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現在這個社會,大部分帥哥美女都拜金,因為他們有資本

2021-06-01 01:34:01 字數 4461 閱讀 42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現在的社會一切都是以經濟為主,什麼親情,什麼好朋友,什麼愛的死去活來,什麼海誓山盟沒錢都扯淡。就算最基本的社交活動都離不開錢。更別說有點姿色的女人了。

完全就是喜歡你的錢,有奶就是娘,沒錢滾的越遠越好,這就是現在的人的現象。

2樓:

拜金還需要資本嗎?不管有沒有資本,百分之九十幾的人都拜金,誰口上說不拜金,那是在裝清高。就像你說的,拜金有帥哥有美女,不分性別的拜金,不過一般說女生拜金的男人比較多,如果他自己的經濟條件不是太好,女生看不上他,他就說女生拜金。

還有一些是其他原因分手的,然後我跟別人聊天的時候就說是因為對方拜金,跟他過不了苦日子,所以才分的手。人民幣人人愛。應該沒有人不喜歡人民幣吧。

所以拜金也是正常的態度。只要取之有道'用之有度就行了。一個條件很好的人,他也拜金的。

條件好的他希望擁有更多更好的物質條件,條件不好的更不用說了,哪怕是在大街上乞討的人,那眼裡面心裡面想的都是錢。所以不管外在或是內在,有資本的人都拜金。關於這個問題,自己也要能夠想通才是。

不然哪天找了個物件自己的物件,可能聊天都會聊到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就覺得對方很拜金了。在當今社會。這實在是太正常不過了。

所以應該是我們自己要擺正心態,去接受這麼一個事實。不知道你為什麼會在這上面問這個問題,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拜金那自己應該要有點資本才行。比如說一個女生,她想找一個鑽石王老五。

那很多人應該就會想,你是長得很漂亮還是背景也很好?所以才會有這些要求。也就是你所謂的資本之一。

少想一點。新年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體會過缺錢的感覺,你就知道了。

雖然如此,不過確實有那麼一票人,幹什麼都朝錢看的,完全沒有友情,甚至連親情都沒有。拜金主義它主張一切為了金錢,金錢就是一切,把自己價值的大小歸結為擁有金錢的多少。事事為了錢,時時刻刻想著怎麼不擇手段得到儘可能多的錢,認為金錢是萬能的。

寧願坐在寶馬裡面哭,不願坐在自行車後面笑,世界上有那麼多的高帥富嗎?整天就想著天上掉餡餅的美事。因為以前拜的是糧票,不要以為以前的人有多純潔,那僅僅是因為你對以前的印象是來自於小時候無知的你而不是現在成熟的你。

拜金主義是一種金錢至上的思想道德的表現,認為金錢不僅萬能,而且是衡量一切行為的標準。其實富人的富也不一定就是從出生就擁有的,更多的也是從窮困潦倒的時候撐過來,後面取得成功之後才有的錢。其實生活並不一定要多麼富有,只要一家人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也不至於捱餓。

精神上的富足遠比物質生活更加重要。精神世界的富有才是最寶貴的財富,貧瘠的精神世界,有再多的錢也滋潤不了你乾涸的靈魂。

其實在當下這個社會,「拜金」成了一種常態,很多女孩都做著嫁入豪門當少奶奶的夢,甚至在非誠勿擾上有個女孩當眾就說過自己寧願坐在寶馬裡哭,也不願意坐在自行車上笑。還有些女孩把這句話當做自己的人生信條,我覺得特別悲哀。

4樓:丘比團團

可能是這樣吧,人家有拜金的資本,誰不喜歡錢呢?

我發現現在這個社會很多美女拜金,但是很多美女為什麼都不承認自己拜金?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都為自己留一點面子,拜金女是很現實的,過日子畢竟要少吃苦。

6樓:惜緣

拜金者都是沒有素質的虛偽的人,虛偽的人是看不到自己的弱點的,烏鴉只看到別人黑,看不到自己的黑。

7樓:悟心道長

美女拜金是因為找不到跟他長相差不多的男性,現在帥哥比美女稀缺10多倍,現在其實男人比女人拜金,所以也認為女人也是這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理解有點偏執。社會上確實有一部分美女拜金。她們自私,走捷徑想要過上幸福生活,嫉妒心強,攀比心理。但大部分美女,還是憑藉自己的實力過上幸福生活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所謂美女拜金的確存在,她們只想憑藉美貌享受生活卻不承認拜金,那是因為拜金女不受人尊重所以不承認,但是否拜金,瞭解她的人都很清楚是掩蓋不了的。

10樓:趙惠生

拜金是一種人生的失敗,承認拜金也就成了失敗者。

11樓:原創**夢工廠

本就是可以意會,

不應該言傳的事情,

誰願承認拜金呀。

為什麼,這個社會美女帥哥都拜金?

12樓:貳毛

現在以經濟建設為主,社會風氣是有點拜金,美女帥哥拜金,不是美女帥哥也拜金,有錢就有社會地位,就可以亨受高檔生活,可以任性做事,可以炫耀,反正幹什麼都比沒錢的人方便。

13樓:匿名使用者

像我這麼帥的人還會羨慕別人,開玩笑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是金錢開道的社會,你沒有錢將寸步難行,所以說每個人都是為了錢而努力生活,努力生活,努力拼搏的

15樓:指間的極光

只是一小部分人而已,其實有很大一部分帥哥美女都不拜金!

16樓:

應該不是說這個社會的帥哥美女都拜金,這是一個物質的社會什麼都離不開金錢,社會經濟壓力是很大的,都希望可以賺到很多錢,都是很正常的現象,生活也離不開這些。

現在這個社會,為什麼大部分帥哥都喜歡長得好看又有錢的女生?

17樓:菠菠菠菠蘿哇

長得好看又有錢的女生沒有人不喜歡,因為這些女生普遍喜歡長得帥的,所以才顯得帥哥都喜歡白富美。其實是白富美選擇了他們。

18樓:雪程雅盼

v,為什麼大部分帥哥都喜歡長得好看?又有錢的女生,因為有錢能使鬼推磨,有錢沒準還能使磨推鬼,在社會就不要現實,崇尚物質追求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普通人只會選擇長得好看的女生,而帥哥她會選擇長得好看又有錢的女生,因為它們覺得可以辦到。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社會生活裡的人,都想找個帥哥又有錢又有地位,但是你得配得上才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帥哥自己就顏值很高,當然要找一個同樣顏值很高的女朋友來匹配自己了。

22樓:drh極地綠洲

現在這個社會,為什麼大部分帥哥都喜歡長得好看又有錢的女生?這是人之常情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光是帥哥,誰都喜歡長得好看又有錢的女生。

24樓:艾丶文小童鞋

別說大部分,全部我都信,好看又有錢的女生誰不喜歡? 本來自身長得就帥 為啥不找好看有錢的小姐姐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覺得這樣的女生很有魅力啊,而且這樣的女生確實也比一般的女生要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都比較現實,都喜歡顏值高的女生。不單純帥哥喜歡有錢的美女,任何人都一樣。找顏值高有錢的女生看著順眼,跟她在一起讓別人羨慕,能拿出手。

有錢的女生,有優越感,衣食無憂,對以後的生活很有幫助。所以,帥哥喜歡找好看,有錢的女生,很正常。

27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現在這個社會,人們都是,外貌協會,長的好看的女生一定有她的優勢,因為畢竟第一感覺很重要,只有第一感覺好了才會有深入的瞭解和發展的可能,那麼有錢又好看的女生,誰又不喜歡呢呢?

28樓:昨日展現

不是帥哥,這樣美女也是這樣的,誰都喜歡好看的漂亮的東西?難道我會喜歡醜的嗎?沒有人會喜歡醜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這樣啦,那帥哥誰不喜歡好看又有錢的女生呢?難道是喜歡又窮又醜的女生嗎?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

30樓:ww_涇水流韻

因為漂亮的女生,從外表和物質上都讓你滿足,而且你也滿足了你虛榮心!

31樓:匿名使用者

功利心太強,社會工作壓力大,都想做一日飛昇的白日夢。所以會這樣。

32樓:萍水相逢ap的家

因為這樣才配得上他們呀,自己長的帥,肯定要跟找一個跟自己差不多的。

33樓:寧馨兒講故事

不是說哪個社會不是說帥不帥哥的,問題是說任何社會任何人都喜歡好看又有錢的女生了。

34樓:不大不小的

因為這樣可以減少奮鬥時間 而且也把自己這身皮囊賣了一個好**。你說好看得有錢得女人 誰不喜歡哪?

35樓:智慧最強大腦

人喜愛美,天經地義。長得好看的女生自然比較容易入帥哥的眼。況且還有錢。

36樓:我是你的大媽

好看的女人什麼時候都是男人最喜歡的,有錢的女生也是男人的追求,男生有這樣的想法屬於正常性的。

37樓:雲鼎影視

因為他們都比較現實吧,其實這個時候不是說人家現實,本來這個環境現在就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

現在這個社會善良的人註定被欺負嗎

並不是,善良有很多種,也許你的善良在別人眼裡是懦弱,所以才會被欺負,適當隱藏善良會對自己有所保護,要知道這社會只有強者,弱者只能被人踩在腳下。善良的人不是註定被欺負,但是軟弱的是是註定會被欺負的 這是人的本性,欺軟怕硬,但沒有人可以欺負你,除非你自己不去反抗。好人不長壽 壞人活百歲 人不要太善良了 ...

現在這個樣子,我和他該離婚嗎,現在這個樣子,我和他該離婚嗎?

其實你已經打算離婚了。只是現在離還是孩子 後離的時間問題。你們打架時,孩子在現場嗎?如果家庭內不和睦,對孩子也不是什麼好事。如果在孩子面前一直保持和睦狀態還行。還是現在離了比較好。這樣情況對你們兩人和孩子都不會好的。你做過的事,只要以後吵架還是永遠會被提出來的。你永遠活在陰影下。你的一生基本就完了。...

現在這個社會怎樣才能賺到錢?當今社會如何賺錢

這個問題我哥和我說過,現在這個社會,幹什麼都會賺錢。只要用心,只要有自信。有志者,事竟成!先做好市場調查吧,每個地方市場情況不一樣,消費需求也不一樣,根據你本地的實際做專案是最有效的,其實最容易也是最難的四個字 衣食住行 圍繞著這四個字去做,舉個例子,假如你們那新建小區比較多,就可以考慮在周圍做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