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中,女朋友從來不求助自己是一種什么體驗

2022-11-30 15:20:09 字數 927 閱讀 4923

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從來不求助自己。這說明他非常的獨立,對自己的生活有很好的把控,對生活的困難自己解決,自身非常有能力。是一個女強人,不喜歡讓別人幫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中女朋友從來不求出自己就感覺自己好像交了一個假的女朋友,就好像自己從來都是一個人,沒有被自己的女朋友依賴。也沒有被自己的女朋友信任,就覺得挺失敗的自己沒有給人安全感。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中,女朋友從來都不求助自己,是一種很難受的感覺,就是覺得她不愛自己,有什麼事找別的男生也不找我。

4樓:任性的公貓

女朋友從來不向自己求助,不需要自己幫忙,自己也不會擔心女朋友有什麼事情,只能儘可能的去幫她。

5樓:白曉靈

這種體驗當然是不怎麼好了,感覺這個女朋友對自己的需求是可有可無的,感覺自己這個男朋友很不稱職。

6樓:以心

這種情況可以說明你的女朋友是特別自立自強的一個人。他不希望一遇到困難就去求助於別人,她想試著自己去克服。

7樓:概缺濱

就是感覺自己的人生還蠻沒有價值的,沒有被別人重用,而且感覺女朋友太獨立了。

8樓:壽臨松柏節猶高

那就說明他其實根本就不太信任我覺得我跟他沒有那麼深厚的感情,也不想對我有那麼多的寄託。

9樓:笑言蜜語

太獨立了吧。這是要活成女人中的大哥啊。你這麼強大,你讓你的男朋友情何以堪。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就覺得她是一個女強人,非常的獨立。

11樓:叫小蝌蚪

我是屬於那種型別的,不喜歡求助男朋友,自己靠自己。

跟從來不給自己臺階下的女朋友吵架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我以前就是這樣的女朋友。後來男朋友找我談,說讓我給他在別人面前留點面子,我就慢慢的改了。其實我們這種人挺簡單的,說話做事也常常不太經過大腦去思考,有些話就會脫口而出,完全沒有考慮或者想到對方的感受。並不是從心裡想要去傷害或者不給你們臺階下。從另一個方面來說就是在為人處事上太過單純,也會有這樣的尷尬出...

在感情中,女朋友從來不給你面子,你會不會分手?

在感情中女朋友從來不給你面子,你會不會分手,我覺得在感情中如果你朋友從來不給你面子,說明他根本就沒有瞧得起你這樣的情感當中以後你也只會受屈辱,所以我覺得還是分手吧。我不會分手的呀,我會讓我的女朋友改變自己的這種做法,因為我的女朋友這樣做對我來說是不公平的,我希望我的女朋友能夠給我更多的面子,只要我們...

女朋友為什麼從來不主動找我聊天是不喜歡嗎

未必。男生 首先要做到足夠主動,女生都是希望給人疼給人呵護的。男生能經常把女生放在心裡。關心呵護女生,女生心裡就會踏實。久而久之,對男生產生依賴感。所謂的 小鳥依人 再那以後,萬一男生有事,偶爾沒聯絡她,女生都會不自然。就肯定會主動聯絡男生的。女生是很複雜的生物,你不能說她不找你聊天就是不喜歡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