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機翼下掛著的幾個梭型的東西是什麼來的,有什麼作用

2021-05-01 15:28:31 字數 1164 閱讀 1259

1樓:

是整流錐

整流錐的作用

氣體進入進氣道後,速度會下降,壓力和溫度都會上升,形成減速增壓的過程。經過整流錐後,氣體的速度會稍有上升,壓力和溫度略會降低,氣體能較均勻地流入壓氣機,保證壓氣的正常工作。

1、可以整合發動機進氣時的氣流運動方向;

2、飛機飛行時會產生激波,整流錐可以調節激波位置;

3、防止在渦輪盤後面產生渦流,否則要損失能量。

2樓:虎踞江南

那個東西叫做:副油箱。

副油箱是指:在飛機機身以外攜帶燃料的空間。常見的稱呼還有輔助燃料箱。

副油箱是為了延伸飛機的航程或滯空時間,在空中加油技術普遍以前,這是唯一的途徑。

目前僅有軍用飛機使用副油箱。副油箱的安裝型態可以分成兩類:不可拋棄與可拋棄。

副油箱的外形:除了早期為了配合機身形狀而設計的不可拋棄型副油箱以外,外型設計上都以流線形為主要的設計方向,為的是要減少產生的阻力,對飛機運動性與穩定的負面影響,降低與飛機分離時撞擊其他攜帶的裝備或者是機身結構等。有些副油箱在尾部具有平衡用的小型固定翼面,功用上就是為了達到前述的目的。

另外,雖然大多數的副油箱的外型採取流線形,有些設計在**部份較為扁平而不是圓弧的曲線,特別是在容量較大的副油箱外形上,這是為了遷就攜帶於機腹下方時需要與地面保持適當的安全距離。

3樓:匿名使用者

整流罩,維修的時候可以把它拆下來檢查電子控制元件。

4樓:俺就想知道

裡面是襟翼和其他操作面的控制系統。

5樓:天使攻角

民航客機的話 樓主看見的應該是整流罩 有支撐襟翼滑出的作動機構在裡面

主要是在飛行中穩定氣流

6樓:懶漢甲

暈,那是油箱!飛機的油箱在機翼上,就是你說的那個梭型的

7樓:寡人要射

你是說襟翼滑軌外頭的整流罩?

飛機機翼下的這幾個掛架究竟有什麼意義

8樓:熱心網友

民航飛機下方沒有掛架,你能看到的類似整流罩一樣的掛架實際上裡邊是作動筒,收放襟翼用的一般。任何的裝置必須按空氣動力學做減小阻力的設計,簡單看都是流線型,保型等,迎風面都是要減少阻力的。

中國的火力支援型的飛機是什麼,有沒有類似AC 130的飛機

中國沒有火力支援型飛機,此類飛機是用來面對絕對制空權的時候才有可能使用。中國固定翼飛機中對地攻擊之前是強 5,但是由於強5帶彈量僅僅2000公斤,航程僅1500km,已經基本淘汰。目前主要依靠飛豹 殲轟 7 執行對地支援,航程4000km,載彈量5000kg,相當於強 5一倍以上。可攜帶對地 對空 ...

饑荒海灘這個像船一樣的東西是什麼有什麼作用

穿越船bai,可以穿越到巨du人國。饑荒 don t starve 是由zhiklei entertainment製作發行的一款動dao作冒險類求生遊戲,遊 內戲講述的是關容於一名科學家被惡魔傳送到了一個神祕的世界,玩家將在這個異世界生存並逃出這個異世界的故事。在 饑荒 裡,玩家必須利用異世界中的自...

有什麼能夠代替酒精來解壓的東西?

如果是我的話,我比較喜歡的是咖啡!喝咖啡能給我提神,也能讓我集中精力!用來代替酒精解壓的東西有很多,比如說香菸就是一種解壓的好東西。或者可以去唱歌,做自己任何想做的事情都可以解壓,並沒有一定需要酒精來解壓。酒解不了愁的。試著找好友一起呆呆,訴說訴說。或者一個人出去旅遊一下,放空一下自己。什麼東西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