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這個社會怎樣才能賺到錢?當今社會如何賺錢

2023-03-25 06:45:06 字數 6062 閱讀 4818

1樓:公孫菲羅鵑

這個問題我哥和我說過,現在這個社會,幹什麼都會賺錢。

只要用心,只要有自信。

有志者,事竟成!

2樓:祭雪糜冬

先做好市場調查吧,每個地方市場情況不一樣,消費需求也不一樣,根據你本地的實際做專案是最有效的,其實最容易也是最難的四個字「衣食住行」圍繞著這四個字去做,舉個例子,假如你們那新建小區比較多,就可以考慮在周圍做地板、衛浴等,做個**,啟動資金也不需要很多,或者去做餐飲,回本快,但一定要有特色,有特色才有客戶去光臨,80/20原則,只要拉住20%的客戶回本就不是問題。創業最重要的要耐得住寂寞,耐得住打擊,堅持下去就一定會成功,選定專案之後看看與專案有關的創業成功和失敗的案例,光想賺錢就不會賺錢,記得有句話,想賺錢就先忘掉錢,慢慢理解,相信對你會有所幫助,加油吧,祝你好運en

3樓:黑白測評

到底怎樣才能賺到錢?

當今社會如何賺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市場,前景行業,無非是能源、通訊、金融行業。

小市場,比較有前景的,是大眾所需,消費忠識度比較高的行業,比如飲食,零售、生產。

無論是工作,還是創業!你需要選擇自己興趣,找準自己的優勢,發現你的特長。

1:考慮你的興趣,做你最喜歡做的,只有讓工作成為樂趣。你才能更好的在這個行業發展。

2:分析你擁有經驗,做你最擅長的。內行的身份,會讓你在很多事情上得心應手。

3:這裡強調一下關係渠道,這個靠社會生活中的積累。多一個渠道等於多一個機會。往往發財靠關係。這話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的看法和我的做法是:

1、複利掙錢。也就是本生利,利滾利。相當於把錢放高利,拿到了利就去當本。

2、複式掙錢。一個人有三頭六臂,也掙不多,要做到許多人為你工作,許多條路為你掙錢,許多地方為你生錢。

3、利用別人為你掙錢,解放自己,自己人才有時間去學習如何快速掙錢。

4、會運用資本的力量。

5、會運用人脈的力量。

6、會運用杆槓的力量:比如借用他人的力量,借用資本的力量…合作伙伴,共同創業…

7、開源節流!

8、寄生法,也就是借用大企業,也可以是合股!

5樓:aa國際動漫

找專案開店就是要是先機,誰也不會去做一家已經有很多人做了的事情,那樣競爭可想而知,不是靠大資金的投入就只能靠打**戰。而且相對於你的市場空間就小很多了,這樣的專案不應該考慮,相對來說,走在大多數人前面,選擇有特色有檔次的專案才是正確的。以現在的情況來看,學生的錢是最好賺的。

迎合學生的需要產品就可以有銷路,當然也就有錢賺了。像動漫周邊店。動漫現在發展的很快,種類繁多;但市場上像樣的動漫店少的可憐,有的城市裡都找不到一家,這麼大一個商機。

6樓:千禾網路

1、試玩遊戲賺錢。這類的平臺網上有很多,但最主要的是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平臺。這樣您的試玩收益才能得到保障。

只要您有非常豐富的網路遊戲經驗,那麼您就可以嘗試這個專案。平臺主要是電腦和手機,在您工作閒暇之際,您就可以從事這個小專案。您完成遊戲試玩升級和遊戲指定任務,都可以獲得獎勵。

如果您每月能夠在月排行榜上進入比較靠前的位置,那麼您每個月都能獲得幾千元的獎勵。

2、做微商賺錢。時下,正是全民皆商的年代,做微商的經營成本不需要投入太多,甚至可以達到零投資,而且可以根據市場的需求來安排微商的專案。發揮微商機動靈活、快速多變的特點。

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船小好調頭」,可以有效規避市場風險。您可以根據不同的季節安排不同的專案,也可以根據自己的線下實體店來安排。

3、手機懸賞任務賺錢。任務平臺就是給沒資源沒人脈的人準備的,適合一般的在校學生,每天動動手指就能賺些錢,一天賺個80-110伙食費很簡單。任務平臺裡一般都是各種試玩遊戲,做調查問卷之類的任務。

那這些錢從**來?就好比一個軟體新上市,需要好看的資料,那就需要使用者去註冊體驗。或者某個專案需要大量的調查問卷的資料,從而需要大量的人來做調查問卷。

所以就出現了這樣的任務平臺,可以釋出任務需求,也可以接任務。完成任務就有任務佣金。如果想要了解這些平臺,具體可以上:

4、寫文章賺錢。寫文章對於一般人來說有點兒難度,需要有一定的語言功底。你有能力寫的話,有很大的機會賺到錢。

剛開始的時候可能有點兒難,但是時間長了,慢慢的你寫的文章多了就好了,一篇不行就100篇,100篇不行就1000篇,肯定行。這個主要就是要堅持。文章寫得好,就有打賞和收入了,還能夠賺取平臺的廣告分成。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自己的第一直覺,當你覺得這個專案會賺錢的時候,你就要馬上行動,如你過多猶豫商機很可能就沒有了,不要怕風險,你要有信心,如果你是未來的企業家,那麼你現在投資的專案就不會虧,你怕虧那你就是沒有想成為未來的企業家的那種信心,一定要記住風險和利益是共存的.沒有一個企業家敢說他的初次投資是100%賺錢和100%無風險的,他們之所以成功了,那是因為他們有獨特的眼光、思維和對自己的信心。建議可以投資娛樂業不錯.

8樓:緒韶漫海瑤

我沒有太大的本事,但是10萬在1年內可以變為35萬!【一般是正比例關係】有人問我用什麼方法可以賺到錢?

有人問我怎麼成為億萬富翁?..

智慧!一切皆有可能!

全國有6億人在夜以繼日考慮這些問題。

如果有人告訴你說:跟我來吧!也許前面就是陷阱!

防騙是第一要素!

我用幾個例子來開拓一下思路:

我的一個學生幾百元起家賣金魚,現在資產百萬。

一個小兄弟幾百元起家賣羊肉串,現在資產百萬。

比爾。蓋茨說:成為首富的關鍵是眼光。

建議學習一下融資,空手道專家牟其中的創業方法!

要無限降低風險自由度!

因為,影響因素越多,失敗的可能性越大。

每個行業都有他存在的意義,但有同行沒同利!

要注意有很多專案都是騙人的。應該確保資金安全。

錢不在多隻要賺的快樂。

你看看:有幾個億萬富翁是面朝黃土背朝天的?

天天忙的馬不停蹄的,肯定是壓力很大。

這不是命運,是眼光,是智慧,是選擇!

加盟先失一招!被人把錢騙去。!

一般不要開門店!累死!

人人知道利潤與風險同在!

首先,打工積累:經驗和原始資本《有資金就不必打工了》風險小!

以後,**、權證、**都可以!

我10000投資,一般每週賺500-1000元。

有很多優勢:沒有廣告,沒有人找麻煩,不用送貨,要帳,沒有體力勞動,沒有令人討厭的售後服務。

隱居鬧市,**後打球逍遙快哉!但有風險。

總之,:用錢賺錢最容易,用知識賺錢成本低,用勞動賺錢最辛苦,用別人賺錢最聰明!

希望我這30年的經歷對你有一絲啟發!

現在社會在**掙錢?

9樓:道法自然玄師

用錢賺錢。

這個比較容易理解。通俗來說就是先投資,後賺錢。

比如:收房租,吃利息,倒買倒賣等。

這個賺錢的方法是現在很多做生意的人都在用的。舉幾個例子吧!

a:在一個城市裡蓋一個商務樓也好,大商場也好,只要前期把資金落實到位,工程進展順利,等到開業前夕開始招商引資,出租或出賣商鋪和門面。這樣的賺錢就是用錢賺錢。

b:擺地攤也算是用錢賺錢,前期做好規劃要去賣什麼賺錢。制定好以後,先去投資進貨,之後買賣貨品就行。

3.用注意力賺錢。

這個是目前現實社會中很多年輕人做的職業。這個職業就是靠吸引他人的注意力來賺錢。

沒錯就是網路賺錢。

最易懂的職業就是網路直播。這個就不過多給大家介紹了。基本上都知道這幾年很火爆的職業。

但是要說明一點,靠他們注意力賺錢,需要一個條件。就是必須要有自己的特點,特長能夠吸引住他人。

4.靠自己的時間賺錢。

大部分人,沒本金、沒人脈,空有時間,便只能靠賣自己的時間來賺小錢,俗稱討生活。

我本身也是專業人士,所以很理解那些靠賣時間的人的困惑。

賣時間的錢賺的最為辛苦,是因為同質化競爭者以十億計,賣時間的人面對買方幾乎沒有議價能力,只能在食物鏈的最下游任人宰割。

這當中聰明一點的人,靠逼著自己唸書、進修、升職來增加勞動效率,能多賺那麼一點。而大部分智力無法支援提升勞動效率的人,就只能靠增加勞動時間長度來增加收入。

10樓:社會觀察員小慕

為了組成一個社會,顯然需要使人們聚集在一起。但人們除了在心靈中人的觀念中在一起,還能在別的什麼地方?還有別的什麼地方可以讓人們有真正的接觸,除了在心靈這種共同的地方形成印象和觀念外,還能有別的什麼方式接觸嗎?

對吧?我們要理解,庫利要講這個實在性從這個角度來講,那還有一點,社會除了聚集之外,還有社會還有一個分享,共享,社會存在於為每一心靈分享的相似概念中,就像我剛才所說的,我做一個夢,只是我的實在,我說我是智慧樹的總裁,那我跑到漕河涇沒有認我是總裁呀,對不對?因為你們都沒有做這個夢呀,對不對?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做夢,所以這隻對我一個人存在,因為智慧樹涉及到幾百個員工,他們觀念中沒有這個概念,晚上做夢也沒做到,其他地方也沒做到,所以他們整天接觸的不是這個人,對吧?

是另外一個人,據說另外一個人還是蠻仁慈的。

您好親 還有什麼可以幫到您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賺錢啊,有學歷的找相關專業的工作,沒學歷的也可以送外賣,做直播等等。

12樓:流浪貓

您好樓主,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這個問題。

勞動最光榮。

但凡有勞動能力的,哪怕是撿破爛的也能賺錢。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認真努力用心地做事,還是有很大可能獲得相應的報酬的。若是不做事,那肯定不會獲得報酬的。

努力吧,越努力越幸運。

13樓:平凡沉靜灑脫

在自己努力付出的工作崗位掙錢!

14樓:可愛諾寶

現在社會在**掙錢,在**都可以賺到錢的,這個要取決於你的能力瞭如果你的能力特別強,會做生意,在**都是會賺錢的。

15樓:楓葉金秋

大部分人會選擇電子廠。

16樓:壕狡邪霸承障

現在的社會,在**可以掙錢?在公司裡上班。

現在社會怎麼樣才能賺到錢

17樓:教育評論員說

1、沒錢千萬別借錢——否則越借越窮。

沒錢的時候,一定不要先想著去借錢。因為借了錢你也是要還的,你現在資金緊張,那以後是什麼情況還不知道呢?而且借錢一旦成為習慣就更不好整了。

你要知道自己要想有錢,就必須先掙錢,你應該想的是我要怎樣賺錢,而不是我今天要找誰借錢。適當的時候,逼自己一把,受一段時間的苦對自己是有好處的,不能困難剛來和你碰了碰面,你就嚇回去了,這樣自己是掙不到錢的。

2、沒錢千萬別省錢——要有經濟頭腦。

當你沒錢的時候也不要想著省錢,你對自己在苛刻,省的都是些小錢。你要把自己的眼光放長遠一些,要想掙錢,你就得投資自己。現在的社會什麼能掙錢,是你的想法、你的能力。

所以,你要投資自己,讓自己變得值錢,讓你擅長的那方面工作變成非常突出的,不可替代的。讓你的核心競爭力越來越強。這樣你掙到的錢會越來越多。

3、沒錢時要適當依靠別人——更易成功。

當你一個人在職場上孤軍奮戰時,孤獨是肯定的,還有一點就是你的努力和你的回報是否能成正比。如果不成正比,那這也是你沒錢的一個原因。在職場上你還需要一定的關係,有些事才能更好辦。

所以,在某些方面,你要學會依靠別人,學會合作而不是單打獨鬥。藉助別人的長處,學著別人的方法,實現自己的目標。

4、與他人合作要學會吃虧——財富是一個慢慢積累的過程。

在職場中,吃虧是避免不了的,但很多人又怕吃虧,因此很多事情不敢做。但是,想要告訴你們的是,如果你因為吃虧而不做一些事情,那你就會失去很多機會了,而且同事和領導也不會再信任你。尤其是在和其他同事合作的時候,你一定要適當的吃吃虧,慢慢去沾別人的好處,慢慢學會掙錢的方式。

5、先要確定努力的方向——有目標者才能成大事。

為什麼大家都是在職場上混了這麼多年,就你依舊是原樣呢?因為你從來都沒想過要做大事,做大事的人首先會給自己制定目標,確定好自己努力的方向。越是在沒錢的時候,越是要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去努力去工作。

慢慢的走出自己的小圈子,在工作中不斷積累經驗,這樣才能掙到大錢。

要想在職場上越混越好,你就得掌握一定的方法;越是在沒錢的時候,越不能自亂陣腳。找對方向,咬咬牙,努力一下,好日子在後面等你。

現在這個社會善良的人註定被欺負嗎

並不是,善良有很多種,也許你的善良在別人眼裡是懦弱,所以才會被欺負,適當隱藏善良會對自己有所保護,要知道這社會只有強者,弱者只能被人踩在腳下。善良的人不是註定被欺負,但是軟弱的是是註定會被欺負的 這是人的本性,欺軟怕硬,但沒有人可以欺負你,除非你自己不去反抗。好人不長壽 壞人活百歲 人不要太善良了 ...

房子 妻子 孩子,現在這個社會的趨勢,讓我們這些80後情何以

男人愛情和家庭都很重要!我覺得你應該跟女孩再溝通下。兩人組建家庭都都要附註努力的。她如果愛你她會體諒你明白你幫你一起說服她父母。現在一般般的人,剛工作的人士買不起房的!房不是你們的未來。也不是你們的奮鬥目標。你可以拿你手頭的錢做一個規劃,錢升錢的規劃。一般你有實際的想法讓她看到一個未來的時候她是會理...

現在社會是看臉時代為什麼說現在這個時代是看臉時代?

看臉時代,又稱整容時代,指社會上很大一部分 人熱衷在求職 晉級 戀愛 選秀的時候整容,整容流行的時代,就稱為看臉時代。看臉時代,暴露了社會的浮躁和膚淺之氣。看臉時代,比喻當今這個時代整容已經成為流行現象,人們普遍認同並付諸實施,並異口同聲說出自己的理由 這是一個看臉的時代 以前,有句話深入人心 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