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EXCEL運用條件格式將四門主科成績中大於等於60分且

2021-05-01 10:02:56 字數 2102 閱讀 5136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bcde列,然後選擇選單欄上「格式」--「條件格式」--「介於」--60和90。

見下圖。

在excel中有個學生成績**,如何使用if函式,使得大於60的成績自動顯示為紅色,小於60的數字顯示藍色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麼費勁 嗎 用條件格式 不就解決了

如果 哪個 ** 非要讓你 用 if 估計 他對 excel 也是 半瓶子

3樓:東西

選中應設定的區域,

格式---條件格式,

設定:單元格數值-大於60,

格式為「紅」,確定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條件格式--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用條件格式比較好!

excel表中用條件格式將成績分等級並顏色顯示

6樓:折亙廣靜安

設你的資料在第2行.從a2開始

首先來做文字自動顯示

在a3輸入=if(a2>=90,"優秀",if(a2<70,"不合格","合格")),然後往右拖就可以了.

然後來設定字型顏色

選中第三行

格式-條件格式,在單元格數值後選等於,在後面的框中輸入優秀,然後在下面的格式中選字型的顏色為藍色.

然後按新增.

在單元格數值後選等於,在後面的框中輸入不合格,然後在下面的格式中選字型的顏色為紅色.

7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 格式-條件格式

excel工作簿用格式設定方式把平時成績和期末成績中90分及其以上設為蘭色、60分以下設為紅色怎麼做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選定工作表中的分數,格式-條件格式

9樓:愛惜你

選定所有分數單元格後點工具欄格式設定如圖:

10樓:傑堂遠端教室

條件格式,公式

>=90 蘭色

<60 紅色

excel如何用條件格式,對學生的每門課中小於60分的成績以粗體、紅色顯示,將有兩門課小於60分的同學姓名設

11樓:匿名使用者

貼個圖出來,要看你的資料具體在哪些單元格區域才好寫條件公式

12樓:山口壇斜

格式--條件格式--設定條件後,設定顏色

13樓:三人行走必有我師

如果這個你必須要用那個。and if.這個就是就是你的選擇那個成績粗體紅色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在a列,選定a列,格式-條件格式-公式 輸入 =if(a1<60,true) 點右邊格式,選擇顏色即可

其他以此類推

29、excel中條件格式的使用(如85分以上用紅色字型顯示、60分以下用蘭色顯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條件格式的操作,這其實也很簡單的,我用的是2007版的,我就這個版本跟你說一下,方法是開啟excel,進入「開始」選項卡——選取表中的資料範圍——單擊「條件格式」,接下來就是最關鍵的一步,現在以85分以上用紅色字型顯示為例,選擇其下「突出顯示單元格規則」——大於——在彈出對話方塊中輸入85,在「設定為」下拉中選擇「自定義格式」——「字型」選項卡——「顏色」下拉中選擇紅色——確定,這時表中所有85分以上的資料都用紅色字型顯示了。

因為設定過的條件格式可以重複再使用,其前次的效果不被覆蓋,所以接下來的60分以以用蘭色顯示可以再次這麼做,只是將「大於」選為「小於」,85改為60,「顏色」改為蘭色就可以完成了效果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令你滿意!

16樓:

使用條件格式,設定方法在這個網頁上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下面的圖就應該知道了

如何將pdf格式轉換成excel格式

如何將pdf 轉換成excel 我用的是acrobat 7.0 怎麼把pdf轉成excel 在我們日常學習和日常工作中,涉及到pdf檔案轉換的情況我們可以使用 風雲pdf轉換器 風雲pdf轉換器支援將pdf轉換成word 簡報 excel rtf html 文字和影象格式的檔案,或選擇部分割槽域轉換...

excel怎麼轉換成pdf格式,如何將excel檔案轉換成pdf檔案?

excel如何轉成pdf?回答您好 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 很高興替您解答 正在整理中 請您稍作等待哦 1.開啟excel 在單元格中輸入需要的內容,2.完成輸入後點選左上角的檔案,另存為,輸入檔名,3.然後點選檔案型別的下拉選單,選中pdf檔案格式,最後選擇儲存路徑,儲存即可。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呀 ...

EXCEL裡面,使用條件格式篩選重複值,相同的數字,為什麼不顯示?求教

原因 顯示相同的數字,但是數字單元格有隱藏格式,可能導致篩選重複值失敗。解決方法 1 首先在excel 中進行篩選重複值的操作,可以看到 中相同的資料有兩個單元格沒有被篩選出來。2 此時點選選中篩選出重複值的資料單元格並點選 開始 選項卡中的 格式刷 3 點選拖動滑鼠將所有需要篩選重複值的單元格區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