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2月大,不發燒大便正常,小便發黃,幹後發粘,乾咳嘔吐

2021-05-01 04:17:28 字數 930 閱讀 8749

1樓:預知波音

徵兆1:呼吸困難。要是狗的呼吸頻明顯加快而且加大呼吸深度,可能標誌著狗狗患有呼吸道疾病,像氣管炎、支氣管炎、氣胸等,不可掉以輕心。

徵兆2:便祕。要是你發現狗狗排便不暢或者規律紊亂的話,一定要及時調整狗狗的飲食,否則可能出現嚴重的消化道疾病。

徵兆3:腹瀉。簡單的腹瀉可能是吃得過多消化不了所致,對付這種情況禁食一天就行了,但是由於寄生蟲或者其它傳染病引起的腹瀉就不那麼簡單了,所以,不可輕視狗狗的腹瀉。

徵兆4:嘔吐。狗狗吃了異物會主動吐出,有些犬暈車也會嘔吐,這是正常的。但是如果發生嚴重嘔吐,不僅食物,還有胃液或水,那就可能是得了胃炎,得趕快送醫救治。"

徵兆5:發燒。發燒是常見的疾病徵兆,它也是很多致命危險的前兆,因此不可輕視。犬的正常體溫比人略高,大約為38.5度,幼犬體溫更高一些。

徵兆6:發抖。狗狗病態發抖的原因是神經系統出了問題,有可能是腦炎,犬瘟熱等造成的,所以主人要是發現狗狗出現病態發抖的情況出現,一定不要遲疑,趕快帶狗狗去醫院就診。

徵兆7:食慾不振。要是食物本身沒有什麼異常可狗狗的食量卻明顯下降的話,那狗狗可能是生病了。很多疾病都會使狗的食慾下降甚至喪失,像胃腸道疾病和其它系統的急性傳染病等等。

**方法還是 找醫生吧。打針就會好。多喝些葡萄糖

2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怎麼樣?脫水而且不吃食的話要及時補液,如果不脫水建議注射慶大黴素和止吐藥,**的話要灌服雲南白藥。

狗狗生病了,症狀是:不愛吃飯(就是吃了也會吐了)大便幹,小便黃,精神還是可以的,怎麼**

3樓:小寵方醫生

你可以買個狗狗吃的肉罐頭試試,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問題!如果狗狗不吃,但精神、大便都很正常,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引起的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能促進食慾、調整胃腸道功能的!

我家的泰迪狗狗月大,它從月大的時候開始吃自己拉的屎,我試過好幾種方法都無用,請問怎麼才能治好

狗狗吃一些來異常的物品,如泥自土,牆皮,石頭等統稱為異食癖,一般來說異食癖主要是由於缺乏微量元素引起 吃大便還有其他原因 吃大便的原因 1 最常見的就是缺乏微量元素,這種情況下狗狗還會發生啃牆皮等行為。2 狗狗便便有沒被消化的蛋白質,被狗狗當成食物吃掉,這種情況下狗狗吃的便便一般是比較軟比較稀的便便...

我家狗狗金毛多月,嘔吐,還拉稀,怎么回事,不發燒,鼻子不幹

狗狗嘔吐之前吃過些什麼?吃了多少?如果不發燒,鼻頭也溼潤,嘔吐可能是腸胃問題引起的,或者吃錯了東西,或者是吃撐了。可以給狗狗吃針劑的慶大黴素,四個月的金毛一次吃半支,吃過之後觀察狗狗的症狀,一般情況下,如果真的是腸胃問題,吃過慶大之後會有比較明顯的好轉,如果還是完全沒有好轉的話,最好就去醫院檢查一下...

我家狗狗是2月大的幼犬,最近突然後腿站的吃力,站的不穩,已經

看看牙齦白嗎?可能是低血糖貧血,我的狗狗已經治好,看看你的狗狗狀況跟我狗狗一樣嗎 我建議你繼續補鈣 最好是再給它看看是不是細小病毒病 我懷疑像 我家狗狗突然後腿站不穩還嘔吐,第一次出現這種情況。嘔吐,站不穩,只有這兩種症狀的話不好判斷的,有可能是受涼了,感冒,或者其他寄生蟲病等等,可大可小,很多病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