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來電顯示未知怎麼設定?華為手機來電顯示未知

2023-01-04 09:50:09 字數 3629 閱讀 1120

1樓:融智學社張老師

首先我們解鎖手機進入桌面,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選項,單擊開啟設定,在設定頁面下滑找到應用一欄,單擊開啟應用。

之後我們在應用頁面,可以看到第一欄顯示應用管理選項,我們單擊應用管理進入對應頁面。

然後我們在應用管理頁面中,搜尋框內搜尋聯絡人或者從下面找出來聯絡人,單擊開啟。

接著我們在開啟的聯絡人頁面內,找到儲存選項,單擊進入儲存頁面,單擊清除快取試試,實在不行單擊清除資料,不過此操作會清除聯絡人資料,謹慎處理。

華為手機來電顯示未知

2樓:巴巴拉小白兔

顯示來電未知一般是存在兩個原因:

1、通常是由於手機未開通來電顯示功能導致,建議到營業廳或者**申請開通來電顯示功能。

2、手機設定裡沒有將手機陌生號碼識別開啟。

開啟方式,參照如下:

1、開啟華為手機,(這裡以榮耀手機為例),點選桌面上面的**圖示,點選進入。

2、在撥號介面,點選右上角的三個小點,在彈出來的下拉選項中選擇設定。

3、在設定裡選擇陌生號碼識別。

4、再將陌生號碼識別下方的開關開啟。

5、最後以後是打進來的號碼都會顯示出來了。

3樓:中國移動

手機來電顯示未知處理方法:

一、手機未開通來電顯示業務,可撥打10086開通;

二、網路來電或有隱藏來電號碼業務的地區來電;

三、特色**機關或有關部門的來電;

四、手機故障;

五、部分國際漫遊**顯示故障,可嘗試切換至漫遊地其他運營商網路。

為何華為手機來電號碼會顯示未知?如何解決?

4樓:天涯95天空

有些號碼是虛擬號碼,所以手機顯示不出來的號碼本身就是假的。

華為手機別人打**來總是顯示未知,怎麼設定?

5樓:1d路飛

華為手機來電時總是顯示未知的原因:

1、手機沒有開通來電顯示功能,來電時就會顯示未知號碼。

2、如果在已經開通了來顯功能的情況下,來顯仍然顯示未知號碼,那麼對方很有可能是通過非常規途徑如通過網路給自己打的**也是會顯示未知。

3、及時更新號碼歸屬地:設定——通話設定——更新號碼歸屬地。

華為手機別人打**來總是顯示未知,怎麼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訂購移動業務,"來電顯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跟你手機毛病一樣。沒開來點顯。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通手機來電顯示就可以。

華為手機上,來電號碼顯示未知是怎麼回事?怎麼把改回去

9樓: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如果是個別來電沒有顯示**號碼的話,不排除是因為主叫方使用了號碼隱藏的功能給您撥打的**,或者是使用某些網路**給您撥打導致的。如果是所有的來電都沒有顯示號碼的話可能是您沒有辦理來電顯示業務所致的。

如果您使用的是組合**的話,您可以通過手機號+服務密碼方式登陸網上營業廳。

com/ 點選「自助服務」>「業務辦理」>「**辦理」>「4g**」,在現有的組合**基礎上多選擇一項來電顯示功能,即可新增來電顯示,來電顯示功能開通後一般為立即生效。

如非上述**,您可致電歸屬地10010客服或攜帶有效身份證到歸屬地營業廳辦理開通/取消來電顯示功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來電顯示未知,可能沒有開通來電顯示,或者手機號碼歸屬地過期等原因;

2、手機號碼歸屬地過期:嘗試手動更新下號碼歸屬地單;

1、所有來電顯示未知號碼。

(1) 建議在設定->應用管理裡找到撥號應用,然後嘗試刪除資料並清空;

(2)手機相容,使得該號碼資訊在傳送過程中丟失,導致來電號碼無法正常顯示。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可以諮詢運營商,手機卡有沒有開通來電顯示功能。也可能手機號碼歸屬地過期,可以手動更新號碼歸屬地(需要聯網)。操作方法:

emui 及以下:撥號介面》右下角選單(右下方三橫線)>通話設定》更新號碼歸屬地》手動更新。

emui 和:撥號介面》右下角選單(右下方三橫線)>設定》號碼歸屬地自動更新。

若是不能解決,分兩種情況:

1. 所有來電顯示未知號碼。

在「設定》應用管理」裡找到撥號應用,然後刪除資料並清空快取(要是沒找到,在「右下角選單》顯示系統」檢視)。

建議資料備份後恢復出廠設定或升級系統,不行的話備份資料後帶購機發票到網點檢測維修。

2. 個別來電顯示未知號碼,一般不是手機問題,可能對方用的是網路**軟體打的**,有的手機可以設定或用第三方軟體遮蔽自己的號碼。

或者對方辦理了相關業務,打**時不傳送自己的號碼。還可能對方是國外打過來的**。

12樓:網友

我覺得你不是手機問題 你可以查一下你的手機卡**裡面的來電顯示還在不在。

13樓:正途

不是所有的來電都顯示未知吧,這種未知**最大的可能就是,網路**。

14樓:a聽說

設定裡找到來點歸屬地,開啟就會顯示了。

15樓:叫什麼山

來電時什麼也不顯示該怎麼辦?

16樓:來自盔頭巖暗送秋波的藏狼

華為手機接**為什麼都是未知號碼。

華為手機來電一直顯示未知怎麼辦

17樓:華為終端客服

首先,建議您按照如下步驟排查:

2、手機號碼歸屬地過期:建議您嘗試手動更新「號碼歸屬地」(更新號碼歸屬地需要聯網,建議連線wlan時更新)。操作方法:

(1) emui 及以下:撥號》選單(右下方三橫線)>通話設定》更新號碼歸屬地》手動更新;

(2) emui 與:撥號》選單(右下方三橫線)>設定》號碼歸屬地自動更新。

若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可分為下面兩種情況:

1、所有來電顯示「未知號碼」

建議您在「設定》應用管理」中找到撥號應用,然後嘗試刪除資料並清空快取(若未找到,請在右下角「選單》顯示系統」中查詢)。

建議您進行資料備份然後嘗試恢復出廠設定或刷機升級到最新版本。

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去網點進行檢測維修。

2、個別特定來電顯示未知號碼,一般非手機問題,導致該問題的可能原因如下:

對方使用的是網路**軟體撥打的**。

有的手機可以進行設定或使用第三方軟體遮蔽自己的號碼,使得不傳送本機號碼。

對方到運營商部門辦理了相關業務,使得他在撥打**時,不對外傳送自己的號碼。

對方是國外打過來的**,在主叫方傳送了號碼,但是不同國家運營商之間的資訊交換方面可能不相容,使得該號碼資訊在傳送過程中丟失,導致來電號碼無法正常顯示。

華為手機來電顯示未知按左上角x下才顯示對方號碼怎麼調?

18樓:析從安

可以更換手機的個性主題就會有所調整。

19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來電顯示未知,按左上角x下才顯示對方號碼,重新設定。

手機來電顯示未知號碼是怎麼回事

來電顯示業務是一種可自動將打進 的號碼,顯示在 機顯示屏上的業務,可以預先知道來話者的 號碼。vivo手機來電顯示未知 私密號碼,可參考以下資料 1 只是個別的來電不顯示,可能是對方使用了網路 或者第三方的軟體撥號 2 對方開啟了隱藏號碼的業務 3 是從國外或者境外打進來的 4 可能是您沒有開通來電...

如何開啟來電顯示,移動手機怎麼開啟來電顯示功能?急!

您好,以電信為例,開通來電顯示業務可以直接致電電信客服10000進行開通,也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開通,電信網上營業廳開通來電顯示方法如下 2 然後點選功能設定,然後點選來電顯示下發的辦理,根據引導進行辦理即可。建議您聯絡當地客服人工臺辦理。1 解鎖手機,點選撥號 oppo手機是這樣操作的,有的小夥...

來電顯示沒有了是怎麼回事,手機沒有來電顯示怎麼辦?

若手機來電不顯示號碼,建議您 1.核實來電顯示號碼功能是否開通,需聯絡網路運營商確認。2.部分手機支援隱藏號碼功能,檢視是否設定 手機 更多 選單鍵 通話設定 設定 其他設定 更多設定 來電顯示 顯示本機號碼 選擇網路預設設定 不同型號手機操作路徑可能不同 3.檢視是否所有來電均出現此情況,排除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