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顯示怎麼突然變成色盲模式了

2021-05-01 10:25:29 字數 1854 閱讀 7983

1樓:小咚

你說的是盲人模式吧,要想退出盲人模式,需要進行以下設定:

具體操作步驟:

1.關於華為手機很多基本上都支援盲人模式,有時候在不知不覺中開啟這個開關後手機的操作方法跟正常操作不同,在這裡簡單跟大家講解下這個開關的設定與操作,很多人不清楚還以為螢幕觸屏問題。

2.看到以上的這種顯示,說明手機已經進入盲人模式,這時候操作與拉動手機螢幕就必須使用兩根手機觸動螢幕來進行拉動,不然是沒法拉動的。

關於關閉掉此功能在手機的設定-輔助功能-talkback的這個開關關閉即可。如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盲人模式吧,要想退出盲人模式,需要進入 設定->輔助功能->talkback, 將其開關關閉(注意雙擊才能彈出提示框,雙擊確定關閉)

3樓:夢科技

華為手機誤觸到了盲人模式和顏色反轉,成了底片色怎麼辦呢?

華為手機機屏變成黑白色怎麼調回?

4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螢幕(設定選單)變成黑底白字的處理方法:進入手機【設定

】-【開發者選項】-【模擬顏色空間】-【全色盲】,關掉即可恢復。

5樓:華為終端客服

1. 請確認是否開啟「 灰度顯示」功能。

emui 4.x:請進入「 設定 > 高階設定 > 輔助功能」,關閉「 灰度顯示」開關。(emui 5.x及以上設定中無此選項)

2. 請確認是否開啟「 模擬顏色空間」開關。

emui 5.x及以下:請進入「 設定 > 高階設定 > 輔助功能 > 色彩校正」或「 開發人員選項 > 模擬顏色空間」,選擇「關閉」。

emui 8.x:請進入「 設定 > 系統 > 輔助功能 > 色彩校正」或「 開發人員選項 > 模擬顏色空間」,選擇「 關閉」。

6樓:欣潮音悅

手機螢幕黑白怎麼調回來

7樓:在王壽山鍛鍊身體的趙雲

開啟設定——系統與更新——重置——恢復原來設定。待手機重啟後一切恢復正常。

8樓:小張遊戲快報

開啟開發者模式,進行顏色設定就好了,實在不會可以直接去網上搜教程。

9樓:tomorrow甜粥

如果是因為螢幕硬體損壞則只能報修,更換螢幕。如果是手機系統出了問題可以嘗試重啟、強制關機、用資料線接入電腦等。

10樓:在芥子園記筆記的雷神

華為手機,系統-顯示和亮度-電子書模式(關閉),試一下

11樓:

我的華為手機變黑白色要怎麼才能調回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帶有電子書功能沒,如果有關掉就行了

13樓:萍水相逢ap的家

你可以在設定中心裡的顯示裡調你的那個顏色,有各種各樣的顏色啊。什麼鮮亮的都可以調的

14樓:

我手機變成黑白的想調回彩屏,問怎麼調?

15樓:渠迎秋

手機桌面變成黑白色了,

16樓:星o星

請問您這個黑白問題解決了嗎,怎麼調的

17樓:酸奶怪

螢幕下拉電子書模式關閉就好了

18樓:抹茶布丁吖

螢幕變黑白怎麼調回顏色?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開啟了電子書模式,可以想嘗試在下滑選單裡面,看是否開啟了電子書模式,如果開啟了關閉即可,以我nova7就是這樣,

華為手機突然間變成這樣子,怎麼回事

你開機的時候可能按到音量加鍵和關機鍵。一般手機都是這樣的。華為手機桌面突然變成這樣子,怎麼解決 放電等手機沒電了就好了,在開機就好了,這個沒事的等關機就好了,你給它放電吧,等它關機的時候,你在開機就會好的 建議去華為售後問下!華為手機螢幕突然變成這樣,請問是怎麼回事 建議攜帶購機發抄票前往當襲地華為...

請問華為手機螢幕顏色突然變成黑白的,怎麼恢復回來?

如果您的手機螢幕變成灰白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如果螢幕顯示灰色,可能您設定了健康使用手機的睡眠時間。停用時間,並且開啟了螢幕變灰的開關,到達限定時間後,螢幕就會變成灰色,桌面部分應用圖示變暗。建議您關閉此功能即可。關閉方法 2.如果螢幕變成灰白,可能您開啟電子書。模式,開啟後為適合閱讀和文字...

華為手機突然變成了黑白色怎樣恢復?

手機畫面變成黑白色,有可能是進入了 超級節電模式 所致。請你開啟 設定 選擇 電池 選項,點選 效能模式 或者 節電模式 都可以的,試試看。我還是不行 你就上手機售後 讓工作人員幫你檢查一下 看看什麼原因導致變成黑白色。您好,方法。1 點選桌面上的 設定 2 點選 系統 3 點選 開發人員選項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