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只有一隻眼睛有黑眼圈呢

2021-05-29 02:23:18 字數 429 閱讀 281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去除黑眼圈,還是不要熬夜為好,可是很多人因為工作原因,經常熬夜,怎麼辦?

用蘋果片敷眼。將切過的新鮮蘋果片敷在眼睛上,每次10分鐘,每日1~2次,即使是比較嚴重的情況,也會輕 鬆去除。把用過的紅茶包晒乾,在涼水裡浸泡片刻,拿來敷眼,每次5分鐘。

多吃瘦肉、牛奶、禽蛋、水產等。也要增加維生素a、維生素e,, 對眼睛的黑眼圈和眼袋有作用。還要吃食物中有鐵的東西,

用雲容集眼部榛悅精華霜,這是專門祛除眼袋黑眼圈,28天左右會有好轉的,對眼部**不錯。

規律的作息時間,是不能少的。

不要過 度勞累,不要經 常熬夜。生活規律,保持心情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微迴圈出現了問題,如果你能活化眼周**,應該可以起到作用。

如果你不反感網購,可以聯絡我

為什麼我有黑眼圈,為什麼我會有黑眼圈?

當代年輕人的煩惱,時不時地有黑眼圈!為什麼我有黑眼圈?當代年輕人的煩惱,時不時地有黑眼圈!所謂的 黑眼圈 其實分有兩種顏色,一種是青色黑眼圈,這是因為微血管的靜脈血液滯留 另一種是茶色黑眼圈,因黑色素生成與代謝不全而產生,兩種黑眼圈產生的原因完全不同。青黑色眼圈通常發生在20歲左右,生活作息不正常的...

為什麼有一個眼睛有黑眼圈,有什麼好辦法嗎?

黑眼圈,它的形成原因是有很多種的,比如有的人氣血執行失常,經常熬夜,還比如像肝功能不好的 腎虧的 還有腸胃疾病的人,甚至是有慢性鼻炎的人,都會引起黑眼圈。可以試試睛星人超感眼貼,眼貼可以改善眼周的血液迴圈,加速眼部垃圾代謝,給予眼部提供充足營養,黑眼圈和眼袋自然會淡化或消失。但如果是身體內部原因,那...

眼睛有嚴重黑眼圈,眼下有細紋,用什麼產品比較好?

我和你一樣!但我是因為熬夜,還有以前用眼霜的方法不對,導至眼睛下有眼紋。如果有好方法,也告訴我哦,暈死了,我才二十多歲呀,我姨媽三四十了,臉上一條皺紋都沒有!什麼眼霜去黑眼圈和細紋好 有眼袋 有黑眼圈 眼下有細紋 用什麼眼霜最好啊。第一,生理上 眼部肌膚特別薄,是人體最薄的肌膚,而且眼部肌膚的運動量...