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能夠代替酒精來解壓的東西?

2023-05-15 08:10:08 字數 1563 閱讀 1256

1樓:網友

如果是我的話,我比較喜歡的是咖啡!喝咖啡能給我提神,也能讓我集中精力!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代替酒精解壓的東西有很多,比如說香菸就是一種解壓的好東西。或者可以去唱歌,做自己任何想做的事情都可以解壓,並沒有一定需要酒精來解壓。

3樓:網友

酒解不了愁的。試著找好友一起呆呆,訴說訴說。或者一個人出去旅遊一下,放空一下自己。

什麼東西可以代替酒精

4樓:網友

就性質而言最接近的是甲醇。不過注意,甲醇不能喝,有毒。兩種東西味道一樣 另外高度白酒可以應急替代酒精,用作消毒用,50度以上白酒也能當可燃液體(點的著)。

因為醫用消毒酒精純度為75%,燃料則一般要求純度在98以上,常見的白酒,酒精度大約38%~60%左右,純度不夠。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有沒有什麼東西能代替酒,又不含酒精

5樓:三隻大叔

不含酒精就不必稱其為酒。不算是酒。

不含酒精的飲料統稱為軟飲料。現在有一種無醇啤酒。

6樓:在吳城旅遊的章魚

雲南出的青梅乾釀,不含酒精,卻能微醺。

7樓:yj酸梨

飲料,什麼泡泡啤,格瓦斯什麼的都挺像啤酒的。

能代替酒精的液體是什麼

8樓:血魂神峰

酒精就是乙醇,能代替它的就是含有乙醇的液體,比如酒。

9樓:網友

那要看你做什麼了。

如果不是用來做食品之類的,甲醇和酒精性質差不多。

什麼東西能代替酒精燃燒而且便宜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的替代物,煤油也行,不過**比酒精高,而且燃燒後的雜質也比酒精多。

11樓:馬山無影腳

煤油、柴油、甲苯、天那水、松節油……

有什麼可以代替酒精的清洗劑

12樓:太陽和珊瑚

晚上好,只是單獨考慮有阻燃性的話,可以替代的溶劑基本上都是低沸點鹵代烴了比如二氯甲烷、溴丙烷或者四氯化碳,其他還有各方面都比較優良但是成本昂貴的六氟異丙醇和三氯三氟乙烷請酌情參考。清洗金屬或者pe、pp和pcb等耐溶劑工件表面優先建議用低毒的二氯甲烷。

摩擦酒精可以用什麼代替,生活中的有哪些

13樓:龜龜的顧笙

這個就是油墨不牢固,需要更換油墨!

什麼東西可以代替拔罐的酒精

14樓:世幼杉

拔罐時用酒精。是借酒精燃燒後消耗氧氣使罐內壓力降低,所以,只要能燃燒消耗氧氣就都可以。所以,可以用一條燃燒著的紙條來達到同樣效果。

現在有一種非燃燒法拔罐的器具,就是有個拉手,向上一提帶動下面的活塞,降低罐內的氣壓。

有什麼東西可以代替白色鞋油,什麼可以代替鞋油

以下東西可以代替鞋油 1 香蕉皮 香蕉皮含有單寧,用來擦試皮鞋 或皮包 上的油汙,可使皮面潔淨如新。須注意的是 用香蕉皮擦皮包皮鞋時,不能用過熟的香蕉皮,應該用青一點的香蕉皮。2 過期的牛奶 將喝剩下的牛奶或已陳腐了的牛奶擦皮鞋可以防止皮面乾裂。清除鞋面上的汙垢,用鞋刷子,把鞋刷一遍。刷好後放在一邊...

為什麼乙醇酒精能夠降低水的沸點

水和酒精會形成 共沸抄物。共沸 兩種 或幾bai種 液體形成的恆沸點混du合物稱為共沸zhi混合物,是指處dao於平衡狀態下,氣相和液相組成完全相同時的混合溶液。對應的溫度稱為共沸溫度或共沸點。簡單的來說就是水和酒精混合以後會形成有固定沸點的混合物,也就是說到達了這個沸點,蒸餾出來的物質是水和酒精按...

什麼東西可以代替錫來焊接電線,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把 電線 焊接起來。?

你沒說清楚啊,電流不太大的可以碼接的結實一點就不用焊了.怕接觸不好還可以塗抹導電膏.銅的還可以用銅焊 氣焊 鋁的還可以用鋁焊 用氬弧焊機 焊接電路沒有錫焊可以用什麼代替?找一個壞的燈泡,燈頭兩個電極接點是錫,把它刮下使用 同時用一根銅棒放到火裡燒紅,當烙鐵用,這是一種70年代普遍採用的焊接電路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