以後,這樣規格的電器元件很少用了,都已經向微型化轉變了。在過去得那種電晶體收音機,功放機和電視機裡的電路板上還能夠看到。這應該是一個電阻吧!

3樓:才依然

應該是電阻,上面是它的單位歐姆ω以及它的大小。但是具體是**的,用在什麼地方或者機器上的就不知道了。

4樓:梟卍木逢風

這個東西好像是什麼電器上的東西。好像從**見過。說不上這個名字,反正是定期上的零件。

5樓:彤宜然

一個電阻器,上面有r標誌。

6樓:

應該是高壓變低壓用的電阻

7樓:匿名使用者

r是電阻的標誌,電阻的單位是ω。

這個是個電阻器,不知道什麼上面用的。

8樓:

你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啊!

9樓:收小粒芽豆嗎

是電池嗎,或是手電筒

10樓:明月常缺

電阻器,500千歐的。

11樓:在九龍池射箭的海爾兄弟

這不就是個鐳射燈嗎?

12樓:頓悟

這是一個500千毆的電阻。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500千歐姆的電阻

14樓:雄哥影視分享

這是個水泥電阻,阻值是500千歐,常用在電路中作大電流限流降壓用,在電路中用字母r表示。

15樓:

這個是電阻,阻值,是500k歐姆。

16樓:

這是一個電阻,阻值r500千歐的電阻。

17樓:追風小屋

這是一個電阻器 電阻值是500k的

18樓:

這是一個500k歐姆的電阻器。

這是什麼東西? 10

19樓:龍宮生物

珍珠糯玉米在羅城生產歷史悠久。主要產於羅城天河、下里等峽谷地帶,山地肥沃、氣候溫和、雨量充沛,種植面積4000多畝,產量700多噸。產量甚少,是中國特有的珍貴變異品種。

其子粒細小均勻,白如珍珠,煮食粘柔爽口,飯後留香。由於它含有豐富的谷固醇、磷脂、五油酸、鎂及一般糧食所沒有的胡蘿蔔素,因而對減少膽固醇在血管中的沉積,防止**皺裂,抗老抑癌,清音潤嗓,防治夜盲、哮喘和促進兒童生長髮育都有良好的效能。據傳曾任清江浙總督的于成龍食後對其大加讚譽:

「敢與皓雪鬥白,粒粒欲寬珠玉,粘柔而不糊,香甘且不膩,欲求餐中精饌,唯攬琳州(羅城的古稱)珍珠。」

長期以來,羅城珍珠糯玉米遠銷自治區內外及香港、澳門地區,產品供不應求珍珠糯玉米其特性顆粒小,粘性強,煮粥食用,柔軟圓滑,甘香可口。它含有較高的支鏈澱粉,豐富的蛋白質,17種氨基酸,膳食纖維素及7種抗衰老的微量元素。經專家驗證每100克玉米中含有300毫克的鈣,等同於相等量乳製品中的鈣含量,是人們不可缺少的營養食品。

珍珠糯玉米產地為廣西羅城仫佬族自治縣天河鎮,其中以華張、古邦、佳泉三個村的種植於高山之上,採用傳統無公害種植方式、不施用任何農藥,生長在避汙染的大石山區,山地肥沃、氣候溫和、雨量充沛,由於地理位置的先天條件和大石山區的自然環境,造就了珍珠糯玉米質優的純天然屬性。它在羅城的仫佬族和壯族民族的心目中被稱之為:似珍珠卻勝珍珠八桂名饌,非御米更超御米五星佳餚。

用天河玉米籽熬煮的著名的「天河珍珠玉米粥」入口爽滑,味道鮮美,具有清熱解毒、防細胞衰老和防癌作用,當地許多壽星長年都是以自家產的玉米粥為主食。

這是什麼東西

20樓:為他化緣

這是中藥材靈芝,也叫雲芝!

這是什麼東西?

21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d-day100 calendar 通俗講就是日程表

100天倒計時做到某件事或者達到某個目標,每天記錄程序

22樓:不得瑟中年

100日行動計劃

或者叫行動計劃倒計時100天。

比如你想n天后達成一個什麼目標,或者要在n天后進行某項工作,需要從現在起就開始制定行動計劃。期中d-100,就表示,是d日(即你的目標或行動日)前的第100天。然後每天你要達成什麼小目標,或者每天需要做什麼具體的事情。

在行動計劃上列名。每日檢討是否達成。

這樣到d日,就可以達成你的目標,或者完全準備好可以開始某項工作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的東西叫做倒計時日曆,也有叫d-day萬年曆的。

倒計時日曆(網路**)

其作用就是督促自己在一個週期內(一般是100天)完成一個計劃並方便每天記錄計劃完成情況,大多用於**計劃或者短期學習計劃。

這是什麼東西叫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what is this named? (被命名..); what is it's name?

what name is it called? how we call this ? what we call this?

what is this? 也行. 但有些不具體.

因為可以回答:這是機器.但說出我們叫它什麼.

說call,或na全文

這是個什麼東西?

25樓:白蘭花豔

這是一塊石頭,很可能就是一塊化石。

應該拿去鑑定一下,感覺像那種蕨類植物的化石。

落下來的各種細葉,經過了千千萬萬年,變化而成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這個問題很多意思了,描述不清,也沒有說明 的 東西 泛指各種具體的或抽象的事物 他買東西去了。霧很大,十幾步以外的東西就看不見了。語言這東西,不是隨便可以學好的,非下苦功不可。特指人或動物 多含厭惡或喜愛的感情 這小東西真可愛。再比如說辣椒。辣椒,別名 牛角椒 長辣椒 菜椒 燈籠椒,茄科 辣椒屬一年...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刺蝟,這個東西你不認識嗎,國家 保護動物,在農村晚上經常看到。小時候我們經常抓來養著玩,這個東西吃點水果就好了,給他個蘋果就能吃半天,就是有點異味。這個東西會咳嗦,聲音有點和人的聲音一樣,晚上有時候嚇人一跳。刺蝟啊。做寵物似乎有點差勁,不能抱,不能摸,太扎手。這丫兒會長跳蚤,給丫兒除跳蚤很麻煩。這種...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啊?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瑪瑙平安扣。平安扣也稱懷古 羅漢眼,可祛邪免災,保出入平安。平安扣是中國的一款傳統玉飾品,從外型看它圓滑變通,符合中國傳統文化中的 中庸之道 古代稱之為 璧 有養身護體之效。在現代,常為情人 親人 朋友間互贈之物,取平安之意。平安兩字寓意明確,表達了人們樸素美好的願望。平安扣外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