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得了憂鬱症部隊退兵家長應該怎麼做

2021-05-27 15:10:07 字數 974 閱讀 2062

1樓:林為發

你家長要去部隊跟他理論,不管怎樣決不能 讓他退兵,你孩子去時是正常的,出了問題就要找部隊,他們會恐嚇你,騙你,用部隊的法律來哄你,不用怕,現在在部隊應該有半年了,出問題了,沒有什麼新兵與老兵之分,要**。這個最重要,一定要評完殘才能退伍,這個你自己看《軍人殘疾等級評定標準(試行)》,精神**,抑鬱症等都可以評殘。每年10.

11月份就會開始評殘。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嚴重。不管怎麼說你還得去找一下部隊。你說是新兵,我不知道是不是授銜了。

如果授銜就是正規的1名軍人了。他們跟應該負責**且不能退兵。假設還在新兵連沒授銜的話還不是一名正式的軍人,新兵在新兵連期間發生什麼意外和疾病都應該由部隊積極**,病情穩定後才可以辦理退兵手續。

我孩子也是年前由新兵連退兵的。我比較瞭解這些情況。還有什麼不明白的繼續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治好病才能回來。在**得的病就在**治好,天經地義。別怕,他們沒理,不敢強來。

4樓:

原來被部隊忽悠退兵的人不止我一個 黑部隊啊

被以患抑鬱症而退兵可是孩子好好的能再回部隊嗎?

5樓:我是莎朱朱兒

為什麼要再回去?浪費不起青春啊。有傷心的時候,工作都找到了,要是自己創業,老闆都當上了。錢都賺上了,還有功夫想當兵不當兵的事啊。一切向前看~~~

新兵連已受銜查出有抑鬱症 能退兵嗎 還是怎麼處理

6樓:河山如畫

這個,問一問指導員,或者問一問其他人員吧。

必要時,請家長或其他人,過來溝通一下。

另外,平時注意做好心理調適工作。

學會抗壓、減壓的方法。

平時,注意開闊心胸、視野,以長遠眼光看問題。

知道一切不快、一切困難,都會過去的,這些道理。

得憂鬱症了怎麼辦,得了憂鬱症怎麼辦

得了憂鬱症也不必太擔心,只要你每天多想想開心快樂的事情,多與人接觸,就會少一些煩惱。慢慢堅持一段時間就好了。不要老憋在家裡,多出去走走,找個工作更好,在工作的時候不會想太多的事情,和同事們在一起聊個天什麼的會很開心的!得了抑鬱症應該多跟別人溝通,不能把自己的思想關閉起來,關鍵是不能時時想著自己有抑鬱...

我自己得了火鬱症咋辦?得了憂鬱症怎麼辦

是不是好熬夜,生活沒規律啊?你想說的是燥鬱症吧?未必就是這個心理疾病,不過,也建議你諮詢心理醫生。日常生活中,建議你 適當戶外活動 體育運動,深呼吸,散散步,打打球,做做操 要多與他人交流 談心,傾吐壓力 不快,或者一起討論 解決實際問題。平時,要以樂觀 豁達的心態看問題,讀點勵志好書,擅於看到事物...

初中孩子得憂鬱症,怕上學,做為家長應該逼她去學校嗎

以下回答由 人生答疑館 xinli001 qa 優秀答主 李肖飛 提供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想要孩子去上學至少要從四個方面去思考,去解決,任何一面被忽略掉都可能導致孩子無法去上學或無法正常的跟同學一樣學習。1.關於抑鬱和強迫 抑鬱的臨床表現體驗常常是 情緒低落 慾望減退 思維遲緩,自責 自罪 無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