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從來不給自己臺階下的女朋友吵架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021-05-01 13:04:57 字數 5034 閱讀 4075

1樓:田字格的溫暖

我以前就是這樣的女朋友。後來男朋友找我談,說讓我給他在別人面前留點面子,我就慢慢的改了。

其實我們這種人挺簡單的,說話做事也常常不太經過大腦去思考,有些話就會脫口而出,完全沒有考慮或者想到對方的感受。並不是從心裡想要去傷害或者不給你們臺階下。從另一個方面來說就是在為人處事上太過單純,也會有這樣的尷尬出現。

如果你想改變她就好好找她正重其事的談一次,只要她是真愛你又不遲鈍的話,一次就夠。誠實的告訴她你心裡對哪些話或者哪類的事看的很重,把臉面也看的很重,她的有些言行會讓你覺得不舒服或者下不了臺。作為女朋友希望她能體諒和照顧你的這種心理需求。

我相信她一定會秒懂的。

2樓:巜跑啊

她性格比較硬,想說什麼,想做什麼,就會去做,很少會顧慮什麼。可以說,她就算跟家裡人吵架了,也不會給家裡人臺階下,特別是在她受了委屈的時候,更不要想著她可能會讓步了。

跟從來不給自己臺階下的女友吵架,很累。

其實情侶交往的時候,除了甜蜜快樂,難免也會有矛盾摩擦,有時候溝通不順暢,就會發生爭吵,這是很正常很自然的事情,相信不好情侶在交往的過程中都會遇到。但是正常情況下,如果是自己的錯,一方可能就會在適當的時候,給對方一個臺階,讓對方下,順順對方。如果是對方的錯,可能就會比較硬氣,等待著對方低聲下氣來道歉……

但是她從來不管自己對還是錯,都不會給我臺階下,她覺得怎麼樣,就是怎麼樣……

可是,喜歡她的時候,就真的得要接受她這個人,包括她的好,她的壞,她的固執……

有時候吵得很生氣了,然後想一想,算了吧,吵架吵贏了又能怎麼辦呢?只要不是什麼寸土必爭的原則性問題,能夠忍讓,能夠退一步,就退一步唄……

可是如果總是這樣的話,真的,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是不是太」犯賤「了……為什麼明明是對方的錯,為什麼卻總是要自己來道歉呢?難道就因為喜歡對方,就需要一味地遷就忍讓縱容她的壞脾氣嗎?心好累。

喜歡這個東西,也是會隨著時間,一點點消減的。有些人,吵架之後,感情會越吵越深,也有一些人,吵著吵著,就吵散了。

但是不管怎麼樣,除了吵架,實際上還有其他的溝通方式,總是用吵架來溝通,這樣的相處之道,對於我來說,太累了。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生活,不應該成為生活的常態……

可能,對於女朋友來說,生活之中,最重要,始終還是自己吧,她從來不會考慮,放低自己的身段,給我一個臺階,讓我的心裡好受一些。在我們的感情裡面,她始終保持著一種不安全的狀態,似乎隨時都要抽身離去……

我知道,她是喜歡我的,但是相對於喜歡我,她更加喜歡她自己,更在乎她自己吧。

以前曾聽說,看一個人愛你有多深,不是看平時對你有多好,而是吵架時候怎麼對你……如果,對方從來都不會給你臺階下,這樣的感情……還是算了吧……

3樓:王港

在交女朋友的之後,你會發現兩個人之間存在很多問題。但是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就是在家她怎麼鬧都行,他可以不用給自己任何的面子,但是到了外面,不管怎麼著,她都得給你充足的面子,因為男人很多都是要面子的,一旦你讓他很沒面子,可能他真的會很生氣。這樣,你將可能會失去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

很多女人總是會無理取鬧,她們認為自己是男朋友的寶,男朋友不管怎麼著,都得疼她,愛她,寵著她。確實,男人要是真的愛一個女人,就會拼了命的去寵一個女生,不管她怎麼鬧,怎麼作。但是女生在耍脾氣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場合,聰明的女生在和男朋友相處的時候,會給足男朋友面子,她們會耍脾氣,會和男朋友鬧,但是她們知道自己在什麼時候應該耍脾氣,什麼時候不應該。

給自己男朋友臺階下的女生其實是最傻的,她們和男朋友鬧,不就是想讓男朋友去哄她們嗎?那麼既然男朋友都已經哄你啦,你還不快點順著臺階下來?或者男朋友真的犯了很嚴重的錯誤,真的很讓你生氣,但是在外人面前,不管怎麼樣,都應該忍著,家醜不可外揚,難道不是嗎?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這樣的,常常在外人面前不給你臺階下,那麼我告訴你,碰到這樣的女朋友,你真的會受不了的。所以早點吧這個問題和你女朋友聊一聊,把你自己的想法告訴女朋友,讓她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告訴她,在外面一定要給自己面子,哪怕回家之後讓自己跪搓衣板也行,但是在外人面前,一定要聽話,要讓所有人都知道,你是一個聽話的好媳婦。

4樓:筱雅的殤

從來不給自己臺階下的女朋友會你覺得很沒面子!

你說你女朋友性子很直,而且在你外人面前不給你臺階下,會讓你覺得很尷尬,覺得在在眾人的面前抬不起頭來,因為男人都是要面子的,她在家裡怎麼凶都無所謂,但是在外人面前一定要給你個面子,這樣你才會覺得自己,有一定的威嚴,而且別人也不會去笑話你。

女朋友給自己留一點面子,這也不是一件難事,又不疼又不癢,有時候說話語氣軟一些,就可以讓你有臺階下,讓你覺得倍兒有面子。別讓他在別人面前被鄙視了。如果你女朋友總是不給你臺階下的話,你要好好和她談談,因為,一兩次這樣可以,時間久了,你會因此變得沒有朋友的!

當你的女朋友在你朋友面前,從來都不給你臺階下,也不給你面子的時候,你朋友肯定會覺得她很厲害,然後以後也不敢再約你出來吃飯,這樣你就會變得沒朋友變得孤單,也沒人願意和你玩了。所以你要跟她說明白,在外面一定要給足你面子,在家裡怎樣都聽她的,你沒有任何意見。

你要讓她知道男人都是有尊嚴的,都好點面子,而且每個人都是會犯錯誤的,如果你犯了錯誤,她卻不肯給你臺階下,那麼你一定不會甘心,即使你改正了錯誤,你的心裡也會覺得很不平衡,因為她沒有給你臺階下,沒有給你改正錯誤的機會,你心裡會充滿怨恨。所以在別人面前一定要讓你有臺階下,這樣你才會感激她,也不會在別人面前丟臉。

所以如果有個從來不給自己臺階下的女朋友的話,會覺得很沒面子,也很尷尬。這就需要自己好好和女朋友交流了,而不是事事都放在心裡。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印象裡最深的一段感情就是在2023年在廣東惠州的時候。那年第一次來廣東找工作,進了惠州伯恩光學****。在品質部做3d測量時認識了一個我們重慶的一個女孩子,她比我晚來兩三個月。

我們老大就讓我教她的工作。剛來的時候問她是**的,她告訴我是重慶的,我說這麼巧,我也是重慶的,然後又問是重慶**的,我的乖乖,她居然跟我是一個鎮上的。她當時以為我在騙她,後來我把身份證拿出來她才相信。

然後在後來的工作中我們都有說有笑,一直都相處得很好。她是一個很活潑開朗的女孩,我在工作中也經常默默的幫助她,後來發現我已經慢慢的喜歡上她了。她告訴我她喜歡吃徐福記的糖果,我就經常買糖果帶進來給她吃。

有時候上夜班,她說她不餓,不想吃飯,我就在外面買點好吃的帶進來,等到下半夜餓了再給她吃。還有幾次她還叫我去她家吃飯。記得有一次下班下大雨,她沒帶雨傘回不了家,我就跟她共打一把雨傘,直到把她送回家,我為了不讓她淋到雨,我就把雨傘全遮住她,自己卻淋得半身溼。

雖然自己淋了雨,可我卻很高興。因為終於體驗了雨中漫步的感覺

6樓:心晴故事

你女朋友的性格應該相對你來說更加的強勢。當然強勢並不是什麼貶義詞,但如果不分場合不遺餘力地想要彰顯自己的強硬性格,那就有點讓人不舒服了。

如果你能和這樣的女朋友相處,也說明了你的內心是比較寬巨集,性格也相對開朗的人,一般情況這樣的人確實是讓人難以忍受。

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有的時候相應的給對方一個臺階下,這樣更容易增進兩個人的感情。總是這樣強硬的對待彼此,有點說不過去了,因為這明明就是你愛的人啊!你怎麼捨得讓他下不來臺呢?

弄的兩個人都尷尬,若是在人前,那更是不留一點面子,屬實是讓人有點不能接受啊!

7樓:巴蜀詩語

你的女朋友應該是一個內心強大,性格強勢的人。你跟她吵架,她從來不給你臺階下,我可以感受得到那種憋屈,難受。

常言道「牙齒與舌頭那麼好,有時還要咬到」,兩個人關係再好,也難免有吵架的時候。但事後要總結,儘量要求自己不吵架,畢竟吵多了,會影響兩個人的感情,因為吵架的時候,語言會失控,會傷害到對方的心。時間長了,會帶來嚴重後果,對於你們的感情。

像你女朋友這樣的性格,從不給你臺階下,讓你非常無助,誰遇到這種情況都不好受。怎麼辦呢?

一,提前把控,儘量別吵架。當出現意見分歧的時候,你先要控制住情緒,提前把控到局面,不要讓事態升級,不要上綱上線,畢竟很多時候的吵架,都是為一些瑣碎的小事。

二,關心為主,以讓為先。通常情況,女子體力上會顯得比較弱勢,性格多數脆弱一些。你要大量,主動讓著她,不與她計較。

互不相讓,吵架是必然結果。反過來,她的口才並不弱,能說會道,一旦吵起來,就收不到場。你知道不能改變她,就只有提前預防,儘量避免。

三,多交流,求同存異。從朋友發展到戀人,再到夫妻,人生伴侶,經歷的時間和事情會很長很多。因為吵架分手,因為吵架離婚的例子屢見不鮮。

以感情為重,兩個人之間,誰對誰錯,可以忽略不計,不要為小事較真,如果還要爭一個輸贏,就更不應該了。化解的最好的方式就是交流,心情好的時候,坐下來,分析一下利弊,共同**如何避免下次再出現這種情況,都是可以的。

就連夫妻之間,要做到舉案齊眉,相敬如賓,有難度,但要對自己的感情有信心,加上你的努力,向著那個目標發展,是完全辦得到的。從吵架的多少,可以衡量出兩個人關係的好與不好,也可以預料到它的傷害程度和結果。

相信你會處理得越來越好,也祝福你們,在今後的日子裡,享受到更多的溫馨與浪漫,快樂和幸福!

女朋友一點面子都不給我 吵架不給我臺階下,什麼情況。?? 10

8樓:都覺得都

只有兩個人在一起吵架臉重要嗎?如果有人在場這就看你怎麼考慮了。

情侶中吵架是難免的,吵架過後如何給對方臺階下?

9樓:娛樂答答卉

我認為情侶吵抄架時話不能說的太狠bai了,比如一吵架就說分du手然後互相拉黑刪****,zhi

這種dao做法十分傷感情,建議如果冷戰最好不要超過一天,過第二天才和好,這些都可以給對方足夠的臺階下,我也是從上一段戀情中學到的。

我上個男朋友就很不成熟,這些事情我倆都犯過,長時間就會和對方相處下來真的很累,這也算從中間學到了一些經驗。開始這段戀情,男朋友比我成熟的多,他也教會了我如何談戀愛,我倆的感情現在也一直很好。

我倆吵架後一般都會冷戰一段時間,每次幾乎都是他主動來找我,我倆會進行溝通,把之間的誤會都說清楚,很簡單的就和好了,剛開始和他相處的時候就是,吵架我把他拉黑了,他給我打**出來找我,他跟我說,你認為你這個做法很解氣,能不能換位思考一下。

有很多女生吵架時話都說的太狠了,我們分手吧,這句話看似簡單,自己消氣之後又感覺這句話說的太后悔了,世界上沒有後悔藥的。男生聽的次數多了,其實不論男女都會變得無奈,最後矛盾大爆發。

簡簡單單的一個吵架,這麼做確實很傷感情,兩個人都不能太強勢,一段感情中要學會服軟,不要因為自己當時一時的任性失去了自己喜歡的另一半。愛情中也要學會成長積累經驗,否則到最後任何一段感情都會破滅。

在感情中,女朋友從來不給你面子,你會不會分手?

在感情中女朋友從來不給你面子,你會不會分手,我覺得在感情中如果你朋友從來不給你面子,說明他根本就沒有瞧得起你這樣的情感當中以後你也只會受屈辱,所以我覺得還是分手吧。我不會分手的呀,我會讓我的女朋友改變自己的這種做法,因為我的女朋友這樣做對我來說是不公平的,我希望我的女朋友能夠給我更多的面子,只要我們...

我女朋友現在從來不給我發資訊,我該去主動嗎,主動久了會累

既然你不想分手,女朋友現在從來不給你發資訊,那麼你肯定要主動。至於你說主動久了會累,你的心累那是沒有辦法的,誰叫她是你女朋友呢。一個人想做成一件事,還是要有點毅力的,堅持不下去的結果,就是一事無成。你女朋友不給發資訊,你應該主動發資訊給她 晾她一段時間。每天說晚安然後就什麼也別管。換位思考換位思考。...

如果男朋友從來不在朋友圈發表有關女朋友的東西,就連過生日什麼的都沒發過,他是什麼意思?低調麼?還是

不表明態度 和誰都可以說他是單身 和任何人都可以玩曖昧 其實他如果喜歡你的話 一定向所有人說明佔有你的所有權 別傻傻投入感情 容易受傷 他在你生日送禮物嗎?他的朋友間一直在聊你的事情.你會覺得幸福嗎?朋友圈回 是一個形式.就因為他答的朋友圈沒有提到你.你覺得傷心嗎?你在朋友圈提到他時.你的朋友會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